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六一礼物:糖果

*六一贺礼
*超短
*儿童读物

***


Rogers老师在给小朋友们发糖果,作为儿童节的礼物。


“我才不吃糖果呢!”Wade路过围着穿着围裙的Rogers老师的人群,双手抱胸,一张小脸上的五官全都皱在了一起,“真是太幼稚了。”


已经是个“男人”的Wade一点儿都不馋糖果,男人怎么可以爱吃糖果呢!他学着家里老爸的走路姿势,冲着人群“哼”了一声,霸占了玩具柜里的三个变形金刚玩具——谁让他们都去吃糖果了呢?那Wade大爷就不客气了!


Peter得到了Rogers老师给的两颗糖果,因为他上次得到了一朵小红花,这是奖励。


“谢谢老师。”Peter攥着自己得到的两颗糖果,脸颊有些微微发红,他用另一只手抓着Rogers老师的围裙,仰着脑袋架在小鼻梁上的眼镜后面一双棕褐色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似的弧度。


Rogers老师拍了拍他的脑袋,继续给别的孩子派发糖果:“去玩吧。”


Peter点点头,跑开了。他在找一个能够让他安安心心的吃糖果玩积木的地方——当然,他要先去玩具柜里拿积木。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人玩三个变形金刚的Wade.


“你不吃糖果吗?”Peter蹲在他身边,攥着糖果的小手紧紧握住,彩色的塑料包装纸被捏得咯吱咯吱的。


Wade盯着他的手,把手里的大黄蜂从汽车人变回汽车,声音拔得有点高:“我才不吃呢,我是个男子汉,一个男人,我才不吃糖果呢!”


“可是今天是儿童节……”Peter大概被吓到了,支吾了一会儿,把手摊开,把手心里的糖果展示在Wade面前,“Rogers老师给了我两个糖果,可乐味的和牛奶味的。我……我可以分你一个!”他像是做了个大决定,煞有其事的严肃起来,把牛奶味的糖果塞进Wade手里,自己剥开亮晶晶的糖纸,把可乐味的糖含在嘴里。


甜甜的。


“我才不吃牛奶味呢!像小姑娘一样。”


在Wade叫出声时才反应到自己做了个错误决定的Peter像只委屈的小鹿,他含着糖果,蹲累了的他干脆在Wade边上坐下来鼓着腮帮子不说话。


眼睛热热的可真难受啊。


Wade把糖果塞回他的手里,继续和他的三个变形金刚作斗争。


“W……Wade”Peter含着糖果,说话有些含糊不清,他揉了揉脸出声叫Wade的名字。


男子汉Wade有些不耐烦的抬起头,就觉得有个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带着可乐的味道,还有一个温暖的东西慢慢伸进嘴里。Peter亲了上来,把自己嘴里可乐味的糖果推进Wade的嘴里。


小男孩开心极了,他认为自己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剥开亮晶晶的糖纸,把牛奶味的糖果吃进嘴里。


Wade的嘴里满是可乐的味道,糖果甜甜的,可是他突然想吃牛奶味的糖果了……





Fin.

关于Rogers老师:
Rogers老师看着玩具柜边上的两个孩子,年轻真好啊……等等!Wade你想做什么!

评论(1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