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贱虫]一次直播引发的两位知名主播出柜的故事(3)

这个脑洞会由几个不同的楼组成,这是第二楼

前文走:第一楼  第二楼

迷妹角度写的超开心

 

*粉丝视角,无脑流

*现代主播Paro,恐怖游戏色情主播【Deadpool】Wade/竞技游戏科技主播【Spider-Man】Peter

*我写东西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希望阅读愉快

818,DP/SP直播粉丝缘何掐架
扭腰客人民欢乐多>主播动向>八卦版

大家好,第三次开楼就这么高能我其实也有点绝望啊。
我是虫虫亲妈粉没错,但是这次我就是要818,毕竟这次掐起来我觉得两家都有KY啦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Spidey.JPG】
你们先8两楼,我慢慢打个字。说起来还是头一次来八卦版我还有点儿激动啊。
-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沙,昨天直播我没看,窥屏看你们8
-2L 来自:一个专业的匿名用户

自从我发现怎么都抢不过2L的时候我就放弃了。虫的主页动态还没更新,贱那儿好像已经发了动态了……
虽然字太多我还没看。
-3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掐的很凶啊,虫完全都慌了,觉得贱贱也有些不自然。
-4L 来自:匿名用户

某些虫粉真是,一点儿都不能说他们家小昆虫。提一句虫这里操作失误了都能跳脚。
-5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昨晚直播我没看啊……
好奇都发生了什么。
等8 【乖巧.JPG】
-6L 来自:匿名用户

有点庆幸昨晚没看直播,但是又有点后悔
-7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直播真是我贱贱这么多年直播最尴尬的一次了,之前跟狼叔直播他俩那气氛都没吵起来……其实我不太懂这次到底……唉
-8L 来自:匿名用户

刚从贱贱主页过来,大概看了看贱贱发的动态,有点心疼我们贱贱了,把所有错都揽过来,明明不是他的错!
心疼我贱
-9L 来自:匿名用户

上面喷我虫的真是,昨晚直播我也看不出我虫哪儿错了你们就一个劲儿喷。
我觉得虫都有点快哭了。
-10L 来自:匿名用户

没看直播的还是别看了,Spidey这次也没有传视频估计是怕评论再撕。
-11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没看直播真的很好奇啊——
我去贱贱主页瞅瞅。
-12L 来自:匿名用户

