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公主系列:睡美人

*又是这个系列,我说过了这是个系列

*公主系列:灰姑娘 白雪公主 感谢Sol绝赞的番外:长发公主

*都是Bug和天雷!超不负责任,无敌多的雷点

*请大家自行截取结局,不接受人身攻击与快递

*我是爱你们的

*重磅名单:

睡美人——Wade·Wilson
蜘蛛王子——Peter·Parker.
国王——Erik·Lehnsherr
国王——Charles·Xavier
第十一个巫师——Jean·Grey
第十二个巫师——En·Sabah·Nur
蜘蛛王子的父亲——Tony·Stark&Steve·Rogers






很久很久以前……总而言之是一个十分童话故事的开头,那种只有童话里才会出现的富饶的国家。一个收废铁的国王和一个光头的国王共同治理着这块土地,虽然两个国王十分恩爱,但是由于三观不同硬谈恋爱的原因,总是多多少少有点口角的。夫妻嘛,总是床头吵架床尾合的啦,就这样,两个国王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请不要太在意两个男人是怎么生的孩子,不过根据民间消息,据说是废铁承包商生的



国王Charles在王子满月这天,为他取了一个名字——Wade·Wilson,为什么姓Wilson?只能说是因为剧情需要吧,反正绝对不是因为老王。并且他还请来了王国内最有名的十一个巫师,他希望巫师们能为Wade赐福。



然而在这个王国中齐名的大巫师一共有十二个,但是因为第十二个老爱搞发型设计的烫头老师傅天启前段时间把本来还有一头秀发的Charles弄成了现在这个光头的样子。所以,为了防止老师傅再搞事,Charles和Erik一致决定,不请这个蓝色的大光头。



可是我们的天启师傅哪里是那么好打发的呢?就在王子的满月晚宴上,第一个巫师祝他俊美,第二个巫师祝他聪慧……正当好不容易想出的贺词被第十个巫师抢走了的第十一个Jean伤脑筋的时候,乐于助人的老师傅出现了。



他看着穿着紫色保暖内衣的Charles怀里的王子,雍容华贵的翻了个白眼:“我要诅咒他,你们这些下等巫师的祝福都不会实现,除此之外——在他十八岁的生日那天,他会因为被墨西哥鸡肉卷噎到而死!”说完,他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可能是赶着回去理发吧。



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谁都不希望他们的王子就这么死去。这时候还没有献上祝福的Jean开口了:“其实也不用这么害怕,毕竟我们国家……是没有墨西哥鸡肉卷的。但我还是要祝福我们的王子,哪怕我只能稍微降低诅咒带来的伤害。王子不会死去,他只会沉睡,直到王子出现并把他吻醒。”



Charles和Erik都没有太过于在意,毕竟他们国家里是真没有墨西哥鸡肉卷这个东西。不过,由于巫师们的祝福都被天启给抵消掉了的原因,Wade只能够这么……跌跌撞撞自生自灭的长到了十八岁,因为基因不错,所以没有长残。



Wade十八岁生日这天,就在所有人都准备开始庆祝天启的诅咒失效的时候,我们逼事儿有点多的王子偷偷的摸进了厨房。他……他无师自通的给自己做了一份墨西哥鸡肉卷。是的,没错,墨西哥鸡肉卷。因为王子总觉得这是他生命的一部分,好吧,说实在的这就是他逼事儿多。



于是,就在Wade生日这天,他给自己做了一份墨西哥鸡肉卷,并且带回了他的房间——他要在他可爱的粉红色公主房里享用这份美味。



就在他吃下第一口鸡肉卷的时候,他倒在了床上,四仰八叉的,沉沉的睡去……



从Charles和Erik很伤心,但他们也无能为力,只能把Wade的房间保护起来,然后……他们想生新的孩子,可是废铁回收员拒绝了。



这之后过了很多很多年,久到王国几乎在时间的流逝里被人遗忘,王子终于苏醒了。



准确而言他是从床上摔了下来,就醒了。



Wade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其实他也不觉得疼只是睡了太久了,让他有点儿发懵。他扶着他粉红色的公主床站起来,越来越多的记忆冲进他的脑子里,他真是睡得太久了一些,久到几乎忘记要去拯救他的公……也许是王子了!



在王国的北面,穿过一大片森林,越过沼泽地,翻过一座山——山的那头有一座沉睡的古堡。传说古堡里的一切都在沉睡,荆棘与玫瑰保护着这座城堡,以及,保护着城堡里的玫瑰公……蜘蛛王子。



我们骁勇的Wade决定踏上拯救王子的征途,毕竟他早就听说了蜘蛛王子的大名了,一个令他血脉喷张的小甜心。Charles和Erik去度蜜月了,那么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他的呢?



