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公主系列:白雪公主

*又是这个系列,我说过了这是个系列

*公主系列:灰姑娘

*都是Bug和天雷!非常的OOC!OOC!OOC!

*超不负责任,无敌多的雷点

*请大家自行截取结局,不接受人身攻击与快递

*我是爱你们的

*重磅名单:
白雪公主(白雪王子)——Wade·Wilson
王子——Peter·Parker
国王——Steve·Rogers
死去的王后——Natasha·Romanova
王后——Johann·Shmidt(Red Skull)
魔镜——Stephen·Strange
猎人——Bucky·Barnes
七个小矮人——Tony·Stark,Bruce Banner,Logan·Howlett,Harry·Osborn,Pietro·Maximoff,Wanda·Maximoff,Charles·Xavier





这是一年最后的那么几天,雪下得大极了。在这个遥远的国家,年轻美丽的王后Natasha正坐在窗户边做针线活,而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由于我们的王后是一个完全不会针线活的女人,所以她非常自然的扎破了手……





扎破了好几下。





血从王后的指尖流出滴在乌木做的窗台上,和飘落在窗棂上的白雪混在了一起。Natasha盯着窗棂上的鲜血和白雪,其实她也没想什么,也不觉得疼,但是由于剧情的需要她不得不念出很尴尬的台词: “哦,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女儿,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





由于Natasha自己也觉得自己这种话太恶心了,于是不久之后在她生下一个儿子之后——对的,儿子,她以为她会生下一个女儿但是她没有,同时她的儿子也没有黑头发红嘴唇白皮肤——就嗝屁了。国王Steve为了纪念死去的Natasha,就按照她生前所说的那样,强行给这个儿子取名叫做——白雪王子。





……好吧,是王子强行要求的。





让我们姑且先用王子的本名来称呼他吧,Wade·Wilson,他的确是个英俊的小伙子,胸也很大,所以……在他自己的强烈要求之下,他就成为了整个王国中最帅气的人了。





可是好景不长,国王终究还是再娶了一个王后来稳固统治,虽然有没有巩固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总而言之就是再娶了一个,一个……一个美,美……美丽的新王后。





新王后Johann·Shmidt是个美艳的男人,同时他也是个心肠恶毒目空一切的人,正因为如此,大家都称呼他为Red Skull。Johann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她每天早上都会问魔镜同样的一个问题:“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块土地上最美丽的人?”





魔镜Stephen是个穿着红色斗篷的男人,因为他是魔镜所以他有人形,不过比较可惜的就是脸有点长。他一点儿也不想每天都回答Johann无聊的问题,但是由于魔法的契约他又必须回答,于是他的脸拉得更长了。





“是你——当然只是在这里而言。哪怕我不想承认,但是白雪王子,我是说Wade·Wilson确实比你好看……好吧,好看一千倍。”





Johann的脸变得超级红,鼻子都要气没了。于是他找来了猎人,准确的说应该是装了一支机械臂并且还被洗脑无数次导致脑子不太好使的百岁士兵Bucky·Barnes,他命令Bucky把天真烂漫的Wade带到森林的最深处杀掉并且要求他带回Wade的心肝以证明白雪王子已经死了。





Bucky皱了皱眉头,还是应下了这个工作。





他熟练的约Wade一起去森林,老实说他不喜欢和这个人打交道,因为——





Wade非常吵。





“嘿!士兵哥哥?我决定就这么叫你了,你居然主动约我,这太让人惊讶了!”Wade娇羞地提着他的裙子,走在Bucky的前面,加一个修饰,一蹦一跳的走着,“你是暗恋我吗?是吗?是吗?是吗?”





Bucky并不想理他,所以他不说话。





“你默认了!我的天!我没想到……”





Wade一个人越讲越开心,现在可怜的士兵有点儿后悔没有打断他的话了。





突然,我们喋喋不休的话唠王子摔倒了。由于我们的王子不穿高跟鞋,所以他并不存在因为高跟鞋不合适而摔倒这回事,但是他一蹦一跳的难免有失足——我的意思是一个踩空——的时候。Bucky就趁着这个时候拔出了刀,抵上Wade的脖颈。





Wade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像个小姑娘一样娇羞而惶恐的尖叫:“你是因爱生恨吗?唉,我知道你喜欢我,这也是没办法的啊。不过你想要杀我这就真的太过分了一些,你让我走吧,我会跑进森林里永远也不会再回去了——不过,如果你们找到了我的小王子的话……”





白雪王子的话太多,猎人一个没忍住就把他杀了。





不过,Bucky最终还是没有挖出Wade的心肝,而是杀了一只兔子,挖出心肝带了回去。至于死去了的Wade,他就静静地躺在森林里……





一个小时后,他重新爬了起来,完好无损的爬了起来。





“这次可真疼,虽然每次他都得杀我不过说真的,这一会可太疼了。”Wade轻车熟路的往森林里走,很快就看见了一间矮矮的房子——客观角度而言,相对来说的确是矮矮的房子。





“看我找到了什么!”他激动的叫起来,“小矮人的房子!让我想想看我该怎么做……”





