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公主系列:(番外一)论坛体

*恭喜我写完了公主系列!
*公主系列: 灰姑娘 白雪公主 睡美人 完结 感谢Sol绝赞的番外:长发公主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RR贱×加菲虫


扭腰客人民欢乐多>娱乐播报>影视明星

【讨论】今晚的《Rosanna的朋友们》也太太太太太——甜了吧???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这次Rosa一定会请到公主剧组的来做宣传,可是这个糖度???果然这个搞事程度是我们饭圈拍马也赶不上的,我差点以为TS会当场暴打WW,那么嘚瑟。

-01L 来自:Hail Spideypool




沙发

-02L 来自:论抢沙发在下是一流的




啊啊啊,没错没错没错啊,这期的糖分也太高了一些吧?我都糖尿病了,甜到cry

[升天.gif]

-03L 来自:匿名用户




Wade这次的男友力也太强了吧……

同人要活不下去啦!!!

[原地爆炸.gif][炸成礼花.gif]

-04L 来自:匿名用户




最近的大招真是一个接一个啊……我快要克制不住我自己了,真人这么甜真的让人意想不到啊!!!

-05L 来自:匿名用户




离开网络两个月我……我有点跟不上速度了……

发生了什么?今晚的节目……?我去找重播!

-06L 来自:匿名用户




又见2哥,真是谁都比不过的手速啊[给大佬递膝盖.jpg]

杀青那天的推特已经吓死我了好吗!谁知道WW今天又这么大手哦,我是真的还没缓过来……

-07L 来自:匿名用户




你们不觉得害怕吗?我今晚看节目的时候都后背一凉,生怕是Wade又玩什么恶搞游戏。

-08L 来自:匿名用户




超级无敌甜甜甜!不仅仅Wade和Peter甜到哭泣,Tony和Wade的耍宝也太!可!爱!了!吧!

两个人加起来三岁,不能更多了。

感觉像是老干部带着三个孩子。

[笑到打滚.gif]

-0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今晚加班诶!!!!!刚刚才下班,请问节目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关于Wade那天的推特的吗???[豹好奇.jpg]

-10L 来自:匿名用户




很没有真实感的感觉……

平常我们饭圈内部打打闹闹或者组CP都觉得没什么,最近突然就……我真的从没饭过这么甜的官方,完全没有真实感啊……

P.S.这下好了,真的是官配了。

-11L 来自:匿名用户




饭圈没有活路了……

-12L 来自:匿名用户




茫,茫然……刚刚旅行回来仿佛成了个野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13L 来自:匿名用户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GN可以先刷一下官方,不过估计重播视频是还没上的。

我大概说一下吧:

首先,今晚真的特别幸运的抢到了现场的票,虽然位置很一般……不过好歹是在这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情况下抢到了位置,我已经很满意了。没错我就是在明目张胆的秀,顺便散场之后还有留下来给我们签名,特别是PP啊!他真的好可爱!!!又乖又可爱!!!!![嘚瑟.gif]

今天主要就是请了《公主与童话》这个奇葩剧组来啦,说是剧组其实就是主演来啦,PP,WW,TS还有老干部,听说CX和EL也算是主演但是因为档期问题就没出场,挺可惜的……不然我觉得看CX露出慈爱的眼神真的超级有意思的啊!!!我都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其实一开始爆点也不是很多啦,就是聊了一点拍摄的趣事,然后就开始很官方的聊剧,虽然这群人把自己活的像是高仿似的,问题回答的也很无厘头……具体真的太多了,我就举一个例子好了。当时是Rosa抛了个问题“接这部剧的理由是什么呢?”这个问题是不是相当的官方?特别正经吧?一般人都会回答什么“因为喜欢剧本”“觉得很有新意”之类的吧?

可是,偏不。

“因为可以穿裙子。”——这是WW的回答。

“赚钱赚累了还以为这次可以亏一点来玩。”——这是TS的回答。

至于PP和老干部,他们只能露出看傻子的眼神了。

[我可能饭了一群假爱豆.jpg]

其他的就等GN们去看了重播之后再自己寻找吧,我开始讲重头戏!!!!!没错,重头戏!!!!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觉得我们同人粉丝什么可以做的都已经被官方做完了:)

重头戏只有一句话:

WW和PP正式出柜了,开拍《公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一周年了,两个人还当场KISS了。

大家自己爆炸吧,成为最美的风景。等待明早的娱乐头条,WW的招黑体质估计又要发作了233

[烟花式螺旋上天.gif]

-14L 来自:Hail Spideypool




我刚刚看完男朋友给我录的!第一次这么爱他!!!我可是有男朋友录的人!!!!一起上天啊,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来自:匿名用户




没错没错!这次的糖分真的有点太过分了,甜到腻味。你们没发现吗,他们俩的手真的一直都抓在一起啊——

特别是小Peter在回答问题的时候,Wade都一直在握着他的手啊!!!!

