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弘叶题石】“捕获我” / Catch me if you can 02

【预警】

*弘石only,Enigma!黄子弘凡/Alpha!石凯,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我流EABO设定,信息素是没有明确的味道的,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信息腺的一种感知是A之间用来分辨的凭证;E在二次分化之前是A,标记了A以后才分化成E,不要太深究

*有提及部分院人以及好哥哥们,主要挑了我比较喜欢的相处方式,除了弘石外均友情,如有描述错误或者不妥欢迎指正

*努力复健,任何OOC都属于我,暂未捉虫,有任何错误欢迎指正,感谢

*前文:Catch me if you can  01


 

02.

 

-


 

手机的默认闹铃吵得人脑仁子疼。

 

 

黄子弘凡本就不是个能够快速地从睡梦中清醒的人,特别是当这个时间是在理应为休息日的早上的八点,还要加上一个荒诞的前夜,过量的酒精——以黄子弘凡的角度而言的过量——带来的宿醉让他的脑袋重得不可思议,扰人的闹铃声终究也是没能撬开他的眼皮。

 

 

直到一只脚踹到他的腿上,连踹了三下。

 

 

“啧。”他不是个好脾气的人,被人从睡梦中踹醒也绝不是个美好的体验,黄子弘凡下意识咋舌,睁眼才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而这个一脚把他踹醒的人,是昨天在舞台上发光的石凯。

 

 

闹铃再一次因为时限而自动熄灭,他挣扎着从陌生的床上爬起来,扭头去看自己右边躺着的石凯。

 

 

石凯大约是被闹铃吵得难受,索性裹着被子给自己遮了个严实,床头的夜灯只能照亮他露出的银白色的发顶。石凯的信息素依旧招摇,遍布整个空间,几乎让人窒息。

 

 

已知:他是光着醒的,求:石凯是否也是光着。

 

 

黄子弘凡就这样盯着他的脑袋顶发呆,他能感觉到自己难受的厉害,晕眩、疼痛,乱七八糟的一大堆,让他脑袋发蒙,即便他试图在自己那关于昨晚为数不多的记忆里找到其中的关键,但依旧无果。

 

 

苦思冥想换来的,只有被他搁置的手机闹铃再一次的响了起来。

 

 

“你是一点儿听不见啊!”石凯是彻底被吵醒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露出同样光裸的上半身,腹部的纹身格外引人注意。

 

 

黄子弘凡这才愣愣的按掉手机,他指指石凯,又指指自己,支支吾吾半天,才憋出一句:“你……起挺早啊。”

 

 

“我是真想扇你。”石凯摸了半天没找到自己手机,干脆凑到黄子弘凡边上瞥了眼还没熄灭的手机屏幕,时间刚过八点半,很难想象,黄子弘凡的闹钟就这样折腾了半个小时才被关掉。他皱着眉头下床,顺手灭了床头的灯,光着身子在衣柜前扒拉衣服。

 

 

他练的还挺好。黄子弘凡盯着他的后背出神,视线从下往上,从石凯精瘦的腰,到他纹一大堆图案的左臂,再到石凯光洁的后脖颈,以及信息腺的位置上,一个清晰的牙印。黄子弘凡的某些记忆开始回笼,他这才意识到那个有些荒唐的幻境可能真实的发生了。

 

 

“你,你脖子……”他还在组织语言,那边石凯正从衣柜里掏出一盒全新的内裤扔给他:“新的。”

 

 

两个人的话头撞在一起,换来石凯挑起的一边眉毛:“嗯?说啥?”

 

 

“我说,你感觉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比如,你的脖子之类的。”黄子弘凡想着怎样铺垫会比较好,东拉西扯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石凯随意套了个沙滩裤,才在听到脖子的时候笑出了声:“下次喝不了就别喝,不然喝完跟狗似的乱咬。”

 

 

“所以是我咬的……”

 

 

“不然我自己咬的啊?”

 

 

“……我还做了什么吗?”黄子弘凡想到那个意乱情迷的梦,他记得他标记了石凯,不仅仅只是临时标记。

 

 

石凯歪过头勾起一侧的嘴角,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颈后,黄子弘凡等了好久,才听到他说:“你咬了我,其他的……我喝断片了。”

 

 

黄子弘凡的脑内已经放了炮仗,炸成一团,昨晚气氛确实热烈,他也很难判断石凯这话几分真几分假。但石凯确实笑得勾人,没化妆的他露出眼下的那颗小痣,勾得人心痒痒的。

 

 

他的心脏砰砰直跳,直觉让他相信,自己一定标记了石凯。

 

 

“下次可别喝了,你咋能还不如阿蒲能喝的。”石凯笑话他,开门出去转头问他,“面条吃不?”

