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宜嘉/Markson】论坛体06

【预警】阅读完毕后确认能够接受再阅读正文

*论坛体用于放松身心娱乐自己内容废料毫无文笔

*Mark/Jackson,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全员主播PA,请勿上升真人

*粉丝视角,由多楼组成

*前文:粉丝八卦 一 粉丝八卦二 粉丝八卦三 粉丝八卦四 粉丝八卦五

*注明:暂时开坑放松,更新随缘,CP只有宜嘉,但是相关于其他人的内容也会出现


这章很短,扒皮秀恩爱,下章应该就能结束了


JYP直播平台>综合版块>八卦专栏

 

你们不知道吗?

 

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

-1L 来自:段Mark

 

回复-17L匿名用户:“高仿???”

不是高仿。【自拍.JPG】

是本人。

-26L 来自:段Mark

 

回复-20L八卦固马(管理员):“发帖格式有误,请于24小时内删除。”

好的,24小时够了。

-33L 来自:段Mark

 

我说的是杰森就是J这件事,你们原来都不知道吗?

-98L 来自:段Mark

 

回复-74L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段王,我爱你!!!”

谢谢。

-111L 来自:段Mark

 

回复-219L匿名用户:“杰森为什么要分出两个号啊????”

因为有一次我去找杰森的时候在外面一起吃饭,那时候偶然掐了一下他的腰,说了一句“你是不有点胖了”

然后他就当真了,于是开了个号专门来记录自己健身。其实我只是开个玩笑,杰森比例很好。

而且因为他说“王杰森”这个账号是用来专心做音乐的,所以才有了“J-flawless”这个账号。

-300L 来自:段Mark

 

回复-257L匿名用户:“王杰森同学到底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他是怎么说得出“我又胖又丑脸大而且腿很粗人很矮”这种话的,明明这么神颜【J-flawless健身九宫格.JPG】请段王帮助他认清自己啊!”

他确实很帅很可爱,但是他一直觉得自己身上缺点很多,其实完全不会。

我有告诉他他很完美了,不过效果不太明显。

九宫格很好看,我很喜欢。

-342L 来自:段Mark

 

大家不要一直表白刷楼,这个帖子24小时后就会删掉,大家有想问的问题可以问。

-471L 来自:段Mark

 

回复-442L段天仙还缺洗碗工吗:“天仙还缺洗碗工吗?”

不缺。

-492L 来自:段Mark

 

回复-503L匿名用户:“天仙为什么想做吃播?”

简单方便,其实一开始只是因为杰森想唱歌,然后自己一个人注册主播号他又怂

所以我就陪他了,后来小七JB他们也都注册了账号。

-534L 来自:段Mark

 

回复-522L匿名用户:“天仙你和小七杰森菠萝王文王还有读书人JB为什么关系这么好啊?”

因为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了,人生至今为止的一半都在一起度过吧。

-557L 来自:段Mark

 

回复-562L匿名用户:“天仙上次直播背后走过去那个人是谁啊?就是我们一直在八卦的那个胳膊。”

是杰森。

-592L 来自:段Mark

 

杰森叫我去吃饭了,回来再说。

-606L 来自:段Mark

 

回复-747LChess心空:“马克哥哥心空——”

这个是杰森。

-777L 来自:段Mark

 

回复-623L匿名用户:“到底为什么杰森的胳膊会出现在天仙的直播里呢?”

因为他准备去洗澡。

-781L 来自:段Mark

 

回复-699L匿名用户:“可以问段王你和杰森的关系吗……”

可以啊,我们住在一起

我的意思是同居,然后也在一起,感情方面的在一起。

【亲亲我的小杰森.JPG】

-812L 来自:段Mark

 

回复-783LChess心空:“Mark你干嘛掀我的马!”

我觉得不掀也会有人知道

而且,你杰森的马和J的马都被扒开了,这个水马也迟早

-843L 来自:段Mark

 

回复-801L匿名用户:“首先先祝福……我没想到自己磕的CP居然是真的……顺便想问一下天仙,第一次见到杰森的时候是什么时候,那时候有什么感觉吗?”

第一次见啊,那真的很久以前了,感觉的话应该就是突然变得吵了起来吧。

-857L 来自:段Mark

 

回复-825L王Jackson:“。”

这个也是杰森。

-866L 来自:段Mark

 

回复-844L匿名用户:“好奇天仙你真的像我们杰森说的那样,像堵墙吗?”

没错,他就是像堵墙!

马克墙!!!

-879L 来自:段Mark

 

抱歉,刚才那个不是我,是杰森。

他不准我掀他马甲了。

我先去安慰一下他。

-943L 来自:段Mark

 

回复-932L匿名用户:“这个世界怎么了,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喜欢的主播好不容易下凡了,居然还带秀恩爱,还花式秀。单身狗泪流不止。”

祝你也早日有对象。

【抱着我的小杰森.JPG】

-974L 来自:段Mark

 

回复-988L匿名用户:“请段王快点交出你的表情包!!!!!”

不给。

-990L 来自:段Mark

 

接下来还有事情,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到直播间问我吧。

以后可能会跟杰森一起直播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和杰森都爱你们。

【爱你们.GIF】

-1000L 来自:段Mark

 

本楼完.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