贱虫股……不,亏……不亏……啊……

[吐血身亡.jpg]

以及,我要打死这个抢到现场位的LZ!

-1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过Rosanna肯定有备而来,但是节目组放出Wade推特截图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

-17L 来自:匿名用户




那天的推特原来不是玩笑吗???????????

难怪我被翻牌回复了啊!我评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Wade回复我“我一定会努力在我的小男孩身上耕♂耘的❤”

差点吓死我,截图为证。

[被翻牌回复截图.jpg]

P.S.打死有男朋友的!

-18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居然这么高调……像是Wade会做的事。

-19L 来自:匿名用户




那时候!Peter的脸!完全!红!透!了!

谁看了都硬>/////<

-20L 来自:匿名用户




Wade的招黑体质啊……不瞒你们说,隔壁论坛已经有人在骂了。

我要去掐回去了,我的爱豆只有我能黑!

-21L 来自:匿名用户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才看完LZ那么大一堆文字,官方果然还没上重播视频,哭泣。

Wade的推特下面留言还在不断的增长啊,刚刚去看了一下数字好可怕啊∑!而且感觉还有人一直在刷,在骂……

-22L 来自:匿名用户




对对对,今晚还有个镜头超级无敌可爱的!

那时候Wade不是全程握着小Peter的手吗?Stark全程都是一副老父亲护犊子的样子hhhhh

满脸都是“松开你的爪子!离我们家孩子远一点!”大概这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仅如此,他和Wade不是并排坐吗,两个人的腿一直在踢来踢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鬼啦!!!

-23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4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5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7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8L 来自:匿名用户




打死抢到现场的LZ!

抢到现场还秀!

-29L 来自:匿名用户




别别别……别打死LZ啊,原始野人啥都不知道就等着LZ来给8呢……

但是可以踹一脚XD

-30L 来自:匿名用户




隔壁论坛骂的好狠啊……不过WW的粉战斗力也太强了吧,简直就是恐怖诶。

-31L 来自:匿名用户




LZ都消失了!快别打了!

-32L 来自:匿名用户




Wade的推特都快要爆炸了!!!黑子也太锲而不舍了吧!我都快怀疑他们暗恋Wade了,这么持之以恒的黑他→_→而我暗恋黑子已久,所以我要去黑回去!

-33L 来自:匿名用户




掐的好可怕……没去隔壁论坛的妹儿还是别去了,WW的推特下也别去看了,真的让人很生气。

太过分了啊,超生气。

-34L 来自:匿名用户




诶???真的吗?我,我去隔壁论坛看看……

我们这儿禁止掐架真是,太好了啊,感觉和平了很多。

-3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刚从WW的推特和隔壁论坛爬回来,确实十分的可怕,黑子们的战斗力太吓人了一些。不过WW粉也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啊,反正现在的混战实在是吓死人了……

虽然我也在掐架里为掐黑子而贡献了一份力XXXXXXD

嗯,照顾一下还没看过杀青那天那条推特的GN好了,这也是WW最新的一条推特了:[Wade推特文字截图.jpg]

鉴于我们板块的尿性,我也手打了一份文字,同时也算是方便流量党吧:

小粉丝们小黑子你们好啊,我今天看天气预报的时候发现今天是个好日子,并且我成功的让你们肯定也喜欢的小Peter和我约会了❤❤❤就是今天晚上!羡慕吗?羡慕也没用。

既然今天是一个这么好的日子,那我觉得我也应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怎么样?Wade·Wilson是不是全世界最好的演员了?回答不是的话我可是会伤心的💔💔💔

好吧,我应该告诉你们了——那就是——————我和小Peter是一对儿了,真真正正的一对儿,没错我们就是出柜,和小Peter一起出柜了,必须祝福我们,不祝福也没关心,毕竟不管祝福不祝福小Peter都是我的了。

一张戒指的配图,还有一张自拍合照。

习惯了他的推特废话了,不过突然这么大的信息量我当时也反应不过来。后来PP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说:恭喜《公主与童话》成功杀青,过段时间就能够和大家见面了。

太官方了,以至于……我都觉得WW那条推特是,开玩笑的……谁知道今天在节目上……

全程WW都握着PP的手,他可能觉得有茶几挡着所以肆无忌惮吧,不过……真的,我觉得所有人都看得见。而且,看节目的时候我就很在意了,后来签名的时候我真的注意到了,他俩手上的戒指啊!!!同款啊!!!情侣对戒啊!!!签名的时候我顺便问了一句:“请问这是个Wade同款的戒指吗?”