“吃一点饭,喝一点酒……”他看见七个小碗,碗里装着一些简单的食物,旁边是七个小酒杯,杯子里装满了香甜的葡萄酒。





“对!最后拼起所有的床然后睡觉,我喜欢这种感觉。”他看见七张小床,床上摆放着整洁的寝具。





唠唠叨叨的白雪王子总算是安静了下来,短暂的,他躺在七张小床拼成的大床上睡着了。





……





“Sir,Wade·Wilson先生来拜访了。”





蓄着小胡子的小矮人推门进来,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然后是头发像猫耳朵的、光头的、戴眼镜的,银发的和红发的,最后是发际线有点儿高的。小矮人们发现了家里来了外人,因为家里的一切都乱的惊人,就在蓄着小胡子的小矮人准备调查监控的时候,房子发出了声音。





房子发出的声音吵醒了Wade,他胡言乱语的解释着发生的一切,祈求小矮人们能够收留他——因为他扯东扯西,乱七八糟的东西讲了太多了。终于,看似长着猫耳朵的小矮人坐不住了,他叼着雪茄手上伸出了钢铁似的爪子,紧接着是戴上了金红色手套的小矮人……





受到了威胁的白雪王子总算闭嘴了,不过他还是成功的被收留了——因为剧情需要,并且小矮人们姑且算是缺一个保姆——因为剧情需要,所以他们缺保姆。





与此同时,吃下了心肝的Johann再一次问他的镜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片土地上最美丽的人。”





“在这里是你,不过森林里的白雪王子比你更美。”





王后非常的生气,气到几乎变形,气到鼻子都要没了。





恶毒的王后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卖鞋带的小贩,带着各色的鞋带来到了小矮人的房子前。





“先生你买鞋带吗?我发誓这绝对是最好看的鞋带了。”





“让我看看……嘿,你们为什么没有粉红色的?”Wade挑拣着鞋带,忿忿不平的叫了起来,“你们这是歧视粉红色!我要抗议!”





他重重的关上窗户,顺便附赠了一句:“如果你想我买的话,先去理解粉红色的美好吧!我说真的你不能这样歧视粉红色的。”





因为Wade没有购买鞋带,小矮人们也就不用救他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失败了的Johann又想啊想,想啊想,他再次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一看就像卖不出去东西的小贩,带着一把梳子来到小矮人的房前。





“你的长发真是美丽,请看看这把梳子吧,看他的宝石多衬你的头发啊!”





这一次Wade动心了,他允许了Johann办成的小贩为他梳头,梳子在他金色的头发上慢慢的梳理,魔法也慢慢的开始显露出来……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在这种有毒的魔法下,Wade的头发开始变黑,但是他却没有像Johann计划中那样昏倒。





Wade靠在窗台上,看着惊讶的Johann摇了摇头,深深地叹了口气:“唉,我不是都告诉过你这是假发了吗?你怎么还是记不住呢……”说着他摘下了自己的长发。





不过我们的白雪王子似乎忘记了,是他自己说的要按照剧本来的。





又一次失败了的Johann恼羞成怒,这一次他乔装打扮成了一个老太婆,带着一篮子苹果来到的小矮人的房子前。他高声吆喝着,终于因为不会做饭而不得不饿肚子的白雪王子打开了窗户。





“你的苹果真有那么好吗?”他指着篮子问。





Johann从篮子里挑出一个最大的苹果来,把它举到窗户边上诱惑Wade:“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尝尝看我的苹果到底好不好。”





Wade警惕的摇了摇头,毕竟前两次的欺骗他都没上当,这一次更不能掉以轻心了。Johann见状,用刀把苹果一分为二,自己吃掉了白色的一半,把红色的一半递给了Wade:“我吃一半你吃一半,这样你用相信了吧?”





在Johann吃下苹果后Wade终于也动摇了,他张嘴咬下了一口苹果——然后,摔倒在地陷入了昏迷。





得逞的Johann回到了城堡,白雪王子吃下了他的毒苹果必死无疑,他的任务也姑且是告一段落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在太阳即将落山的时候Wade的手指动了,然后是手臂,接着他坐了起来,推开门走向森林的更深处。





水晶棺静静地躺在森林里,躺在棺材里的年轻人,样貌从没有发生过变化,就像是睡着了一样。Wade在水晶棺旁边盘腿坐下,趴在棺材盖上一言不发。





他从没有这么安静过。





“Wade,你知道的他已经死了,白雪王子……我说的不是你,而是那个真正的白雪王子,他已经死了。”光头的小矮人坐着轮椅,在Wade身后停下,他像是个年长者一样呼唤Wade的名字,“你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他也不会出现的。”





“我知道,因为我才是那个能把公主吻醒的王子。”没有过多的修饰词,没有胡言乱语,没有东拉西扯。





“可是这不是童话故事。”





“谁知道呢?Professor,谁知道我不是白雪王子呢?”Wade抬起头,转身盯住身后的Charles,“没准,我是呢?那他就是还没死去的王子了,没准这就只是个故事。”





“好吧,你是的。”





……
…………
………………
…………
……





白雪王子回到了皇宫。





他要求国王给他起名为白雪王子。





好景不长国王终究还是再娶了一个王后来稳固统治,虽然有没有巩固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总而言之就是再娶了一个美丽的新王后……












Fin.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