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宜嘉/Markson】论坛体04

【预警】阅读完毕后确认能够接受再阅读正文

*论坛体用于放松身心娱乐自己内容废料毫无文笔

*Mark/Jackson,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全员主播PA,请勿上升真人

*粉丝视角,由多楼组成

*前文:粉丝八卦 一 粉丝八卦二 粉丝八卦三

*注明:暂时开坑放松,更新随缘,CP只有宜嘉,但是相关于其他人的内容也会出现



JYP直播平台>唱见板块>王杰森专栏>八卦专区

 

【八卦】王杰森与段Mark不得不说的一些小秘密

 

利益相关王杰森,我本人算是他的老粉了,从杰森刚开始直播到现在差不多接近五年了

昨天晚上杰森和天仙的合作真的让我很想八卦

只不过是个娱乐大众的行为,大家请别太zqsg

-01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大家戾气会不会有点太重了,我只是去吃了个饭就掐起来了?

说了这是个娱乐大众的八卦,各家唯粉女友粉老婆粉能不能不要太zqsg

再掐架我真的就联系管理员了。

-76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42L匿名用户:“昨天晚上真的是超级血红啊,等待LZ八卦”

没错,我也觉得超级血红,让人无法不怀疑啊——

-81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先讲昨天晚上吧,你段天仙真是仿佛静脉注射排骨汤一样,亢奋的不可思议令人发指

我不太看吃播,一直觉得他的人设是高冷天仙那挂的,结果昨天真是……

一开始天仙在帮杰森试麦,一如既往的没开摄像头,大家只能抹黑听声音,不过按照天仙说的那时候杰森正在狂吃晚饭,天仙的用词很可爱,原话是“杰森现在就坐在我边上,在吃芝士焗饭,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我当时内心只有一句话:段天仙你倒是把腮帮子鼓起来的我们家杰森的照片发出来啊???

-99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147L匿名用户:“LZ怎么不说段天仙在那里疯狂的炫耀杰森染了一头小白毛,然后一直讲顺毛也好看狼奔也好看……我是天仙粉丝,我真的没眼看,不对是没耳朵听。天仙你什么时候对时尚这么关心了?”

【段Mark大鹅笑.GIF】

这个我记得,天仙哪个口气真的让我超想暴打他

透露出一种“你们看不着”的味道……

-166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150L匿名用户:“白毛就让我想起昨天白天王文王老师的直播,他不是拉了小J跟他一起嘛,结果就忽悠了小J去染了一头白毛,真的好好看。【J-flawless白毛他拍.JPG】”

WOC,这个小哥哥是谁???长得好可爱啊,是哪个新晋的美妆博主吗?

-175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189L匿名用户:“天天咋咋呼呼八卦来八卦去,闲不闲,我段都说了跟nili十八线小唱见不熟,能不能不蹭热度?”

已举报,小黑屋一月游欢迎您

而且,段天仙那次说不输……算了我等会儿在八这个。

-207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193L匿名用户:“小J不是美妆博主啦,他是健身博主,用户名是【J-flawless】,给LZ看看我们家小J的肉体prpr【J-flawless引体向上.GIF】”

居然是健身博主,他这个肌肉也太漂亮了吧????

但是看脸真的看不出来肉体这么棒……

-212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我好像跑题太远了……

继续说昨天的直播,刚讲完段天仙不停的炫耀嘛,然后后来杰森吃完饭了就在麦上跟天仙讲“Mark你又乱讲”,那个口气哦……

不明白这两个男孩为什么语气这么老夫老妻。

后来就是杰森唱歌,前一次直播他不是答应了翻唱麻辣鸡的《Super bass》嘛,然后就直接唱了,真是超级无敌他妈的好听啊!

【王杰森翻唱《Super bass》.MP3】大家品品

杰森唱完之后天仙就开始夸他,各种“阿一古阿一古,我们杰森好棒啊”,接着莫名其妙就开始cue杰森撒娇,不,准确的说是他们两个人互相cue对方撒娇。

【看不透.JPG】

即便如此,还是很感谢他们的互cue,作为粉丝,我很满意。

【王杰森撒娇“森尼想你们哦”.MP3】

-277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234L匿名用户:“LZ你有看过之前那次杰森在直播间里教段王唱《浮夸》吗?杰森讲粤语真是太好听了。”

对对对,我记得那次,真的是一字一句的教

-280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256L匿名用户:“杰森不是在香港吗?马克也跑去香港了?”

