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灵魂游戏

写在前面好了:
写完了作业之后就一直睡不着,想写东西结果酝酿了十几分钟也只写了着奇奇怪怪的东西。
就不打tag了,毕竟不是正经的粮。
这个坑填肯定会的,但是什么时候填我就不知道了,是个Bug很多的脑洞没有完善,发出来只是想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虽然没人感兴趣我也会写,就和蝉AU是一个道理。
困了,晚安吧。

*惯例的RR贱加菲虫
*只是半夜的想法而已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睡不着突然想写一点
*OOC和各种私设都是我的
*平行宇宙的大家都要幸福啊

Wade不愿意承认,但他就是看到了。

他能看见灵魂,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到底多小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大概就是个“我的武士刀还只是个小小鸟的时候”,这样的一个孩童时期吧。

他能看到逝者的灵魂,仅此而已。

不过很可惜的是,和文学作品里的主人公还是不太一样的,他仅仅能够看到,别的什么也做不了。哪怕他从小就乐于像是做解说一样的和身边的各种影子们聊天,那也改变不了他只能够看见灵魂这个事实。

本来这都是无伤大雅的小能力,更何况在他有了蛋蛋头和牛油果脸还有不断自愈的能力之后,能看见灵魂?这简直是把戏一样的小能力而已,况且也没人知道。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可他看见了Peter·Parker的灵魂。

在距离纽约皇后区千里之外的布利诺斯艾利斯的城郊看见了Peter的灵魂。那确定是灵魂,半透明的,映着身后的景物,只是朦胧的聚成人的模样。Wade仔细盯着他的脸时,那团有些朦胧的透明物质——Wade把它们叫做魂魄,毕竟是灵魂的一部分。总之,只有在细看它时,魂魄才会凝成一张脸,勾勒出熟悉的眉眼和曲线,包括那双有点儿滑稽但却可爱的粗眉毛,他绝不可能认错这张脸。

叫做Peter·Parker的年轻人或者说是青少年的脸,十七岁的脸,刚刚褪掉稚嫩却还带着青涩的他的小男朋友的脸。

Wade怎么可能认错。

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Wade蹲在郊区的灌木边上,他冷得打了个哆嗦,哪怕比纽约热得多的天气让他不停的流汗。他仔细的盯着漂浮在他两步外的灵魂,试图从中看出些什么,来宽慰他有一瞬间骤停了的心脏。

“Peter?”

凝视只能让Wade更加确定那确实是Peter的灵魂,包括在喉结左侧的那颗痣他都看得清清楚楚。那是Peter的灵魂,逝者的灵魂。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觉得冷,八月份的阿根廷真冷啊。拳头使劲的砸向地面,破皮、出血……然后自愈的能力让他的皮肤重新生长,然后留下坑坑洼洼的痕迹以此提醒着曾经存在过的伤痕。

他还是出声去叫Peter的名字,这次确确实实不太一样。

漂浮在空中的灵魂似乎有些反应,和以往都不一样。灵魂从来不会对Wade的话做出反应,更不会回答;可现在不一样,悬浮在空中的……半透明的男孩靠近了些,有些疑惑的皱起了眉头,似乎在反复的消化咀嚼这个名字似的,好久才张了张嘴。

声音是直接出现在Wade脑子里的,不是通过耳朵,而是直接进入大脑的。

“你在叫谁?是我吗?”

“Damn it!”Wade狠狠地给了自己的脑袋一拳头,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给自己一枪,好让脑袋上多个洞然后才能清醒清醒。他从地上跳起来,踢了踢因为蹲姿而变得僵硬的腿,哪怕这也许只是错觉。仅仅一声怒骂并不足以平息他的火气,任谁碰到这种光怪陆离的事情都会觉得气恼的。

更何况这还涉及了自己的男朋友的生死。

TBC.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