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公主系列小番外:长发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秃头的肌肉公主真是绝赞啊!!!!还好王子会爬墙不然就摔下去啦www每天练蹦极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美Sol!赞美!

Sol:

答应给 @火立:All虫不完结不改名 的小番外…………给我来个完美HE啊你对得起我吗QAQ岂可修!




演员名单:


长发公主——Wade Wilson


倒霉王子——Peter Parker


邪恶后妈——Bruce Banner


玻璃店老板(客串)——Tony Stark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最深处,住着一位不知从哪里来的公主。这位公主是雄性——哦操我们能不能不要关注这些细节了?让我继续说下去——这位公主,他有一头很长很长的金色长发,毛光水滑,色泽匀称,他非常为此自豪。




公主住在一座很高的塔楼里,是用白色的石头盖成的,有多高呢,反正从上面跳下去足够人摔死的。他怎么知道的呢?因为公主拿它玩过很多次蹦极,前几次没掌握好高度,掉下去后直接脑袋碎掉了。




对了我们的公主名叫Wade,他会自愈。




公主很孤独,没有人跟他玩,他只能玩蹦极练肌肉。




除了蹦极之外,这位娘爆了的肌肉公主每天的任务就是梳头。他会把头发在房间里绕上三圈,再一圈一圈地梳好它们。我们的Wade公主很爱臭美,每天都在镜子前问“镜子镜子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每天都会有玻璃碎片从塔上扔出来,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然后他可怜的后妈Bruce Banner博士被要求每天带一块新的镜子回来。




抽签抽到演后妈的Banner博士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哭着喊着向每个路人控诉:都来瞧瞧我这个可怜的人啊!八十老母含辛茹苦喂养小儿,不料想日日被儿奴役,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今日老母就在这里跪地长街,发出血泪的控诉!




由Stark亲自客串的玻璃店老板跑过来轰他,去去去,到边儿上闹去,天天都来同一出,我这生意还要不要做了。对了,你今天还买镜子不?




Banner连忙站起来,拍拍膝盖说,买买买。




公主今天梳头梳了第二遍了,可是后妈还是没回来。这往常第一遍还没梳完的时候就该回来了,今天怎么了?路上被大灰狼给吃了?不能啊,这是隔壁小红帽的剧本啊。




Wade公主从抽屉里拿出一沓纸,确认了下这里确实是长发公主的现场。




妈妈诶!Wade公主打开唯一的一扇小窗户,趴到窗户外面喊道,你在哪儿啊我那绿色的妈妈诶!




这一探身正好被外面经过的Parker王子看到了。




王子抬头看了一眼走位风骚的Wade公主,打算装作没看见继续往前走。




你别走!公主大声威胁Parker王子说,这位翘屁股少年,我发誓我爱上你了!




底下这位王子的嘴角都快抽筋了。要是可以的话,他真想一板砖拍死这个正露着大胸肌朝他飞吻的“公主”。




公主不依不饶地继续说,根据剧情发展,我看你必须要上来解救我——当然你会受到来自公主后妈的阻挠,这样爱情故事才算足够凄美。




Parker看了看周围说,你的后妈博士呢?




应该和屎大颗在24小时便利店,Wade笑得很狡猾,我偷偷拿走了他口袋里的避孕套。咱们待会儿可以用上。




王子的耳朵红了,说,你破廉耻!




即使有一百个不愿意,没拿到隔壁棚剧本的Parker王子还是要爬这座高耸入云的塔楼。他看了看四周问道,可我怎么上来呢?




公主说道,用我的头发啊宝贝儿。




王子说道,那请为我放下你的长发。




公主说道,当然没问题小宝贝儿。




这哪里是公主,简直是个臭流氓。




王子咬着牙忍受来自公主的调戏,等那头长到不可思议的头发从窗口垂下来的时候,他鼓起勇气拉住长发,踩着墙壁一步步往上走。可是还没走几步的时候,意外就提前发生了。




啊!!!公主凄厉地叫了一声,那头长发眼看着就从窗户口掉下来了。




头发掉下来了。




头发,掉下来了。




我们的Wade公主,原来是个秃头。




啊!!!正好看到这一幕的Banner后妈也大叫了一声,正当王子要掉落进荆棘丛中时,Parker一个鹞子翻身就翻到了墙壁上,像只大蜘蛛似的紧紧抓在上面。






Wade Wilson!!!Parker朝上面吼道,公主却害羞地要躲进房内——妈的谁管他是不是害羞呢,反正Parker的怒气都要泛上来了,他蹬蹬蹬几步就顺着墙壁爬到了顶楼,留下后妈呆呆地在底下为王子的好身手鼓掌。




Parker的屁股真的很翘啊,Banner悄悄在心里说。




接下去事情是什么样子他就没看到了,毕竟那顶假发落在下面,他可爬不上去。但是他发誓听到了房间内传来的桌椅板凳噼里啪啦的打斗声,紧接着从窗户外飞出了一件打马赛克的东西——凭Banner的经验判断这应该是Wade Wilson。




长发公主最后想道,哎呀,这次蹦极没带绳子啊。








故事完。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