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论坛体]我家的爱豆动不动就搞事情 04(正文完结)

*偶像paro,Sam/Dean

*一个论坛体,写来放松一下

*所有专辑名字都是自己取的,歌词也是随便写的,别深究

*Are you ready?

*前文:01 02 03

 


SPN事务所论坛>Winchester版块>讨论区

 


[讨论]温家兄弟这次的主打歌,歌词???

 

 

直播开始了吗?

-171L 来自:匿名用户

 

LZ的转播在哪儿??朋友们,转播呢?

-172L 来自:匿名用户

 

看时间发布会已经开始了三分钟了……

所以转播???

-173L 来自:匿名用户

 

这到底……?已经十分钟过去了。

-174L 来自:匿名用户

 

转播呢……

-175L 来自:匿名用户

 

167谢早 吧,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

-176L 来自:匿名用户

 

散了吧散了吧,凉了……

-177L 来自:匿名用户

 

大家好,直播结束了……

我,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在消化内容吧,所以没有转播

你们等等,我捋一捋给大家说。

或者可以等过两天事务所放出这次发布会的视频,不过可能会剪掉一点内容,因为……哎

-178L 来自:萌新

 

LZ回来了!!!

-179L 来自:匿名用户

 

……感觉气氛不太对

-180L 来自:匿名用户

 

这……我搬起小板凳等LZ的转述

-181L 来自:匿名用户

 

论坛里又出现了几个帖子,有的说脱粉有的在转卖周边有的说饭一辈子……

感觉怪怪的……

这,到底……

-182L 来自:匿名用户

 

刚看完发布会,我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大家等LZ吧

我就一句话: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他们永远是我的男孩。

-183L 来自:匿名用户

 

等LZ……

-184L 来自:匿名用户

 

啊,有人看到论坛里项链太太开了个空白贴吗?

他说今晚会发内容,还艾特了鬓角太太,我有点好奇是不是跟发布会有关。

-185L 来自:匿名用户

 

脱粉了,大概现在就是个路人了吧,这个发布会……哎,毕竟以前是我爱过的爱豆,祝一切顺利吧。

-186L 来自:匿名用户

 

论坛里现在真的好像都是因为这次发布会,然后脱粉or坚守……

虽然大家看起来都很一言难尽……

-187L 来自:匿名用户

 

!!!

大家看微博,热搜第一!“兄弟组合禁忌乱伦引争议”?!这么玩意儿???

-188L 来自:匿名用户

 

大家等LZ吧,我只能说……哎……

-18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他们一辈子!祝福。

-190L 来自: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今天的发布会一开始丁和米出场之前是JO妹先出来讲了几句,大概就是关于“可以不理解,但是请别诋毁”之类的吧,一开始我还没在意,直到兄弟俩出来。

他们先是对着镜头鞠了三个躬,哪怕是丁都是很标准很规范的90°啊,我就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了,感谢女人的第六感。

这时候本来是丁打算说的,结果被米把话筒拿走了(他俩只有一个话筒这一点我其实不太懂为啥,这不重要)

然后……

米说:“今天这个发布会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们想告诉大家一件事,一件很重要,并且不仅仅对我们很重要,也对喜欢我们的人很重要的事情。我和Dean,不仅仅是兄弟。”他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完全傻了,虽然我吃兄弟这对CP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在现实中……我本来还以为是我脑洞太大直到丁开口说了“还是恋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并不是那种自己吃的CP变成真的的那种快乐,而是为这两个男孩担心。

就在这个时候米开始说他们以前的事情,大概就是在出道之前家里就发生变故了,我是一万个没想到——米六个月的时候妈妈就死了,那时候的丁也才四岁吧?然后他们的父亲就一直沉浸在悲痛里,他们一家也居无定所起来,爸爸经常几个月见不到人。然后基本都是丁照顾的米,这真的让我很心痛。后来丁十四岁,米十岁的时候爸爸也去世了,我听到这里都开始哭了。总之他们就一直都相依为命,丁还很调侃的说因为自己读书成绩也就那样干脆就不读书了,跑去那种不正规的场所唱歌赚钱让米读书,直到他十五岁被SPN事务所的C叔发现,本来C叔只看上了丁想吧丁带走,但是丁说一定要带着他弟弟,后面因为米又不放心他哥,他们才一起当了一年练习生以组合形式出道了。

我当时哭的要死要活的,这两个孩子真的很苦,然后我就听他们又讲了关于这几年互相扶持一起挺过各种风雨磨难,互相都变成了一种很特别的存在,两个人之间似乎也没办法容纳其他人了(这大概就是他们为什么总是没什么绯闻的原因了吧)

然后丁解释了一下藏在专辑里的信,他说他希望这是一份礼物,让所有喜欢他们的人能够更了解他们,但是他也害怕这是一个炸弹,至于原因他没有说。

说实在话,我挺理解的,而且在他们说了这些之后,我反而觉得他们选择恋人这个说法的原因是因为这个词有助于大众理解他们的关系,说实在的,我没有经历过只能够说明白一点皮毛,所以我大胆推测他们的感情应该是一种高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感情吧。

虽然我是新粉,但是我不会脱粉。

我爱他们。

就这样。

-191L 来自:萌新

 

我刚从微博看完转播回来,有点呆滞。

-192L 来自:匿名用户

 

……刚看完LZ这两屏幕的转述,我先哭一会儿。

-19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他们。

粉龄五年三个月,接下来我也会继续爱他们。

-19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有点混乱,虽然我吃兄弟CP,但是真的出现在现实中……

我有点乱。

-195L 来自:匿名用户

 

JO妹换了论坛置顶,天哪就是那句“可以不理解,但是请别诋毁”

-196L 来自:匿名用户

 

微博那个热搜到底怎么回事,我觉得……有点在黑

-197L 来自:匿名用户

 

抱歉,粉龄三年,脱粉转路了吧,不会黑但是也粉不下去了。

-198L 来自:匿名用户

 

LZ好像没说后面记者提问的部分?

