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贱虫]一次直播引发的两位知名主播出柜的故事(4/正文完结)

这个脑洞会由几个不同的楼组成,这是第二楼

前文走:第一楼  第二楼 第三楼

迷妹角度写的超开心

 

*粉丝视角,无脑流

*现代主播Paro,恐怖游戏色情主播【Deadpool】Wade/竞技游戏科技主播【Spider-Man】Peter

*我写东西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希望阅读愉快




贱贱的主页大家刷了吗

扭腰客人民欢乐多>主播动向>综合版

 

我是谁,我在哪儿?噢对我是虫虫的亲妈,我是你们的HL……

啊啊啊啊啊!!!!!我还是有点懵逼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咳……

还是我,还是我……你们不想看到我也不行,因为,因为……因为我想发贴啊!

我现在整个人都处在一种很玄幻的状态里……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希望我不是一个人啦xxx

好了我说重点,觉得我的重点最近总是跑偏。

做好准备啊GN们!!!

——

————

——————

!!!贱贱的主页!!!贱贱在主页宣布他!他和!他和虫虫的!!!

感情啦!!!!!!!!!!!!!!!

没有截图,你们自己去看,我我我我我……我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升天。

【爆炸.GIF】

【升天.JPG】

-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这次的字好多啊

但是我还是先沙为敬

-2L 来自:一个专业的匿名用户

 

夭寿了啊……

-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还没刷贱贱的主页,现在就去刷!

-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

我和楼主现在是一种状态了,天堂排队,不用抢救了。

【升天.JPG】

-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还没看贱贱主页,但是会不会是GN们想多了啊?

以前狼叔和贱贱还有牌皇和贱贱一起联合企划的时候,贱贱不也经常发些让人浮想联翩的动态吗x

真要出柜什么的话,早八百年前就已经出柜了吧?

-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看完……准确的说是十分钟前看完的。

他们俩,maya……不会是真的吧

-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去刷!!!

-8L 来自:匿名用户

 

手机网络只能刷得动论坛的我不抱希望刷主页了……

求——转——播——

Please!

-9L 来自:匿名用户

 

F**k!主页瘫痪了!

【404截图.JPG】

-10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进不去!!!挤爆了!

-1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去刷还来得及吗???

-12L 来自:匿名用户

 

10L!Language!

心疼刷不了的GN们……

-13L 来自:匿名用户

 

看来是个大新闻啊……求,求求!!!求转播!

-14L 来自:匿名用户

 

有没有GN事先截图了啊!我刷了半天没刷进去然后网页还404了,估计贱贱主页是真瘫痪了。

-15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来主页就不是很稳,又突然这么频繁刷新不瘫痪才怪啦

不过看起来确实是大新闻啊——

光听楼主的说法就是大新闻

-16L 来自:匿名用户

 

心疼所有挤不进去的姑娘,我刚刚冷静了下来!又挤了进去!我的网超级无敌棒~

这次截图啦,不过为了照顾一下每次都有的看不到图或者图裂的GN们我也打一下文字版好了。

【Deadpool主页截图1.JPG】

【Deadpool主页截图2.JPG】

如下:

(。・∀・)ノ゙嗨~哥的小粉丝们你们好呀

我告诉你们一件事情好了,上次直播你们吵起来的事情让我的Spidey很难过——难过到他都快要哭鼻子了,不过我哄好了!哥真是超级厉害~

所以我决定还是得告诉你们这件事情,目的是为了防止接下来再出现这种让我的Spidey心情不好的事情,要知道能让他哭的可只有我呢,在床上。

好吧,我说了——

哥和Spidey在一起了,同居,他是我的小男朋友,我知道我知道他还是个孩子,不过他婶婶已经把他交给我了❤~

虽然Spidey在道歉,但是那完全不是他的错不是吗?

再出现这种让他伤心的事情我真的会生气的,虽然我现在已经不高兴了(。•ˇ‸ˇ•。)

——来自,你们的Deadpool

以上就是全部文字内容,至于图2……

是照片,贱贱的自拍,背景百分之两万是虫的房间,床上被子里那一坨包包肯定是虫虫

作为亲妈粉我发誓,那绝对是虫虫的床和被子,床头有个污渍是虫虫以前做实验不小心弄上去洗不掉的,他还专门发动态说过,被套床单是粉丝送给他的Spider-Man Logo的周边,枕头边上那个蜘蛛娃娃……嘻嘻,我送的wwwwwww我的宝宝居然还留着啊!还放在床上!啊!开心!

