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绿虫论坛体]【求助】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正在被富豪骚扰③

*绿虫!绿虫!绿虫!涵涵绿/加菲虫,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前文走:玛莎拉蒂①  玛莎拉蒂②
*诈尸更新

 

你们说的人是谁?老年人听不懂暗号啦!

-10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不会这么巧合而又狗血吧。

-102L 来自:匿名用户

 

 

LZ好可爱!搭配的很好啊

可以的话再加个发饰可能会更甜

-103L 来自:匿名用户

 

 

就是那个O企业的接班人啊,前段时间不还上了电视吗?因为太年轻了。

-104L 来自:匿名用户

 

 

大家想太多了吧……

-105L 来自:匿名用户

 

 

说的原来是那个人啊!

不管怎么样,他的颜都好能打的,不会有比他还帅的富二代了。

-106L 来自:匿名用户

 

 

富二代A也很帅啊!我是他的ins粉了,当然他姐姐也好美

-107L 来自:匿名用户

 

 

LZ应该在准备约会吧?恋爱中的高中生啊……

期待LZ回来说这次约会的事情。

-108L 来自:匿名用户

 

 

如果是那个O的话,其实我觉得他的发际线有点高。

当然他很帅。

-109L 来自:匿名用户

 

 

回去工作了,等LZ回来8她约会的事情

-110L 来自:匿名用户

 

 

复习高数去了,月底考试。

-111L 来自:31L的理科女喜欢P的外套

 

 

109L你是魔鬼吗?

-112L 来自:匿名用户

 

 

一天过去了——

LZ没有出现

-113L 来自:匿名用户

 

 

两天过去了——

大家都在忙吗?

-114L 来自:匿名用户

 

 

在忙

-115L 来自:匿名用户

 

 

老阿姨在恶补O企业接班人的资料,他好帅

我儿子怎么就不能这么帅

-116L 来自:匿名用户

 

 

P在门口等我了,我出门了!

祝我一切顺利。

-117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祝福LZ!

-118L 来自:匿名用户

 

 

约会顺利!

-119L 来自:匿名用户

 

 

周末约会真好啊……

我还在改企划

-120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还没回来吗?天都黑了诶

-121L 来自:匿名用户

 

 

中午出门到现在,是在吃晚饭吗?

-122L 来自:匿名用户

 

 

……又过去了两个小时

-123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还好吗?我总觉得怪怪的。

-12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

从各种意义上说都不能算太好,简单的概括一下就是我跟P的甜腻腻约会突然就变成了一场尴尬的三人行,没错,多了一个H,刚一起吃完晚餐,我刚走进家门。

-125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Woc???这是什么修罗场剧情

-126L 来自:匿名用户

 

 

突然有点心疼LZ

-127L 来自:匿名用户

 

 

所以H就是那个O企业接班人吗???

我真的好好奇

-128L 来自:匿名用户

 

 

跟两个颜9的男人约会,我也想要这种待遇

-129L 来自:匿名用户

 

 

震惊了,这个展开

-13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好奇H是不是姓O××××n

-13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才反应过来,如果P和H差不多大,再如果H=O企业接班人,那有点可怕啊

他才多大就就接管了这么大的公司啊!怎么算都还没大学毕业吧???

-132L 来自:匿名用户

 

 

被109L一说,真觉得那个接班人的发际线是有点令人担忧

不像是我们扭腰客人民该有的高度

-133L 来自:匿名用户

 

 

今天P到我家门口等我,我们俩才刚出门没多久,甚至连冷饮店都还没到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身后的一辆车了。容我说句实话,如果H你是想偷偷尾随的话,能不能麻烦你不要开着宾利出门,你是怕我认不出你吗?

【打码自拍照片.JPG】

假装自拍给大家偷拍了一张跟在身后的这辆车,H选车的眼光我还是挺佩服的

 

我不知道P是没注意还是注意到了不好意思说,总之他看起来还算正常,我们到了冷饮店之后这辆车就堂而皇之的停在了门口的停车位上,不过H好像没有下车。

 

我和P在冷饮店里愉快的喝冷饮,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P绝对没有把我当做约会对象啦!甚至连收银的小姐姐都跟我说“你哥哥真帅”

我!不!管!啦!他是我的暗恋对象啊!!!!

 

等到我们喝完冷饮我才发觉,P肯定是发现了H尾随或者说发现了H就在店门口(那么大一辆宾利,想不发现都难)要不然他也不会多带了一杯外带。

我们才刚出门,H就从车上下来了,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好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了,难道坐在车里等了那么久的人不是你吗?

 

P好像没戳穿他的意思,又或者是他有点大条(也许吧,我不确定),总之他把冷饮给了H,然后说“既然碰到了,刚好多一杯就给你了。”

我觉得有点尴尬,更尴尬的是我觉得P的耳朵尖有点红,也有可能是今天太阳太大了的缘故。

紧接着H就让我们俩上车,三个人一起坐着宾利去逛公园,我其实想拒绝的,但是碍于P……

 

因为是三人行,所以其实他们俩都很少聊一些他俩之间的话题,甚至有点太沉默了,H偶尔会说起一些以前的事情,应该是他俩都还小的时候的事情,像是小时候一起打水漂、P小学受过的欺负之类的的,都是些小事情。

 

说实话,我很好奇他们俩之间到底有什么误会,但是单从目前而言我又不觉得他们之间存在误会。

 

在公园呆了很久,我甚至还看着两个男人一起坐荡秋千,但是P好可爱啊……

之后H提议去吃个晚餐吧,然后我们就去了他包场的餐厅,就是××日报报道过的那家餐厅,我再一次领会到了他有多有钱。

用餐期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H有意无意的在给我施加压力,至于为什么这么觉得我只能说是女人的直觉吧。他让我想起了看动物世界的时候看到的争夺领地或者是通过羽毛争艳的行为,我个人而言是有点……微妙?

以至于我都没能仔细品尝菜色,明明报纸上说这家店超级好吃的。

 

后来就回家了,总之现在我已经到家了,今天真是太累了……

我先去把衣服晾一下。

-134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LZ每次都是一大段的信息量

我死了

-135L 来自:匿名用户

 

 

OMG……除此之外我说不出别的了

-136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宾利尾随

是富豪干的出的事情了。

-13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明白了什么。

-138L 来自:匿名用户

 

 

心疼LZ了,明明是暗恋对象,结果变成了哥哥

不过有个P这样的哥哥也很好啊——

-139L 来自:匿名用户

 

 

P跟H这个互动很细思极恐啊……

-140L 来自:匿名用户

 

 

LZ说的是那家A开头的餐厅???????

那家超级贵的,一杯水都好几位数,H不愧是有钱人,包场

厉害了

-141L 来自:匿名用户

 

 

只有我觉得H回忆以前的事情的时候很甜吗……

-14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很矛盾啊

我希望LZ的恋情能有个好结局,但是又有点顿悟了P跟H之间的微妙

-143L 来自:匿名用户

 

 

H是把LZ完全当成情敌了吧

-144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还是好好放松一下吧,毕竟经历了这么修罗场的事情
-145L 来自:匿名用户

 

 

理科生从高数里抬起头来,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146L 来自:31L的理科女喜欢P的外套

 

 

我衣服还没晾完。

-147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我现在感觉不太好。

-148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这么说也不太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有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

-149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LZ怎么了???????????

我有点担心

-150L 来自:匿名用户


评论(20)
热度(4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