 

 

“吃。”他眼见着石凯出去,看着自己手里仅有的内裤,忙问,“那我衣服呢?”

 

 

“你昨晚吐一身,我给扔了,你穿我的,柜子里自己挑。”石凯倒是大方。

 

 

黄子弘凡看着他出门去,打开手机给蒲熠星发了十几条六十秒的长语音,然后才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Alpha是可以标记Alpha的吗?”

 

 

显然,按照昨晚的架势蒲熠星现在大概率是没有起的。

 

 

他在石凯的衣柜里选了相对低调的基础款,石凯穿的要比他大一个码,过分宽松的衣服多少显得有点别扭。

 

 

他好像要被石凯的信息素入侵,在他的家里、穿他的衣服,甚至昨晚还睡了。黄子弘凡只觉得燥热,像是易感期,又好像不是。

 

 

黄子弘凡觉得危险,周身尽是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刺激着他的腺体也在不断地收缩、分泌。但他又对这感到上瘾,他能感觉到自己标记了石凯,似乎不仅仅是直觉,他的腺体也在做出反应。热度攀升,几乎让他喘不过气,信息素的浪潮来得汹涌,他控制不住身体的颤抖,然后又一次倒在石凯的床上。

 

 

鼻腔里充盈着好闻的味道,也许是石凯用的芳香剂的味道,这让黄子弘凡更加混乱,他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腺体几乎要破出他的颈后,热浪像要把他吞没。

 

 

他最后的记忆是石凯的手,很大,尾指做了亮闪闪的美甲,覆盖在他的额头上,好像也将某些痛苦带走了。

 

 

黄子弘凡不确定自己昏厥了多久,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手上正吊着点滴,蒲熠星正坐在他床边开视频会议。

 

 

“石凯呢?”

 

 

见他醒了,蒲熠星草草结束了会议,然后回答他:“说是乐队有事,没多问。”

 

 

“我的易感期提前了。”黄子弘凡昨天就已经有预感,石凯的信息素让他近乎疯狂,也许正是因为这个让他的易感期提前了。

 

 

“你正在分化。”蒲熠星问他,“你闻得到我的信息素吗?”

 

 

黄子弘凡摇摇头,他有点没能理解这个分化指的是什么:“分化什么?我十六岁就完成分化了。”

 

 

“你正在二次分化,从Alpha分化成Enigma。”蒲熠星替他看了眼点滴瓶,然后把床尾挂着的病历记录拿给他看。

 

 

医生的字龙飞凤舞,黄子弘凡半读半猜才理解了大半。简单说就是某个过于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引起了他的排异,然后在这种情况下他标记了那个人,于是他迎来了自己的二次分化。所以确实有过这样一个旖旎又荒唐的夜晚,他标记了石凯。

 

 

“所以我真的标记了石凯。”黄子弘凡确信。

 

 

“凯凯怎么说的?”

 

 

“他说断片了。”黄子弘凡确实记不起昨天饭局的后续了,在他的记忆里关于这场饭局的一切就到他喝下那半瓶啤酒为止,“阿蒲,你还记得多少?”

 

 

“石凯都断片了,那我肯定是麻了的。”蒲熠星姑且还是对自己的酒量有个预期的,“我还能记得的时候,你是睡了,凯凯还可以的,后面我也不清楚了。可以问问小齐和小何,听说昨天他俩还行。”

 

 

“行,有空我问问,也是麻烦蒲哥了,回去吧,后边儿我叫小崔过来。”黄子弘凡试图给蒲熠星抱个拳,苦于一只手还插着吊针,只能作罢。

 

 

蒲熠星点点头,走前又交代了几句:“明天出院我再过来,有事发微信。”

 

 

冒然给齐思钧发消息可能不一定明智,但是何运晨那边黄子弘凡是马上就编辑了微信消息。何运晨回的也快,只说昨天最后是石凯给他带回去的,别的也一概不知。

 

 

黄子弘凡头疼,再一次深刻意识到了喝酒误事。

 

 

他划着自己的微信列表挨个回消息,才注意到列表里多了个名叫“石凯KK”的人,不知道这是否也是昨晚的战果。

 

 

石凯的头像是某张黑白的自拍照,高糊但是同样很帅。他还在仔细品味这张糊得有点抽象的自拍,就看见聊天窗口里多出了一条信息。

 

 

「还活着?」

 

 