没啦,好想说杰森到内地找了房子,他只是家在香港而已啦。

昨天直播中途有提到这个。

天仙:“杰森搬到内地了哦。”

杰森:“是啊,因为Mark一直叫我搬到内地来。”

天仙:“杰森家跟我家很近哦。”

…………………………我不想承认这个一句一个“哦”的男人是段天仙

我真是太天真了居然以为天仙是高冷挂的……

-284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291L匿名用户:“我记得最牢的是几年前有一回杰森也拉天仙到他直播间来玩,一起唱歌聊天啥的,天仙好像给杰森带了零食和冰淇淋,我忘不了那次杰森说“Mark你的给我吃一口”然后天仙说“好”,虽然不知道他们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是这个对话就让我觉得细思极恐,因为我们段天仙,不是洁癖吗?????”

段天仙:洁癖?不存在的。

他的洁癖可能被杰森吃了吧。

-315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继续讲昨天晚上的直播,在这两个人互cue撒娇之后又开始聊了一段他们曾经的过往。

我是没想到他们会提到那次冷战,就是刚刚上面的哪个跳脚的孩子说的那次“不熟”事件。

那次具体是这样的,读书人有次直播叫了天仙,然后念故事的空档,读书人就问天仙:“你最近跟杰森怎么样啦。”

天仙:“我们不太熟。”

然后就是杰森直播的时候,有粉丝问杰森:“段天仙说你们不熟诶,怎么了吗?”

杰森:对啊我们确实不熟。

然后还疯狂diss了天仙像堵墙似的,都不说话巴拉巴拉的……

但是后来他俩突然又好了,这事情就莫名其妙的翻篇了。

结果昨晚又提到这个,还是他俩自己主动提。是杰森先开始说“Mark你以前干嘛还说我们不熟。”

然后天仙也提说“你之前干嘛说我像堵墙。”

两个人这种翻旧账真的太幼稚了,但是又好可爱,具体的大家可以去看杰森后来传的录制,里面没有把这段删掉。

-357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378L匿名用户:“他俩和好的契机应该就是那张照片吧,段王有天突然发了一条动态文字是“我和杰森”,然后配图是两只手。”

就是那个文字,我当时几乎以为他们打算公开。

明晃晃的克罗心。

-380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401L匿名用户:“天仙粉表示,那则动态后,天仙还专门在直播的时候给了手链一个镜头。我才第一次意识到,我饭的主播超级爱炫耀。”

Hhhhhhh笑死我了

-449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讲完了他俩那段冷战经历后,又讲了一点其他的吧,大概就是什么初高中的时候就是同学之类的,我还是第一次听他俩讲这个,本来以为只是朋友结果居然认识这么久了,万万没想到。

后来,重点来了,杰森开始cue天仙唱歌,我当时可激动了,我没忘记他唱的那次《浮夸》低音炮太好听了。

然后……段天仙不愧是称王的男人啊,他,他唱了《爱很简单》

一个吃播唱歌怎么会这么好听!结尾他还讲了一句“我爱你”,我的天,不管是对谁讲的,我都觉得很爆炸。专门截出来了这句我爱你,造福大众人民【段Mark“我爱你”.MP3】

-523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然后从这首歌之后,这两个人可能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吧,就开始对唱情歌

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两个孩子居然连《两个蝴蝶》都唱了,真是……

-541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577L匿名用户:“这个年代感2333说起来有没有人记得前年段王生日的时候,那天晚上杰森开直播专门唱了一首生日快乐,这个真的是我觉得比什么都暖的事情了。”

我也记得这个,真的很暖

-596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昨天的直播其实结束的挺早的,他们那些老旧情歌唱完之后,杰森又根据评论里随机看到的唱了两首歌,然后满足了一下粉丝想听的话之类的。

后来跟天仙一起唱了一小段Rap,我没太听出来那是什么歌,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我一下

很好听。

-634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回复665L心肝宝贝小森尼(管理员):“最后那个Rap好像是杰森原创,只唱了一小段是因为没写完,天仙有在动态上夸杰森歌写的好。”

啊啊啊啊啊啊!杰森小宝贝也太棒了吧。

【我的杰森有这么厉害.JPG】

-671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基本上就这么多了吧,似乎能八的也都八了,并且在这个帖子里我还被一个健身主播取向阻击了……

不说了,我要去看健身视频了,大家以后再有八卦再见吧!

-702L 来自:烟嗓能吹一辈子

 

本楼完.


评论(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