Wade穿过森林,越过沼泽,翻过山,因为太顺利了所以我们就不多加赘述了。总之先按下快进……呃,抱歉,可能需要赘述一下了。



他穿过森林,然后在森林里迷了路。



他越过沼泽,然后在沼泽地里抽不出身。



他翻过山……这次更可怜了,从山坡上滚了下来。



Wade愤怒极了,这一定是老天在嫉妒他的美貌,嫉妒他美丽的粉色公主裙!现在好了,他变得灰头土脸的,在蜘蛛王子被他火辣辣的亲吻给吻醒之前一定会提前被他身上的气味熏醒的!他绝对是世界上最悲惨的王子了。



虽然Wade很愤怒,但是他也没有替换的衣服了,谁让他太激动了出门前只记得带上他的彩虹小马了呢?



总而言之,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说他是顺风顺水的到达了沉睡的城堡。



他看见大院内狗躺在那儿沉睡,无论Wade怎么折折腾它的耳朵也不见它醒来。马厩里的马在沉睡,坏心眼的Wade顺势踢了一脚马屁股。屋顶上的鸽子将头埋在翅膀下沉睡,他怪叫着想要吓唬它。



Wade走进王宫内,看见墙上的苍蝇在沉睡,厨房里的厨师向上举著手,似乎是要打那童工一耳光,一个女仆手里抓着一只黑母鸡准备拔毛。他继续向里寻去,一切都静得出奇,连自己的呼吸都清晰可闻。



要知道我们的王子Wade一直是一个少女心爆炸的,与众不同的甚至说脸皮有些厚的王子。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脸不红心不跳的从城堡里找出一条公主裙,甚至还给自己洗了个澡,换上可爱的假发,哼着曲子一蹦一跳的撞开房门——



保存完好的公主房里蜘蛛王子Peter睡得正香,他是那么美丽动人,他瞪大眼睛,连眨也舍不得眨一下,看着看着,禁不住俯下身去吻了他一下。



上面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Wade王子看见的是个小科学宅式的房间,墙角堆着成堆的书,桌上摆着乱七八糟的实验器材。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没有花边的床上,格纹的被子下,躺着的是熟睡着的蜘蛛王子。



棕色的卷发,可爱的粗眉毛,长而翘的睫毛——这一切都太可爱了!如果这时候Wade还不做点什么的话那真是一点儿都不符合Wade·Wilson的人设了!



他很自然的凑到床边,盯着Peter微张着的嘴,露出的些许白牙完完全全就是在引诱他犯罪!这真是个可爱的小王子啊,Wade这么想着,他掀开被子摸上了床,裙摆下盖着的两条腿分开跪在Peter的两腿旁边。



他抚摸Peter的脸,不安分的解开小王子的衣服,然后狠狠地用力地吻住了令他垂涎欲滴的嘴唇。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Peter猛得睁开了眼睛。就在Wade还沉浸在“这真是一双漂亮的眼睛”里的时候,身手敏捷的把他踹开来了,没错踹的。



然后十分不留情面的用网把他糊在的墙上,用网,没错的,毕竟他是蜘蛛王子嘛。



与此同时,古堡里的一切都苏醒了过来:



马站了起来,摇摆著身体;狗儿欢跳不止,汪汪吠叫;鸽子由翅膀下抬起了头,昂首四顾,振翅飞向田野;墙上的苍蝇嗡嗡地飞了开去;厨房里的火又窜起了火苗开始烧饭,烧烤的肉又吱吱作响;厨师怒吼著扇了童工一个耳光;女仆继续给鸡拔毛,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糢样。



自然而然的,国王们也醒了过来。护犊子的Tony·Stark在第一时间就穿上了装甲赶了过来,他看见的就是被糊在墙上的Wade和床上满脸通红的他的儿子。



“Peter,告诉我你还好吗?”稍后赶到的Steve开口关心他可怜的儿子。



“我……”Peter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Steve掏出了盾牌,Tony准备好了掌心炮。



“嘿!别这样,岳父?老丈人?我绝对爱上可爱的小Peter了,相信我我会负责的,毕竟我亲了他,天哪他的嘴唇怎么可……”



可喜可贺,Wade王子承受了三重打击。来自Peter的蛛网,来自Tony的掌心炮,以及来自Steve的盾牌。



不过故事的结局还是皆大欢喜的,在Wade不要脸的死缠烂打下,一年之后Peter和Wade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同年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嗯,这次是蜘蛛王子Peter生的。






………………
…………
……
……
…………
………………






Wade在床上沉睡着,掉落在地上的墨西哥鸡肉卷已经腐烂变质。苍蝇、蚊虫在房间里滋生,落了灰的公主房里只剩下昆虫震翅的声音。他睡得太久了,久到两个国王相继去世,就到家失去了继承人的王国走向衰败……



他也早已经不是十八岁的模样了,金发早就黯淡无光,然后掉落;皮肤松弛出现了斑纹,他在梦中缓慢的衰老,哪怕是缓慢的,他也确确实实的老了。



Wade就这么四仰八叉的睡着,却露出比谁都要更幸福的表情。



他在梦里吻醒了王子,可是谁来吻醒做梦的他呢?




Fin.

评论(2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