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宜嘉/Markson】论坛体05

【预警】阅读完毕后确认能够接受再阅读正文

*论坛体用于放松身心娱乐自己内容废料毫无文笔

*Mark/Jackson,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全员主播PA,请勿上升真人

*粉丝视角,由多楼组成

*前文:粉丝八卦 一 粉丝八卦二 粉丝八卦三 粉丝八卦四

*注明:暂时开坑放松,更新随缘,CP只有宜嘉,但是相关于其他人的内容也会出现




JYP直播平台>综合版块>八卦专栏

 

【震惊】段Mark隔空示爱J-flawless,王杰森或成旧爱?

 

昨天偶然看了号称是天仙的段Mark和游戏版大佬COCO的开黑直播,结果反而对段和J的关系很感兴趣。

之前不是都在传段Mark和王杰森吗?这个J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01L 来自:一个想吃瓜的五好青年

 

LZ这个标题真的恶心到了极致。

-02L 来自:匿名用户

 

抱走我们家杰森,不约谢谢。

-03L 来自:匿名用户

 

小七粉表示也挺好奇的……

我没想到段王会那么直接。

-04L 来自:匿名用户

 

……这帖子的标题真让人觉得不舒服。

-05L 来自:匿名用户

 

不懂你们这些CP脑,见不得人家关系好?

-06L 来自:匿名用户

 

LZ怎么不说小七跟J也感觉关系很好呢?

以及,带我们家杰森是什么意思?

-07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还五好青年呢,吃饱撑的。

-0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们森尼公主跟这个破事有半毛钱关系吗?

乱带人名小心司马。

-09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这什么意思?不允许我们家段王有朋友???

-10L 来自:匿名用户

 

路人角度,昨天那个直播真的挺让人想多的。

-11L 来自:匿名用户

 

王杰森的粉丝戾气也太大了吧

【瑟瑟发抖.JPG】

-1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还挺喜欢J的,等LZ上锤八卦。

-13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说白了就是互相蹭热度吧,粉丝们未免也太zqsg了

-14L 来自:匿名用户

 

LZ别乱带我们家天仙给十八线小主播蹭热度好不好?

小心你家糊穿地心。

-15L 来自:匿名用户

 

不明白评论怎么就开始撕起来了……

【惊恐.JPG】

-16L 来自:匿名用户

 

真以为我们家小J要蹭热度?还是觉得小J粉丝少?

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落。

-17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事情J才是蜜汁躺枪吧?

你们杰森跟你段天天麦麸还不让人说是吧?

不约,我们家宝宝才不约。

【叔叔,我们不约.GIF】

-18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事儿你段自己惹的,自己拎清一点儿成不?

-19L 来自:匿名用户

 

看不惯LZ这标题。

但是家里的姑娘帅哥们都冷静点,撕逼容易招黑。

-20L 来自:王杰森版固马

 

三家粉丝能不能冷静一点,太可怕。

出贴。

-21L 来自:匿名用户

 

路人真的只想八卦……

-22L 来自:匿名用户

 

也不看看你家J的粉都是怎么来的,还真以为自己不是十八线?

-22L 来自:匿名用户

 

……

 

刚刚跟杰森版的固马GN和天仙家的固马GN谈了一下,各家粉丝都冷静克制,不要给自己家的哥哥招黑,八卦贴大家别太认真,如果LZ的内容有偏颇或者是有捏造大家再举报帖子。

再出现撕逼的话,三家管理员都已经准备好了,回家小黑屋伺候

【小J在这里谢谢大家啦.JPG】

【天仙在这里谢谢大家啦.JPG】

【杰森在这里谢谢大家了.MP3】

-76L 来自:J-flawless版固马

 

同J版固马所说,请天仙家的粉丝不要撕逼。

-77L 来自:段Mark版固马

 

……

 

所以LZ是失踪了吗?

开了一个这么UC的帖子然后就不见了233

-91L 来自:匿名用户

 

没人掐架了之后路人总算敢说话了

【瑟瑟发抖的匿名用户.JPG】

-92L 来自:匿名用户

 

抱歉我没想到会掐这么厉害,还是感谢三家固马大佬维持秩序,我先就标题在这个给大家道个歉……

然后我就要开始八卦昨晚的内容了,如果我有哪里说的不对的话请告诉我。

【感谢大家.JPG】

昨天小七和段王开黑,然后就说到比较熟的主播里谁谁谁游戏打得好啊谁谁谁比较菜鸡,接着就说到了J,说到J的时候小七突然就开始笑……我也不知道他笑什么,但是段王说的原话是“J完全不会打游戏,特别菜,不过我厉害就够了。”

说真的,作为一个有男朋友的LZ,我觉得这种话一般只会出现在情侣之间。

接着小七说了一句“哥,你这个说法怪怪的啊。”

段王“会吗?我说的是事实啊,他确实很菜,不过我能带他赢就是了。”

说真的这个内容真的很暧昧,然后小七就又爆笑……依旧不懂他到底在笑什么orz

-93L 来自:一个想吃瓜的五好青年

 

……LZ这一段话引出了良久的沉默

-94L 来自:匿名用户

 

小七粉表示LZ别担心,我们也经常不懂我们家的崽崽到底在笑什么

-95L 来自:匿名用户

 

【www.COCO与段Mark开黑直播视频.com】造福大众人民,LZ说的这段确实存在,在33分47秒,大家可以去听一下语气。

-96L 来自:匿名用户

 

LZ居然是有男朋友的人呢……

不过我虽然单身,但是我也觉得这种说法很暧昧,哪怕是很亲的朋友都不会用这种说法吧?