So……他们这算是出柜了吧?

-17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这……

-1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

-19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信息量也……

我的脑袋,炸了炸了炸了!!!

-20L 来自:匿名用户

 

天哪……我的妈呀,贱贱这男友力……

-21L 来自:匿名用户

 

看不到图的感谢楼主的贴心!

信息量太大了我有点消化不良……

Ihwgihflfhewlufihewlufigewlf

-22L 来自:匿名用户

 

被吓傻……不行我再去刷刷贱贱主页,没准儿就刷进去了呢……

-23L 来自:匿名用户

 

贱贱的(。・∀・)ノ゙嗨还是那么可爱啊——

BUT!这次这个信息量怎么这么大啊!!!!

P.S.22L的GN怎么了??

-24L 来自:匿名用户

 

现在的主播们都……都这样一言不合就搞事吗……

顺便贱贱的男友力好高啊,好苏

-25L 来自:匿名用户

 

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说男友力不太好吧?

这只是贱贱单方面的言论而已诶,虫虫都没有发动态!

还……还说不准啦,图没准只是因为两个人认识,单凭那张图可说明不了他们在一起了啊!

P.S.22L估计是脸滚键盘。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我!我刷进主页了!!!

贱贱原文还有各种表情符号啊!小桃心什么的,天哪……

-27L 来自:匿名用户

 

!!!!!

你们还记得Spidey的道歉吗????

贱贱不是评论了吗?虫虫回复他了!!!

两个人!!!

【评论截图.JPG】

-28L 来自:匿名用户

 

28L的截图是啥……裂了x

扭腰客版对图真是不友好啊。

【强颜欢笑.JPG】

-29L 来自:匿名用户

 

他俩这聊起来了……

不行一说到虫的道歉我,我,我!我就心疼xxx

-30L 来自:匿名用户

 

虫虫的谢谢你……天哪,好戳心窝。

-31L 来自:匿名用户

 

图裂带我!!!我想知道说了什么啊!!!

-32L 来自:匿名用户

 

扭腰客版,一个除了图裂什么都不会的板块。

【强颜欢笑.JPG】

-33L 来自:匿名用户

 

图裂+1,啊不+∞

我去刷虫的主页好了

-34L 来自:匿名用户

 

爆点确实很多,我造福人类好了,以下是手打版本:

贱:Spidey别难过,这可不是你的错!你一点儿都没错,你还是我最棒的Spidey!

虫:谢谢你

贱:我们之间还谈什么谢谢呢?你这话让我太伤心了,太生分了!

虫:呃,我是说谢谢你安慰我!真的,并不是生分。

贱:就是——你还爱我吗——还爱我就不要说谢谢,给我个拥抱~

虫:……

虫:【拥抱.GIF】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评价好了,觉得这就是在秀。

如果贱贱没有发那个动态的话可能还能理解成是贱贱惯例的……嗯,表白虫虫x但是GN们,配合贱贱之前的动态的话这就很尴尬了,啊不是,这就很gay了

虽然我觉得这事情贱贱一个人的动态算不了什么了,但是他俩这……

哎。

-35L 来自:一个天使一般的匿名用户

 

天啦……这个记录

-36L 来自:匿名用户

 

谢谢天使GN!谢谢天使GN!

-37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

这个文字记录,虫虫的拥抱我的妈呀x

-38L 来自:匿名用户

 

天哪——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3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刚刷完虫虫的主页!

你们快去看!好像,好像有人因为贱贱的动态去怼虫了……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40L 来自:匿名用户

 

What??????

我现在就过去,让这些人等着,骂我虫!不行!

-4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我的妈呀这些人智障吗?

