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ol]公主系列:灰姑娘

*我...写完了,请别打我!都是BUG和天雷,超级不负责任的乱写   @Sol  @Veils_y  @墨西哥鸡卷
*以下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天雷!天雷!天雷!
*灰姑娘AU, 灰姑娘 灰死侍×蜘蛛王子
*也可以说是RR脸×加菲脸,无毁容
*少部分涉及CEC,盾铁盾,狼队
*重磅名单:
辛迪韦德(灰死侍)——Wade·Wilson
蜘蛛王子——Peter·Parker
灰死侍的父亲——Erik·Lehnsherr
灰死侍的母亲——Charles·Xavier
继母——Nick·Fury
姐姐A——Logan·Howlett
姐姐B——Remy·LeBeau
仙女教母——Stephen·Strange
国王——Steve·Rogers
也是国王的——Tony·Stark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饶的国家,一个由有钱的国王和有胸的国王共同治理的国家,同事他们还养育了一个惹人喜欢的王子,人们都亲切的称呼他为——蜘蛛王子




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国家……




Wade·Wilson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他有一对哪怕三观不同也要每天下棋恩爱谈恋爱的父母,就在这样的环境中他慢慢的长大了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姑……呃,帅气的小伙子!可是好景不长,强行谈恋爱果然最为致命,那天他审美稍微出了点问题的父亲和他那个哪怕光头了也依旧美丽的母亲吵了一架,至于原因……




因为他的父亲要辞去现在这个收废铁的工作,重操旧业,继续带领他的兄弟会统治世界什么的,总而言之,就是中二病发作。自然而然的,他的母亲Charles总算下了个决定——分居。




父亲Erik悲痛欲绝决定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回到他的兄弟会去,然后再杀去学校把他对象带回来,但是为了照顾失去母亲的可怜的Wade,他还是在离开之前给Wade找了个后妈。Nick·Fury被选中的原因有二:




一,他也是个光头。和Charles一样的发型,也许会让Wade觉得亲切。




二,剧情需要。




Nick还带来了两个女儿,大一点的那个叫Logan小一点的叫Remy。Nick让Wade做最下等的工作,让他变成了家里的佣人,Logan抢走了他的裙……雪茄!雪茄!Remy抢走了他的珠宝。甚至他们还让Wade住在厨房里,睡在灶台里,久而久之的,人们都管Wade叫做——灰姑……灰死侍。




Erik决心离开了,他把Wade和Nick的两个女儿叫到了了跟前。




“临走前,我可以答应你们一个愿望,说吧我的孩子们,你们想要什么?”




Logan岔开双腿坐着把裙子压进两腿之间,他叼着雪茄,几乎没怎么思考就答了出来:“随便给我来点雪茄,顺便回来的时候给我把学校里那个瘦子带回来。”




于是,他被挂到了金门大桥上。




Remy谨慎了一点,他把手里的扑克牌几乎都要玩出花来了才慢悠悠的憋出一句话:“漂亮的小姐?”




他,去陪Logan了。




“你呢?我的孩子?”Erik看向穿着脏兮兮的裙子的Wade,“你想要什么呢?”




“不,父亲我什么都不要……这当然是我开玩笑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比较想要皇宫里那个小王子?你不觉得他真棒吗!上次建国节的时候我就看见他了,我喜欢他的屁……”




自然而然的,Wade也被挂上了金门大桥——然后他自己跑回来了,没带上Logan和Remy。




Erik走了,把Logan要的礼服Remy要的珠宝留给他们后,把Wade要的小树枝放进他孩子的手里后,他离开了,去寻找他的爱人了。




Wade的日子更难过了,他把Erik给他的小树枝插到了家后院的小土堆里当他难过的时候就会悄悄地跑到这里来哭泣,小树一天一天的……也没有长大,毕竟只是随手一插。但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Wade也一天天的长成了一个美丽善良的……的男人。




这天,国王给全国的家庭都发了邀请函,蜘蛛王子Peter长大了,他需要找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而很显然他的两个父亲很乐意替他物色。Tony·谁都不如我有钱·Stark非常豪气的给自己的儿子大办三天的晚会来物色对象。




“老子没兴趣。”by Logan.




“我也不太感兴趣……”by Remy.