你们猜!怎么着!PP没回答,但是!脸红!耳朵红!爆炸红!!!

我死了,真的死了。

[升天.jpg]

-36L 来自:Hail Spideypool




好甜!!!!

-3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饭的CP怎么会这么甜啊……

[跳窗自杀.jpg]

-38L 来自:匿名用户




WW的推特下面掐的太可怕了啊,隔壁论坛也是……

而且,而且为什么现在有人掐到PP那边去了???

-39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男友力!!!!这个糖度!!!!

我糖尿病了,我不治疗!给我糖!我还能吃!!!

-40L 来自:匿名用户




[向官方爸爸低头.jpg]

-41L 来自:匿名用户




[官方:同人你们尽管写,比我甜算我输]

-42L 来自:匿名用户




[官方爸爸带我飞.jpg]

-43L 来自:匿名用户




诶诶诶!!!!开始掐PP了啊,我的天……太可怕了吧

-44L 来自:匿名用户




话好难听啊!!!我忍不住了……我,我去骂回去!

-45L 来自:匿名用户




网络真的好可怕啊……

已经有黑子去小Peter的推特下面回复了,Peter本来就没有就没有什么推特消息啊!!!一条一条的骂他……太过分了

[黑子在推特下喷Peter.jpg]

什么叫做长得丑?什么叫做恶心????啊?????做个小发明居然也说他做作????拍两个照片骂他作秀,说他是恶心的同性恋什么的……太恶毒了!!!!!!!!!!

-46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骂回去我名字倒过来写!!!

-47L 来自:匿名用户




人怎么会这么恶毒啊……

-48L 来自:匿名用户




好,好心疼……好心疼Wade和Peter啊……

-49L 来自:匿名用户




……
…………
………………
…………
……




大家是都去掐架了吗?

-6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去掐了!

-6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是都去了吧……?我刚刚才爬完楼,也超级生气。

-66L 来自:匿名用户




各位GN,WW发公关了,也专门发推特了!!!

[截图.jpg][截图.jpg]

我,我大致给你们复述一下吧……只能说他太帅了吧!!!!请一定要幸福!

大家好,我没想到我的出柜消息能让你们这么惊讶。对于所有对我的诋毁或者谩骂,我不是很介意,说真的为什么要介意这个?难道你们骂我ED我就真的会这样吗?别开玩笑了!

不过,这次大家的兴致有些太好了吧?居然把事情牵扯到了Peter那里?别开玩笑了好吗?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我做了什么,也许过几天你们就会收到传票了。

我说了愿意祝福就祝福我们吧,不愿意也没关系反正也不会少一块肉。我可不觉得我需要为了你们而放弃我喜欢的人。

不过我的小王子心情一定不太好,所以——以后在推特上可能就见不到他了,虽然他也很想照顾粉丝的心情但是他觉得(虽然我觉得完全没必要)他应该淡出公众视线好好拍戏。瞧瞧吧,这就是你们骂的男孩。

就这样吧,我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在是乖宝宝的睡觉时间了,我要哄我的小王子去睡觉了,晚安。

配图一是一张起诉状,配图二是他和PP的手吧?在床上拍的。

WW真是太帅了,虽然很惋惜PP不会再用推特了,但是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67L 来自:Hail Spideypool




姑且是圆满了……吧?

Wade真是太帅了,把Peter交给他我这个妈妈粉也是安心了……

-68L 来自:匿名用户




能够两个人幸福就好了,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们的!

-69L 来自:匿名用户




请一定幸福!

-70L 来自:匿名用户




Hail Spideypool

-71L 来自:匿名用户




Hail Spideypool

-72L 来自:匿名用户




Hail Spideypool

-73L 来自:匿名用户




Hail Spideypool

-74L 来自:匿名用户




Hail Spideypool

-75L 来自:匿名用户




……
…………
………………




谢谢大家,真的十分感谢。

-99L 来自:Peter Parker




【本楼已封,操作人:管理员001】

评论(6)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