黄子弘凡看着这三个字,就想到今早勾着嘴角冲他笑的石凯,删删改改老半天才发出一句“刚醒”。又觉得好像有些不太礼貌,想了半天还是又补充了一条又一条的信息。有感谢石凯的、许诺后续请他吃饭的、叙述心路历程的、觉得添麻烦的,总之是想到的想不到的,全都一股脑的给人发过去。

 

 

电话那头的石凯却是只发了那三个字,然后再没回过。

 

 

直到几个小时后,黄子弘凡准备让小崔给他买了饭送来的时候,他才再次收到石凯的消息。

 

 

「忘跟你说了,我到医院了」

 

 

黄子弘凡甚至没来得及回,就看见石凯推门进来。

 

 

他应该是没做发型,就只随意套了个毛线帽,耳钉项链倒是一样不少。他一边进病房,一边摘了自己的口罩,问道:“阿蒲不在?”

 

 

“公司事情不少,让他先回去了。”

 

 

“得,买多了。”石凯把拎着的打包盒摆到黄子弘凡床头,“辣椒炒肉吃不?”

 

 

“吃。”

 

 

“回锅肉吃不?”

 

 

“吃。”

 

 

“小炒牛肉吃不?”

 

 

“吃。”

 

 

“……你是真不挑食,你就说你有啥不吃吧。”石凯笑得脸都皱了,顺手拆了份饭给黄子弘凡。

 

 

“我好像确实不太挑。”黄子弘凡是很认真的在思考忌口,想来想去也没定出个一二三。他接过石凯递过来的餐盒,见他不再有动作,问,“你不吃?”

 

 

“吃了,前面跟乐队里兄弟吃饭来着。”石凯不再看他,低头回消息。

 

 

黄子弘凡扒拉了两口饭,眼睛忍不住去瞟石凯的脖子。黑色的毛线帽衬得他的肤色很白,低头露出的后脖颈上贴着的一块巴掌大的绷带。

 

 

“吃饭,瞅啥啊。”石凯和刘小怂关系不差,连带着口音也有一点儿奇怪的东北味。

 

 

黄子弘凡心虚地继续埋头扒饭,他确实也是藏不住事儿,目光躲闪几下,又粘在了石凯的后颈上。他是真给这事儿憋得难受,干脆自暴自弃的开口:“你脖子真没事儿?”

 

 

“你还盼着我有事啊?”石凯呛他。

 

 

“那不能够。”黄子弘凡摸摸鼻子,对于昨夜他所不知道的一切,他期待又畏惧。

 

 

石凯低头冲他露出颈后,一大块绷带覆盖住他的信息腺,与胶布相接的皮肤轻微的泛红。他用手指轻轻摩挲着,像是要证明一般又按压了几下:“没啥事,涂了药两三天就好了。”

 

 

黄子弘凡舔了舔下唇,不自觉的挑起一侧的眉毛,他几经斟酌还是把那个可能告诉了石凯:“我可能标记了你。”

 

 

“你?”石凯抬起头来,神色一如那天夜场里的遥遥一瞥,戏谑且嚣张。不同于那日浅色的瞳仁,没戴美瞳的石凯瞳色很深,漆黑的瞳仁里映出黄子弘凡的模样,像是深渊要将他吞没。他不自觉的歪了歪脑袋,偏大的手把手机夹在指尖把玩,就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石凯笑着反问,“你应该知道我是Alpha吧?你要怎么标记我,又或者,我要怎么被你标记?”

 

 

“我正在二次分化。”黄子弘凡回答。

 

 

“那么恭喜你。”石凯的语气平淡,不轻不重的拍手祝贺,“但是很可惜,我没有被你标记。”

 

 

那确实很可惜。黄子弘凡被自己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念头吓到了,转念又觉得合理,眼前的石凯危险又迷人,谁都会想要私有。

 

 

“所以你还觉得我被你标记了吗?”他冷下一张脸,眉目间颇有几分谈判桌上的齐思钧的风采。

 

 

黄子弘凡的心砰砰直跳,他点了头。

 

 

石凯反反复复的点亮手机屏幕然后又熄灭,手机的光照得他的眼神更冷,他站起身,冲着黄子弘凡勾了勾手指,露出他手指上的纹身。也许这是在挑衅,也许这是在警告:“那你可以试试,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话。”

 

 

黄子弘凡盯着他转身,露出被绷带遮盖的后脖颈,即便没有酒精,他依然想要咬住。

 

 

石凯来得匆匆,走得更是匆匆,就像是一阵风刮过。

 

 

黄子弘凡想,他要抓住一阵风。

 

 

 

TBC.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