我听说这个部分有点可怕。

-199L 来自:匿名用户

 

微博有黑子在蹦跶,要不是这是事务所论坛我估计也会那么可怕……

-200L 来自:匿名用户

 

隔壁论坛已经有掐架了……我刚刚从那边回来,不截图了,怕污染。

虽然我对亲兄弟这点还是有点过不去,但是按照他俩说的那些过往,我能够理解。

如果我有这样的经历我估计也会……

-20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喜欢LZ说的“高于友情、爱情、亲情”这个说法,虽然丁当时说的是恋人,但是说实在的,他们这个关系我更倾向于灵魂伴侣,说恋人大概就是为了帮助理解吧。

-202L 来自:匿名用户

 

粉转黑了,事务所论坛我就不多说了。

没有缘分在见面。

-203L 来自:匿名用户

 

LZ没说关于后面记者提问的部分,我冷静下来了,我来讲吧。

先说明,粉龄九年七个月,表示理解支持并继续爱。

在LZ转述的那些之后就是记者提问,其实也没有多少个问题,但是有的记者我真的想打死。

第一个提问的是天堂报社的记者,问题还算过得去吧,就问他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这种感情。

问题是米回答的,他说因为从他还是幼儿的时候就是丁在照顾,所以从小丁对他而言就不太一样,他觉得不会有比他哥更重要的人或事存在了,所以一定要说发现的话那大概是他十一岁的时候C叔要带丁走,他发现他不能没有丁。至于丁,他有点不好意思,耳朵有点红,只说了弟弟是他一辈子的责任。

我真的无敌感动,眼泪止不住的流。

第二个问题是地狱日报的记者问的,这个记者真的让我觉得不可理喻,他直接就问“你们不害怕自己的乱伦行为受到唾弃吗?”

这次是丁说话了,他说的超坚定的,大概就是活着总是得受到一些不理解,但是同样的会有理解的人存在,并且他真的好可爱,没有理会那个乱伦用词,只是说的很轻描淡写“我跟Sammy这一辈子,至今为止都是一起过来的。”

然后第三个问题是炼狱出版社的,他们的问题还算好啦,反正谁都比地狱家的KY好。就是说如果被谴责或者被骂滚出娱乐圈,他们会怎么应对。

丁回答的超轻巧的,那就退出呗,正好他想放假了。米则是说如果丁不介意,那么他们可以继续唱歌,不在乎其他的,如果定想退,那么他也退。

说真的,我以前是不吃CP的,但是这次的发布会,真的让我开始嗑兄弟了。

他们的感情真的很纯粹,米对丁真的很宠了。

剩下的问题就很官方,没什么了。

-204L 来自:匿名用户

 

JO妹在置顶里贴了好多幕后照片……居然从练习生时期就有了!!!

我突然能够理解了……

-205L 来自:匿名用户

 

微博那边有几个太太在转述或者PO小录像,不能让我们家的孩子被黑子黑!

-206L 来自:匿名用户

 

地狱家的记者还是这么KY!好想打爆他们。

-207L 来自:匿名用户

 

谢谢204的姑娘!这几个问题回答的我心口好痛,又好温暖。

米确实很宠了……

接受之后就开始觉得CP可以吃

-208L 来自:匿名用户

 

嗷嗷嗷,置顶里的照片真的太要命了,而且从眼神真的能够看出这两个孩子对于彼此都是多么重要啊……

-209L 来自:匿名用户

 

只能说家庭和环境造成了这一切吧……

哎,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粉龄六年,还会继续爱。

-210L 来自:匿名用户

 

微博居然有傻子以为这是为了专辑炒作……

我想说专都卖脱销了还炒作个鬼啊?!

-211L 来自:匿名用户

 

谢谢204GN,地狱家的问题我当时特别想打人的。

-212L 来自:匿名用户

 

粉龄八年,脱粉转路了,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不会粉,总之出物贴【出物链接】

-213L 来自:匿名用户

 

感谢204的GN帮忙补记者提问。

不论如何,我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粉龄一年半。

-214L 来自:萌新

 

“一辈子都是一起过来的”太虐心了,我希望他们今后顺利。

粉龄四年。

-215L 来自:匿名用户

 

微博还有人在说他们卖惨的……

然而SPN官方已经贴出了当年的报纸,米说的那么轻松但是报纸上……自己看吧,真的很可怕。

-21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九年十个月。

-21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两年七个月。

-21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八年十一个月。

-21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八个月。

-22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七年半。

-22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粉龄三年。

-222L 来自:匿名用户

 

·

·

·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2005912L 来自:项链

 

谢谢,爱你们

-2005913L 来自:鬓角

 

FIN.正文完结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