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的晚上睡不着开始做2016的年末总结

其实这个早就该做了,只是我一直忘记x
去年是从十月开始才开始产出的啦,准确而言我开始系统的写自己喜欢的cp也就两个月x
期间产了不少不是很好吃的粮,还收到了很多小红心小蓝手,真的非常感谢!
过去的一年,除了贱虫我好像都在拉郎或者坑着.....感觉没写什么东西但是lof还是不停的发....
大概做个总结吧?

【贱虫】

Earth2333:一个被纽约好邻居骚扰的雇佣兵先生(整理)  
写的第一篇贱虫,那时候还不会用链接,感觉也是很糟糕的产物x

Wade and Little Parker(ABO双A 年龄差 没写完)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这是写的第一个长篇啦,虽然没写完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设定....到底为什么没写完,好像是因为开了新坑,总之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写完!

学弟贱×倒追学弟的学长虫(一发完)
写的第一个点梗,当时真的很激动,结果写出来和想象中差好多啊xxxx

A Week(上)  A Week(中)  A Week(下)
黑手党点梗!这个梗最开始并不是车的...结果因为我懒,一个合并七搞八搞不成样子了......不过我真的写的很开心啦,为了写这个还专门去百度了一下西西里的一些事情,涨了不少知识

十二年的蝉(1) 十二年的蝉(2) 十二年的蝉(3) 十二年的蝉(完)
半夜睡不着突发的脑洞,是个刀子,其实不是很虐。全程都在用我自己不擅长的方式写作...像是虐待自己一样的写完了,我很喜欢这个脑洞但是不太适合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适合阅读

亲嘴就会有小孩
两个小孩子的故事,我是很喜欢啦

五件事
脑子不好的时候写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礼物
圣诞节的礼物!圣诞贺文,集合了今年全部的腰子!对小虫做了无敌过分的事情xx我真是太糟糕了

【绿虫】

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1)  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2)  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3)
又是个坑,一个绿虫论坛体,基本处于闲下来了就写写的状态....最开始就是自己想看这个梗所以才写的,完全就是满足自己

【拉郎】
去年写过影视拉郎,还写了写盾虫

盾虫:Merry Christmas
很邪教的拉郎,写的原因也是自己想看.....

Belief (1)  Belief (2) Belief (3) Belief(4) Belief(5)

一个拉郎,金刚狼1无口贱×钢锯岭小军医,dosspool万岁!虽然我还没写完,没写完,没写完....今年一定会写完的!他们都太可爱了!

【ME】

30题
其实并不算文,又是个大半夜写的东西...我发现我晚上真的总是脑子不好乱写东西诶.....

以上!
就是我去年做了的事情!感觉非常开心,占tag超级超级超级抱歉!新的一年,我应该.........应该会比去年努力。虽然可能还是一样的OOC啦,呜呜呜谢谢所有看我文给我评论红心蓝手的小可爱们!
火立给你们比心啦!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