虽然他们是这么说的,但是Wade的两个姐姐显然都很感兴趣,马不停蹄的去给自己选礼服和珠宝了。可怜的Wade也想去参加舞会,可是他哪有礼服和珠宝呢?他没有办法,只好出门去哪里抢一……好吧,悲痛欲绝的他只能躲到后院的小土堆那儿去哭——因为树枝没能长成大树,所以只有个土堆。




他伤心极了,泪水不停的滴到土堆里,就在这时一个和他父亲Erik一样对斗篷有特殊爱好的人出现了,只不过,这个人的脸显然比他父亲的脸要长得多。Wade惊讶的从地上跳起来,吃惊的捂住脸颊:




“你就是马脸仙女吗?看来他们真没说错!你会给我礼服和马车的!这样我就能去邂逅我可爱的小王子了,然后……”




“闭嘴。”马脸仙女的脸色显然很不好,他皱起眉头,随手在Wade的面前画了个圈圈,“只有衣服没有马车,自己凑合着吧。魔法十二点消失不见,你自己看着办。”




说完他就消失不见了。




Wade陶醉的转了个圈,娇俏的提起裙摆,偷偷摸摸的在姐姐们和继母离开后也悄悄地来到了皇宫——




当然,因为没有马车,所以他是用跑来的,还挺累。




当他走进大厅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美丽的姑娘!……当然,这都是说笑的。他根本没有走进大厅,因为Wade迷路了。第一次来皇宫的他四处乱走,直到他撞见了躲在阳台的王子——他认得那个小可爱!那棕色的卷发,迷人的腰背,一双长腿……还有那个屁股!




“嘿,我能请你跳个舞吗?”他凑上前,腆着脸问他。是的,这就是个灰姑娘邀请王子跳舞的故事,你没有看错。




Peter被他逗乐了,他背靠着阳台的栏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真有意思,她们明明都等着和我一起跳舞呢。不过,我对跳舞没什么兴趣,老实说这整个舞会都很没劲。”




他很无奈的摊了摊手,指了指Wade的裙子:“可是Mr. Stark喜欢这个,我也没办法。嗯……你穿的很有趣,如果不是跳舞的话别的我都很乐意。”




Wade凑得更近了一点:“那也许我能带你做点有趣的事情……”




Okay,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超出了童话故事的范围了。所以,guys,你们自己理解一下?总而言之,就是一些让人开心而有趣并且特别深层交流的事情。事后,Wade考虑到自己是个童话故事的女主角,以及十二点就会消失的魔法这个设定,并且为了剧情的发展,他留下了一只鞋。




后来,这个本该举行三天的舞会,被迫提前结束了。因为王子……出了点小状况。




一个星期后,Wade像往常一样在家里给姐姐们做家务,很普通的做点墨西哥卷饼什么的。皇宫的马车停在了他的家门口,由于Logan去X学院了,Remy泡妞夜不归宿,Nick懒得管这个破事,所以Wade就去接待了。




“能穿上这只鞋的女孩就能够和王子结婚。”




排场很大,Tony·Stark和Steve·Rogers带着王子Peter以及一群的随从,Wade觉得他有点儿怯场了,但是他的小Wade却有点兴奋了——他真的很想念那个小王子了,两方面的。不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是一只这么小的水晶鞋?他记得他留下的明明是他最喜欢的那只Hello Kitty的拖鞋!




他思考了很久,期间看了小王子五次,当然,小王子没跟他对视。终于,他慢慢的掀起裙子,露出抬起脑袋的第三只脚:




“我只有这只脚塞的进去,毕竟……”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满脸羞红的蜘蛛王子给拉走了——速度甚至快过Steve的盾和Tony的掌心炮。




“够了,Wade,别再玩这个灰姑娘的游戏了!哪怕你穿上裙子我想……Captain和Mr. Stark也是不会答应我们在一起的。”




“那很重要吗,Baby,我喜欢的是你,可不是你那两个老爸!”




“我想……你说的很对。”




他们又做了不符合童话故事的事情。王子握着灰死侍的第三只脚,哼了一声:“你真以为我需要什么鞋子吗?这个尺寸我觉得我不会认错的。”




“对,你不会认错的……”好极了,这个不符合童话故事的事情的持续时间延长了。




故事的结尾?灰死侍和蜘蛛王子在两个国王的强烈不满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Happy Ending——








……
…………
………………
…………
……








Wade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床头柜,把童话故事在自己的腿上摊开,一只手压着书页,另一只手和床上的手十指相扣;他低着头念完最后一个字,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歪过脑袋去看躺在床上的男孩。




那确实是个男孩,面容永远的停留在了17岁。




“Baby boy,我给你讲完了故事,可是你也没醒来。”他握紧了男孩的手,把脑袋抵在床沿,“你瞧啊,蜘蛛侠也会骗人了!这真讽刺!”




童话故事停留在最后的Happy Ending上,男孩的胸膛上是凝固的血块。










END.



评论(6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