-42L 来自:匿名用户

 

这太难听了……

-43L 来自:匿名用户

 

看不到图……

但是觉得看到了会很生气的样子

-4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刚从Spidey主页过来……实在是……

P.S.楼主作为亲妈粉已经很理智的开始反驳了,给楼主GN比心

-4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还是去刷虫主页比较好,不能指望扭腰客把图刷出来了。

-46L 来自: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

看不到图的GN还是别看了,也别去刷主页了,影响心情。

-4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从主页回来……

影响心情是真的,心疼虫也很愤怒但是想了想虫也不愿意我们撕逼之类的,只能理智的会两句话,我真的很想骂人!!!

-4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肺都要气炸了。

-49L 来自:匿名用户

 

不是虫粉但是觉得这个真是骂的太……

现在的网民真是……

-5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顺便告诉各位GN虫虫……虫虫也发动态了,贱贱也发了,对,贱贱又发了一条。

刚才得知有人骂我虫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愤怒——

我的宝宝!谁敢骂!我掐死他都会!!!

于是我就去理论了,面对脏字,憋住粗口真的好困难好困难好困难,但是想着可爱的虫虫我还是憋住了。

总之正在辩论的高峰时!

虫虫发动态了。

【Spider-Man主页截图.JPG】

内容我也手打一下:

关于Deadpool的动态我有几句话想说。

是的,我承认我和他同居了,并且在一起了。没有公开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确实也才刚刚同居不久,而且我现在的年纪也有些尴尬,我婶婶也不希望我在网络上暴露太多的个人信息,而且Deadpool他也赞成我的想法。

所以我才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很抱歉!

既然现在由他说了出来的话……那我,好吧那我也不能继续隐瞒什么本来就不是什么特别难以启齿的话题,这个词是这么用的没错吧?

我和Deadpool正式交往了,同时也同居了,我婶婶认同并且知道的,家里人都很支持,我的发小也就是绿魔他也表示支持我。

希望大家也可以……可以支持我吧?谢谢。

P.S.之前的企划还会继续进行下去的,我最近一定努力把操作跟上来。以及,答应了和Deadpool他一起录恐怖实况——有点激动还有点害怕

@Deadpool @Green Goblin

 

以上就是虫虫动态的,然后贱贱转发了这条动态。

【Deadpool转发截图.JPG】

并且文字如下:

Baby boy~ Love You❤

啊,忘记告诉你们了,你们之前讨论的在Spidey的直播里出现的声音也是我噢~那个【祖传染色体】其实是我的小号啦,因为那天的Baby boy一直不睡哥太寂寞了,就联系了一下你们的牌皇一起打了个竞技。

满足你们的求知欲w

 

我的天,原地炸裂……

这样看来我们当初那么多讨论真是……

贱贱太大手了吧!!!

还有GN在贱贱底下问了些问题,大概总结一下:

 

虫虫放假直播事故那天那个声音就是贱贱,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半年了虫虫还说才刚刚在一起不久!这不重要,然后那个祖传染色体就是贱贱,虫虫也知道那是贱贱,所以输了之后就马上去睡了。两个人开企划那天是两个人半年的纪念日,其实他俩是通过竞技游戏认识的——贱贱的说法是“那时候的Spidey可嫩了~被我的【祖传染色体】欺负的不行”超级贱的说法233333

然后粉丝直播撕逼那天,虫虫确实有点哭了,贱贱安慰了很久然后还亲了好一阵子这样……

啊啊啊啊信息量太多了!GN们自己去主页刷吧!

我……我要抢救一下我自己。

【救护车.JPG】

 

大家下次再见吧,正主们都已经承认了我们再8也没意思了。

祝福他们吧

-5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祝福!信息量太大了……

最后合影!

-52L 来自:匿名用户

 

从楼主第一个楼一直追到这里来!

祝福他们!

我要继续去刷主页接收爆炸的信息量了

-53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去看绿绿的主页啦,绿绿转发了贱贱那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配字:

好好的发小被猪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233333333333

-54L 来自:匿名用户

 

最后合影!!!

-55L 来自:匿名用户

 

祝福他们!我继续刷主页了!

-56L 来自:匿名用户

 

祝福!合影!

-57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楼已封原因:楼主申请封禁】

 

本篇完结!

写的特别开心!

接下来还会有点番外不定时掉落的w

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