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贱虫]一次直播引发的两位知名主播出柜的故事(2)

这个脑洞会由几个不同的楼组成,这是第二楼

前文走:第一楼

迷妹角度写的超开心

 

*粉丝视角,无脑流

*现代主播Paro,恐怖游戏色情主播【Deadpool】Wade/竞技游戏科技主播【Spider-Man】Peter

*我写东西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希望阅读愉快



关于那个大新闻

扭腰客人民欢乐多>主播动向>综合版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开贴了,想必大家已经看到了……

刚才的我,刷着我虫的动态,本来想看他发一点科技日常啊或者发点今天的随手拍之类的东西。结果……结果我就看见了……你们自己感受吧。

能把官方消息做的这么像盗版,我虫也是人才x

【Spider-Man 动态截图.JPG】

【Spider-Man 动态截图.JPG】

-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首杀

我刚刚看完,我也有点炸

-2L 来自:一个专业的匿名用户

 

诶——我的妈这个图很高能啊!

-3L 来自:匿名用户

 

就就就……就我刷不出图片吗QAQ

垃圾手机!!!

-4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俩!!!!!!!!!!!

啊啊啊啊啊!!!!!!!!!!

-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在虫版刷了半天,没想到……没想到楼主居然悄悄来了综合版

好在还有前排,诶嘿~

-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看不到图啊!

图裂了刷不出来啊!有没有GN愿意稍微说明一下啊……

-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图也刷不出来不过我去Spidey的主页看了看……

啊——

我sfiasgfyiasdasbfwugfweuifuigE

-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刚从Spidey的主页回来……

原地炸裂。

-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他俩我都超喜欢的!!

-10L 来自:匿名用户

 

还是没刷出图的委屈,心塞,想哭

-11L 来自:匿名用户

 

心疼一群刷不出图的。

反正我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来自:匿名用户

 

他俩直播好期待啊,但是真的不会出问题吗……?

有单担心。

-13L 来自:匿名用户

 

有点担忧这次直播+1

害怕敏感词汇被和谐,害怕被网警查……

-14L 来自:匿名用户

 

也害怕话太多听不清……

-15L 来自:匿名用户

 

刷不出图势力暴打12L

-16L 来自:匿名用户

 

刷不出图势力暴打12L

-17L 来自:匿名用户

 

刷不出图势力暴打12L

-18L 来自:匿名用户

 

刷不出图势力暴打12L

-19L 来自:匿名用户

 

给12L点个香然后加入刷不出图势力,暴打!

-20L 来自:匿名用户

 

好像很多人都刷不出图啊……

果然扭腰客版有剧毒

那我大概手打一下好了,其实我也沉浸在巨大的狂喜之中。我妈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xxxx

第一张截图:

Spidey发了张图,带着他的蜘蛛手套敲键盘打游戏的图,边上拼接了一张握着鼠标的带着Deadpool手套的手。

第二张截图文字如下:

刚才好像光顾着发图忘记打字了,总之就是我和Deadpool有个联合企划,一起组个队伍打竞技之类的,我可能还会陪他做两期恐怖实况。当然,色情实况之类的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我们是要先直播打个竞技。

应该是在我的频道,已经给他开了权限了——我保证这绝对是他强迫的,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给他开权限的但是开都开了我能怎么办……?我还可以收回来!好吧那也要等企划结束之后。

时间定在这周四,下午六点半开始,打到几点我也不清楚。

 

P.S.今天收到了很多私信,关于昨天的直播事故。嗯……家里来了亲戚,有点状况,很抱歉。

然后配了张图,就是虫粉做的表情包,那个道歉的Spidey的表情包,你们看不了图的话就自己脑内吧。

-21L 来自:一个天使一般的匿名用户

 

刚从虫版过来的我可能错过了前排……

不过虫的主页我可是第一个刷的!!!

那张图,那两只手……这个图拼的好。

顺便我刚刚去贱贱的主页刷了一下……字太多不想看。

-2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已经准备好了,周四请假,不上晚班了!!!我从早上六点就守着直播间!!!

-23L 来自:匿名用户

 

呜呜呜——!!21L的GN大天使!真是天使!感谢文字版,那张道歉的Spidey表情包我有哈哈哈哈,小虫居然自己也用这张图吗23333333333太可爱啦!!

-24L 来自:匿名用户

 

刚刚看完文字版,吓呆。

-25L 来自:匿名用户

 

感谢21L的GN,我还有点儿没缓过来……

他俩,他俩这真要联合企划??

-26L 来自:匿名用户

 

Spidey的联合企划只早期和绿绿的联合吧,然后后来都没有和人联合企划过了,都是组野队竞技什么的。后来绿绿回来之后才开始有了……【绿蜘蛛】这样的竞技队伍,顺带一提前几次他们竞技的队伍名字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还叫什么【蜘蛛和绿绿】之类的名字。又扯远了,我真是自从饭上虫虫之后就开始话唠了(躺平)

这次的企划我还专门去翻了翻贱贱的主页,平常我真的不太常翻……害怕背后有人以为我在看不可描述的片子x

还好我去看了,虽然我觉得贱粉估计已经看完了。但是我还是要发出来!