-97L 来自:匿名用户

 

【目瞪口呆.JPG】这对话真的有点……

三家都不是我的利益相关,真.路人表示这种说法真的怪怪的

-98L 来自:匿名用户

 

只是这几句的话不至于像标题那么形容吧?

-99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标题我差点不敢点进来

-100L 来自:匿名用户

 

一般朋友间的说法应该是“他打的比我菜很多”之类的,不会说这种“他菜没关系我打得好就可以了。”

这种说法就好像是把两个人绑定成一个个体

真的非常暧昧

-101L 来自:匿名用户

 

……

 

这还不是最爆炸的,后来他俩自己定的连胜目标打完了之后就开始瞎聊天。然后段王又放大招,他就开始显摆他的戒指,说这是J送他的啊然后讲了一堆他俩出去玩的事情……

具体的有什么去坐过山车的时候J一直抓着他的胳膊,狂喊他的名字,甚至都破音了。还有什么去玩滑翔伞,J怂了好久,他都玩完了J才鼓起勇气决定玩一把。还有两个人一起去唱K,他给J点了一首完全没听过的外文歌,然后J相当天才的乱唱起来……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实在话,你们可以去看之前96L发的视频,在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左右的位置,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形容,一定得自己感受。

-134L 来自:一个想吃瓜的五好青年

 

???男生之间送礼物送戒指?

【不是很懂你们直男.JPG】

-13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是杰森粉,之前在撕逼的也有我……

但是看了看视频看了看LZ说的,确实是那么回事的样子

我就想说

段Mark你忘了当初的克罗心吗???

-13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觉得有点不对劲……

-13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天这一锤一锤的,太血红了

-138L 来自:匿名用户

 

呵,男人。

前几天还在一起唱情歌的。

-139L 来自:匿名用户

 

小J原来那么胆小的吗23333

感觉好可爱。

-140L 来自:匿名用户

 

等等,我觉得我有必要去找点资料。

-141L 来自:王杰森版固马

 

……

 

【www.王杰森游乐园一日游.com】两小时零三分左右,段王声音出现,内容为“杰森去厕所了,我来偷偷告诉你们点事情。杰森玩过山车的时候一直抓着我的胳膊,还狂喊‘Mark’,都破音了。”

【www.段Mark吃播录像23.com】就在开头,大概五六分钟左右,段王试麦结束后说:“今天感觉很多芝士啊,突然想到杰森了,想到前段时间一起去玩滑翔伞,他害怕到我都玩完了,他才鼓起勇气。”

【www.JB请客唱K实况.com】一小时五十三分左右,笔哥说:“刚刚Mark给杰森点了一首完全没听过的外文歌,结果杰森乱唱的特别厉害,就好像歌词真是那样。”

……我翻了半天找到的,大家品品,我现在有点细思极恐。

-279L 来自:王杰森版固马

 

?????!!!!

-28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有点发蒙

-281L 来自:匿名用户

 

跪拜固马大佬

-282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来以为这只是个标题党的八卦贴,结果内容怎么这么丰富????

-28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真的分析不出现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了……

感觉大脑全线崩溃

-284L 来自:匿名用户

 

……固马大佬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啊。

现在大概是

一段Mark在瞎编

二碰巧而已

三 J-flawless=王杰森

我只不过想吃个瓜而已,这个瓜太大了吃不下

-285L 来自:一个想吃瓜的五好青年

 

别说真的是同一个人吧???

之前不是说杰森染了白毛吗,J也染了。

-286L 来自:匿名用户

 

要不要这么精彩

-287L 来自:匿名用户

 

不会吧,杰森不是总说他自己长得不好看,说自己脸大腿短腿粗还有点胖吗

虽然我不信,但是我觉得如果杰森真的就是J的话,他不可能对自己长得好看这一点有怀疑的!

【J-flawless全身照.JPG】这个脸,这个身材,怎么可能是长得不好看脸大腿粗腿短还胖???

-288L 来自:匿名用户

 

J很好看。

【抱紧我的小J.JPG】

-289L 来自:409039

 

……

 

LZ你被翻牌子了,段王分享了这个贴

还说了莫名其妙的一句话“你们不知道吗?”

不知道什么啊????

-311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帖子还真的很厉害了,三家固马大佬出现了,然后刚刚40大佬也出现了,现在又被段王翻牌子了……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31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想问啊,到底不知道什么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313L 来自:一个想吃瓜的五好青年

 

………………

…………

……

本楼完.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