虫这次动态现在还没发有点不对劲……
现在动态还是上次的随手拍,贱贱倒是发的很及时,不过就是有点不太客观,感觉挺护着虫的……
-13L 来自:匿名用户

搞不懂虫粉脑回路。
你们家小昆虫年纪小就一定要人迁就咯?笑飞。
-14L 来自:匿名用户

虫的动态我刚刚刷,没有更新——
顺便抢走楼主怀里的Spidey
-15L 来自:匿名用户

去看了看贱贱动态,虽然还是他的一贯画风但是还是很心疼啊。
顺便我看了昨天的直播,看贱贱的动态觉得他揽了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啊,倒不是帮虫,更像是护粉丝。
毕竟昨晚好多不是虫家或者贱家的粉都目睹了掐架吧。
其实挺丢人的。
-16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的直播我先给没看的GN们讲讲到底怎么回事吧。不过我还是要多说一句,哪怕是八卦版我也不想看见在楼里掐架的,让别人家看见不管是虫家还是贱家都不好看。
昨天已经让很多别家看热闹了。
昨天虫和贱两个人准时开始直播,虫的窗口在右下角,贱的窗口在左下角。他俩打竞技,你们也知道虫【Spider-Man】这个号是个刺客——但是力量点的无敌可怕,就是个有点脆的高敏战士。贱贱【Deadpool】这号吧,是个狂战,但是对面来一波打他普遍掉血不超过半管,防御叠很高血条也可怕。他俩姑且是个菜刀队吧。
起初两个人就是一边聊天一边打游戏,和谐的不得了。
然后我记得大概是八点半不到吧,那时候虫正在解说他一套走位,一如既往的话唠着,贱贱偶尔插两句话。两个人都浪的不行啊,一会儿我浪我解说,一会儿你浪你解说。直到——
虫失误了,连吃对面两套大,躺了。
这儿我要说一下,虫打这游戏已经挺久了,按他的话来说他从初中时候这游戏刚开服不久就开始打。这样被两套带走的事儿真的很少见,不应该来说除了他早期——那些视频现在好像只有粉们有存网络上找不到了,反正我有,有要的话可以留网盘。咳,跑偏了。就是除了那会儿还是个孩子虽然现在也是孩子……就是那时候嫩到让人犯罪的虫,只有那时候他有被这么虐过,后来就都没有过了。
这次真的是大失误。
本来也不是大事儿,只是有点少见。贱贱好像也懵了,不浪了赶紧杀过来,虫也是小孩子脾气啦……有点不太高兴,还很沮丧啊。
他俩后来还是输了。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公屏上。
虫躺的时候,公屏上就有人跳出来说虫操作怎么这样,然后讽了一下虫是个孩子果然还是不行什么的。有两个贱粉排了一下还表示心疼贱贱……说实话这次掐起来就是有些粉太KY了。
然后虫粉就炸了,要说最开始那个可能是别家搞事,那现在你们贱粉还排?这不是引战吗?然后就有……我不太好形容,那时候吓得我都不会打字了,截了图,你们自己感受吧。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都是大长条,流量的话还是别点比较好,而且还很影响心情。
反正掐到最后一张图的时候虫才切出来看见,脸一下就白了,整个人都呆了。贱贱好像也看见了,他第一反应不是让粉丝们别吵了而是先安慰虫……
原话我还记得:
“Spidey?Spidey?你还好吗?这不是你的错,没事的……”总之是安慰的话,然后公屏还在刷,我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贱贱才叫了一句“Shut up!”然后骂了一声“Shit”就闭麦关摄像头了。
虫就说了句稍微离开一下,麦好像都忘记关了就离开房间了——因为听到了开门声,但是好像没有关门声。
后面还有,一会儿再说,我先吃个饭缓缓。
-17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突然沉默……
-18L 来自:匿名用户

不知道说什么好……
-19L 来自: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看了直播的,觉得楼主说的很中肯啊。
我也去吃个饭冷静一下。
-20L 来自:匿名用户

吵起来真的就是粉丝的问题啊,还不许主播失误吗……
-21L 来自:匿名用户

开头那个引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两个排的和后来那个掐起来的……
没看直播,看了截图觉得话太难听了。
“就你们昆虫金贵说不得,厉害坏了。玩这垃圾样子也来直播?搞笑。”省略了粗口我还是觉得说的不好听,虫粉回的也很难听啊……
难怪虫脸都白了。
-22L 来自:匿名用户

完全就是粉丝不冷静啊……
看了昨晚的直播,表示楼主截图很全,不过我当时也说了几句……
那个【虫痴虫命】就是我……十分抱歉,我也很不冷静。
-2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看了贱贱的主页,大概概括一下好了,不知道怎么评价才好,你们自己感受理解吧……
内容如下:
昨天的直播意外还真是很多啊,我得在这儿给大家道个歉。Spidey还是个孩子,吓得他都慌了,也都别吵架了,和谐一点儿不好吗?
省略了些话唠的部分和一些需要打码的笑话,具体还是去贱贱主页看吧。
个人觉得这是在保护粉丝。
-24L 来自:匿名用户

心情很复杂,顺便安慰安慰23L的GN,现在冷静了就好。
-25L 来自:匿名用户

要不是贱粉那样我们也不至于啊。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上别说的虫粉一点错都没有好不?
-27L 来自:匿名用户