【Deadpool 动态截图.JPG】

顺便造福一下刷不出图的GN们:

贱贱发了张图,就是虫和他的圆形logo拼的那个图,大家应该都看过,然后配了好长一段字……

具体内容我概括一下大概就是:

(。・∀・)ノ゙嗨,我告诉你们噢,我要和Spidey开联合企划了!一起打竞技,我好激动啊好激动啊好激动啊好激动啊!!!Spidey还给了我他的直播间权限,这不能更棒了!~

其实我还打算让Spidey跟我一起做两期恐怖实况或者一些小孩子不能看的东西,不过我不知道他答不答应,关于具体时间和地点,你们猜呢?好吧好吧,Spidey一定有好好的告诉你们,总之记得来看呀,我和Spidey的第一次——!!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还是话很多,但是这已经是精简版本了……

他俩这是要上天吗,啊——

以及,昨天的直播事故我虫果然及时给了说明,是亲戚啊,也很正常啦正常,虽然觉得“Baby”这个称呼还是xxx

-27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是亲戚啊——

-28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注意到22L说的字太多不想看

-29L 来自:匿名用户

 

精简版的字还是无敌多啊——

贱贱真是虫虫的实力粉啊,每当这时候我才记起来他是个专业虫粉……

-30L 来自:匿名用户

 

Spidey粉们又想起了抢沙发抢不过贱贱的恐惧。

虽然现在已经不抢了,但是偶尔贱贱来心情了抢虫的沙发……我们粉们真是……

-31L 来自:匿名用户

 

他俩这个真是让我炸裂!上次那个声音原来是亲戚啊,叫的很亲昵呢——

不过他俩直播的话我就是有点担心会不会……控制不住?

-32L 来自:匿名用户

 

贱贱开头那个(。・∀・)ノ゙嗨的小表情好可爱啦233333

记起来我贱当初打游戏边打边刷屏不仅文字刷屏还有小表情刷屏还吊打对面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33L 来自:沉迷贱贱的匿名用户

 

贱贱他好像真的很喜欢那个logo诶,之前我有发过这个图,贱贱给我点赞了!!!还评论了!!!

【评论截图.JPG】

-34L 来自:匿名用户

 

Woccccccccccccccccc贱贱他居然要……在要原图???

我也想要贱贱评论啊——

-35L 来自:匿名用户

 

32L说的很有道理啊,我很害怕贱贱到时候满口都被【哔——】【哔——】【哔——】

-36L 来自:匿名用户

 

他俩一起打竞技对面肯定会被劝退吗……

被公屏的刷屏吓到直接放弃。

-37L 来自:匿名用户

 

满口【哔——】【哔——】【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怕虫的直播间被查封啊23333虫虫还是个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来自:匿名用户

 

贱贱的粗口之类的肯定会被屏蔽吧,被屏蔽的话那不是可爱度就降低了吗??

多可爱啊贱贱的粗口!

-39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劝退劝退,太有画面感了2333

他俩队伍名我都想好了【两个话唠】

-40L 来自:匿名用户

 

明明是【两个嘴炮】

-41L 来自:匿名用户

 

直接……直接叫【Spideypool】不就好了吗……?

或者【贱虫】啊,这简直官方糖啊!!!

-42L 来自:匿名用户

 

他俩这合作真是,一本满足,吃他俩这对好久了……

-43L 来自:匿名用户

 

贱虫一生推啊!

-44L 来自:匿名用户

 

……CP粉可以不要炸裂吗,或者可以回自己的窝里炸裂吗?

综合版很多人不吃的。

而且,还只是孩子吧?你们这样真的?

-45L 来自:匿名用户

 

不懂一个个CP粉到底是怎么想的,四处KY

-46L 来自:匿名用户

 

可以冷静一点吗,不管是CP粉还是不吃的

-47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粮怎么就不能是CP粮了?

你不吃我们自己吃啊没逼你。

-48L 来自:匿名用户

 

都别吵了,再这样又要删楼了吧?

-49L 来自:匿名用户

 

掐架的出去,别吵了。

-50L 来自:匿名用户

 

你们这样吵起来我也很绝望啊……

都是圈地自萌的事情,有空撕逼不如去买买虫虫同款短袖或者贱贱同款睡衣,反正我都买了。嘻嘻嘻

已经在虫虫的直播间蹲着了,就等着周四看直播了wwwww

正好我也有假期,躺在虫虫床上嘲笑没有假的你们

-5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我们吵架的时候楼主已经在蹲点了……佩服。

放开那个Spidey!那是我的Spidey!

-52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我还是不太信虫虫的说辞啦,不过我也要去蹲点了。

大家直播间见!

-53L 来自:匿名用户

 

直播间见!

-54L 来自:匿名用户

 

直播间见!

-5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先去刷刷贱贱和虫虫的主页再去蹲点!

-56L 来自:匿名用户

 

要上班的默默哭泣,手机偷偷刷论坛还得面对你们的刺激

【泣不成声.GIF】

-57L 来自:匿名用户

 

周四已请假!大家直播间见!

-58L 来自:匿名用户

 

直播间见!

-59L 来自:匿名用户

 

最后发个虫虫的图嘿嘿,刚刚刷出他今天的随手拍

【风景.JPG】【人物.JPG】【虫虫自拍.JPG】

今天居然有自拍!升天!太可爱了这个虫!我不接受你们舔虫虫的行为!不想听你们痴汉!我就放图!放完图就跑!哼!

下一个楼再见啦!

-60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本楼已封原因:楼主申请封禁】

 

第二楼完毕


评论(10)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