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上次的片段点梗

这次有想看的片段也可以评论,CP+想看的镜头

逆家不写。

感觉很久没写贱虫了,片段我都写不来了,废人一个。

觉得难吃记得骂我,我,我……我重写


 @多弗的羽毛大衣 

怕吞,走图链


 @THE ROAD SO FAR 

这个错误的行为是从Dean那个错误的眼神开始的,虽然把一切付诸于实践的是Sam,总之他们各占一半。

 

年长的男人们正在客厅喝酒胡侃,Sam把Dean堵在了杂物间的门口,亲吻来得顺其自然,从其中一个人的呼吸开始,带着水汽的温热气体从一方的嘴里钻进另一方的嘴里,Sam小心的收起牙齿,却不曾想Dean要比他狂放的多。嘴唇磕到对方牙齿的感觉可不太好,不过也没人介意这个,以秒计算的时间可不是浪费在斤斤计较上的。

 

他们是禁忌的爱情的俘虏,又或者是错误的亲情的傀儡。Dean任凭Sam吮尽他嘴里的唾液,微仰着头颅,抱紧他的弟弟,就好像抱紧天与地。

 

年长者的声音大了些,也许他们开始想起家里还有两个不那么年长的男孩又或者男人。Sam用自己在青春期发育的过于良好的身体把Dean环在一个只有他的气息存在的空间,他低头啃咬他哥哥的嘴巴,这是属于兄弟的无法打破的亲吻。

 

溢满口腔的,是苹果的味道。

 

 

 意念艾特东京京

好吧,我用生命担保,我绝对只是个小记者,但是有幸能够做到这样的大新闻也让我很惊讶。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好吧好吧,前面的废话我省略。总之,你们明白的,在复仇者大厦外,一个白西装的男人跟一个黑西装的男人激烈拥吻——应该说是单方面的激烈。白西装那位绝对是个有名人,你们知道吗Parker工业,你们一定知道的,他就是总裁Peter Parker,听说他以前也是个小记者,还跟我一个公司,好吧有点扯远了。

 

至于黑西装那位,本来我还没太认出来,后来嘛……你知道的,纽约那个最丑的,好吧我更改!纽约那个最帅最有型的超级英雄,酷上天了的Deadpool!

 

在我总算弄清楚两个人身份并拍摄了多角度的照片之后,我被挟持了,虽然没有太大的生命危险,但是我还是很害怕。以下内容全部为本人真情实感并不存在Deadpool先生的暴力威胁:

 

在今天这个盛大的日子,Peter Parker与Deadpool,呃,插嘴一句,先生您不觉得这里应该用真名吗……好吧好吧,我没有意见。嗯,刚刚说到哪里了?哦对,他们喜结连理,庄严求婚,正式决定在一起了,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个盛大的求婚日!

 

最后,我本人有个小小的问题,不是说好了Deadpool暗恋SpiderMan吗?他跟Parker先生不是情敌吗……?

 

 

  @霜糖泡芙🍧 

现在是下午三点四十七分,Sam决定把Dean从床上叫醒。在这个决定做出后的五分钟里,他都在为之而努力,结果是惨败,他低估了床对Dean的吸引力。

 

“Dude,已经快四点了,你还不准备起床吗?”Sam在Dean 床边坐下。

 

回答他的是躺在床上的Dean的一个翻身,也有可能是那声含糊不清的呻吟,Dean绝对睡糊涂了。Sam又推了推他,得到的只是Dean把脸转向了他这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成效。Sam可以理解超过一个月没睡过一次好觉是怎样的感受,他们结束了所有的事情,现在正处于一个短暂而又让人不知所措的假期。但是,Dean从昨天晚上的八点——没错就是八点,他昨晚甚至没去泡吧——开始直到现在都在睡觉,这就有些太过头了吧。

 

“Dean,如果你不起来的话我只能一个人开着Impala出去了。”Sam的要挟听起来有些小儿科,但是得到的却是Dean举起来的一只手,手指上套着的是Impala的车钥匙,而他哥哥的声音也从枕头里传出来:“想都别想。”

 

“那你就不能起床吗?”Sam觉得Dean简直不可理喻,“你不能自己不吃饭也限制我吃饭的权力。”

 

“你可以去厨房随便吃点草,我说真的,Sammy.”这样的几句对话大约是让Dean清醒了起来,他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眼角带着被子的压痕,鼻尖有点儿发红,看样子好像是睡蒙了。他把脑袋磕在Sam的肩膀上,很难想象这会是Dean Winchester,但是事实就是他就是。

Dean的下巴搭在Sam的肩膀上大约过了一分钟或者两分钟,总之他在Sam即将开口之前打断了他:“你想吃点什么?”

 

Sam想,什么都好,只要这样的日子能长一些就好。

 

 

  @姓叶的 

“不,我不要……你得知道这是二楼,那么靠近窗户很有可能会掉下去,然后你的脑袋着地,紧接着你就会死……”Peter把自己缩在远离窗户的角落里,同时小心翼翼的避开桌子角、凳子角以及一切尖锐的东西,原因他在三分钟之前解释给Wade听过“那些尖锐的东西会把你撞伤甚至是,你会就那么失血过多或者……”

 

剩下的部分他没说完,因为Wade过早的堵住了他的嘴巴。Wade对他的小男朋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表示既有趣又心疼,Peter不那么有活力了,他很心疼,但是这样小心翼翼的Peter可不多见。我们行为良好的雇佣兵盘腿坐在Peter的面前,伸长了手臂露出他的怀抱,也许往常这样的行为会被他的小男朋友当做一次性骚扰而别扭的拒绝,但是今天在他还没说完话的时候,眼前这个把自己缩成一团甚至都有些颤抖的大男孩儿就已经不管不顾的扑了过去,正中红心正中怀抱。

 

“这样扑过来你不怕吗?”

 

“你会把我好好接住的吧?”

 

Wade Wilson发誓,他绝对没有一瞬间希望Peter的胆小病永远不好。

 

 

  @Arnane 

他们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重逢,但是没有一次会比现在更热切。

 

Sam的臂膀大约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坚实可靠了,当这个大脚怪用他的胳膊狠狠地抱紧Dean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Dean看漏了两个人之间四岁的差距。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拥抱,但绝对的,这样的感觉对于Dean而言是第一次,他将自己暴露在一只在他不经意间已经长成雄鹰的雏鸟面前,感受不再细弱的翅膀蕴含的力量,体会仿佛身份倒置一般的错觉,直到他嗅闻到血腥味与汗味,他才真正体会到,他的弟弟不再是那个小跟屁虫了。

 

当这样的感觉在他的内心膨胀爆炸开来的时候,拥抱就变得有些不对劲了起来,他不能再用亲情、爱护等一切懦弱的词语来为自己打掩护,暴露在他面前的是令他羞愧甚至害臊的心脏,但凡再快一些,也许Sam就会听见。

 

“Sammy,你抱够了吗?”他用生硬的腔调来掩盖自己的羞涩,却没有想到他弟弟已经学会了忤逆哥哥的话。Sam把他抱得更紧了,让Dean身上的一些小划伤都不再安分,Dean几乎要被挤出灵魂的时候,他听见了Sam的话,像是天穹那边的海浪带来一尾鲜活的鱼:“不够。”

 

Dean什么也没想,他只是回抱了他弟弟,用最大的力气回抱。并且,他抓住了那条鱼。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