抱抱23L,现在冷静了就好。
-28L 来自:匿名用户

都别吵吧,别让楼主难做,也给自己留点素质。
-29L 来自:匿名用户

看了直播的,全程看下来的我……
我表示楼主还没说到重点,虽然第一波掐架说完了,但是之后才是……
等楼主8吧
-3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边吃边继续说。
之后……从虫的麦里传出了声音,有点模糊但是听得出一个是虫,另一个有些熟悉,是上次虫说的那个亲戚——也就是叫“baby”的那个。不过我还是觉得既视感非常强……
对话内容大概听起来是这样吧:
“Baby你没事吧?”这句听的很清楚,也是这声baby让我判断出是上次那个声音。
“没事,我还好……”后面好像还说了什么但是没听清楚。
“别……对不起……”这句真听不清,我就听出了个对不起。
然后虫好像记起来什么了,把门关上了才没声音,他估计是记起来没闭麦没关门。
然后虫回来了,贱也开麦开摄像头了,贱贱心情好像好了一点儿,他的说法是抽了根烟冷静,虫好像洗了脸,脸有点红但是头发湿了一点。
然后公屏上就有贱虫CP粉开始说,那个和虫说话的声音像是贱贱啊,说虫脸红是被亲的什么什么的……
很多粉是不吃CP的,本来都在安慰自家的,被CP粉一说又开始掐了。反正就是CP粉和不吃CP的互掐。恕我直言……这真的就是CP粉KY了,我承认我也吃CP但是这次真的就是CP粉太KY了。
虫好像看见了,贱贱好像在试装备的样子应该没看见,然后我就看着虫脸变红——耳朵都红了。眼眶也开始红,然后就关视频闭麦,公屏说了个抱歉就退直播了。
贱贱这时候才看见,我觉得他肯定有些不高兴,骂了两句后安慰了一下粉们,说了句别吵了也道了个歉然后也退了。
……然而之后,还是掐了半个多小时,在没有人的直播间里,只有粉丝掐架,半个多小时。真的很丢人,完全就是然后别家看笑话。
P.S.我很心疼我虫,眼眶红的时候我就看不下去了,公屏很生气说了一句——然后不说话了,一直看到掐架结束。
-3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信息量好大……
不过CP粉真是KY了,有些粉太KY真是招黑。
-32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是那个……【HL今天也痴迷Spidey】吗?我有看到楼主那句话是说“这样撕有意思吗?虫都要哭了贱也不高兴了,还看不出来?不安慰自家宝宝在这儿掐什么掐。”然后就是安慰虫虫。
楼主是你吗?
-33L 来自:匿名用户

是我。当时挺生气,不,是很生气。
-34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啊……CP粉真是KY
-35L 来自:匿名用户

虫麦里出来的声音确实挺让人多想的,不是CP粉,纯贱粉确实很像我贱贱
-36L 来自:匿名用户

排,很像贱贱是真的,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就在那里说说说吧……
本来饭真人就……唉。
【强颜欢笑.JPG】
-37L 来自:匿名用户

脑补了脸到耳朵都红了的虫,眼眶还红红的……虫粉太心疼了。
好奇,真的很像吗?
-38L 来自:匿名用户

……说真的,挺像
-39L 来自:匿名用户

是的……
虽然我是CP粉,但是这次真的是CP粉KY了
-40L 来自:匿名用户

是的,很像。
但是因为这个就打鸡血也是太过了。
-41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几个楼都很中肯啊。
顺便确实挺像。
-42L 来自:匿名用户

虫,虫他发动态了你们快去看。
-4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已经在看了!
顺便,很像+1
语气都很像
-44L 来自:匿名用户

虫的动态……天哪
我我我我……我有点不好了。
-4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刚刚看完……
虫完全就是在……在……在道歉。我好心疼啊!我好心疼啊!!!
他昨天绝对被我们掐的吓懵了……
他说:“我真的很抱歉……昨天因为我的失误让大家都不太开心……”嗯,这是最主要的那句,其他的解释我就不说了自己看吧,我现在心情有点不太好,哪怕虫说接下来还会和贱贱合作视频也会竞技,但是……
我就是心疼自己家的宝宝了!!!!!
我去冷静一会儿。
-46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我也,刚看完,超心疼。
【我想静静.JPG】
-47L 来自:匿名用户

心情很不好……
-48L 来自:匿名用户

作为贱粉我也很心疼这次的虫。
-49L 来自:匿名用户

贱贱,贱贱留言安慰虫虫了。
-5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艹艹艹艹!!!
你们去看贱贱的主页!!!
-51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楼已封 原因:楼主申请】

第三楼完毕





评论(48)
热度(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