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贱虫]一次直播引发的两位知名主播出柜的故事(1)

这个脑洞会由几个不同的楼组成,这是第一楼

迷妹角度写的超开心

 

*粉丝视角,无脑流

*现代主播Paro,恐怖游戏色情主播【Deadpool】Wade/竞技游戏科技主播【Spider-Man】Peter

*我写东西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希望阅读愉快

关于昨天Spidey直播的事故

扭腰客人民欢乐多>主播动向>虫版

 

昨天Spidey的直播大家都看了吗?我就想问问是不是我听错了什么……

-1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首杀。

-2L 来自:一个专业的匿名用户

 

眼熟2哥,昨天Spidey的直播……?昨天在上班并不能看,哭泣。

求告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3L 来自:匿名用户

 

终于有讨论这个话题的了啊……明明昨天直播间炸的那么厉害。

-4L 来自:匿名用户

 

昨天Spidey的直播我也没看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次直播不是在周末节假日啦!

【哭唧唧.GIF】

-5L 来自:匿名用户

 

昨天直播我全称都在注意右下角小窗口里打游戏的Spidey昨天那个绝对是新衣服!

那个短袖太好看啦!

他真的好喜欢蜘蛛诶,不过那个蛛网印花真的很好看啊……

-6L 来自:匿名用户

 

昨天Spidey直播之前洗了头没吹干!头发湿漉漉的好想帮他吹干啊!

大晚上的头发不吹干不好噢……

-7L 来自:匿名用户

 

因为Spidey放假啦,高中确实是这个时候开始放暑假的,而且之前Spidey动态里也说了他期末考试要来了之类的。而且昨天直播时候他也说了放暑假了特别开心。呜呜呜,虫虫好可爱——

放假了所以直播时间不再是周末了,工作党的我也很想要寒暑假啊——

P.S.某宝上有Spidey短袖的同款,真的一模一样,我已经买了。

【某宝截图】【某宝截图】【某宝截图】

-8L 来自:匿名用户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昨晚家里断电了一个晚上气到哭出来!

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

-9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款get!我这就去买!

-10L 来自:匿名用户

 

谢谢8楼的GN啊,造福百姓,升天,Spidey同款~

-11L 来自:匿名用户

 

Spidey同款万岁!Spidey万岁~

谢谢8楼GN,不过昨晚那个事情那么炸裂了今天居然才开始有人问到这个事情……我有点不可思议。

-12L 来自:匿名用户

 

都在选择性失忆?

楼主不妨讲讲看你听到了什么,看看我们是不是一样的……

虽然我觉得是。

-13L 来自:匿名用户

 

十几楼了……总算要开始正题了吗……

-14L 来自:一个专业的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15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16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17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18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19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20L 来自:匿名用户

 

楼主说说看,虽然我觉得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21L 来自:匿名用户

 

这这这……这么多人都听到了???一脸懵逼,没看直播的觉得有点后悔,之后发的视频里也有你们说的这个对暗号一样的东西吗???

-22L 来自:匿名用户

 

别水别水别水!我超害怕太水了会被删楼诶,虫版管的还挺严的x

那我就说说看了……虽然我也觉得我们听见的是一样的。

先给不明真相没看直播的妹儿们说说昨天的直播。

昨天,我虫直播打竞技,队友是绿绿,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知道是谁,不过我还是说一下吧,就是那个【Green Goblin】,我属于很早饭上虫的,早期他的视频或者直播竞技搭档都是绿绿,不过中途散伙了最近才又开始一起打竞技了。

扯远了,这都不重要。

昨天虫虫一看就是超级开心啊,据他自己说的是正式放暑假了,原话是“我从昨天回到家就开始睡一直到今天傍晚才起来,睡得很舒服,终于放假了特别开心……”当然,少不了我虫的一些可爱的话唠www

昨天直播是从七点半开始的,前半个小时虫虫在玩小游戏就是那种祖玛泡泡龙之类的小游戏,他说绿绿要八点才能来所以挂机等等他。反正过得很快啦这半个小时,看右下角小窗口的虫虫一边吃吃喝喝然后大窗口里的游戏记录不停地刷新着……反正,我玩这种游戏就是超级差的qnq

八点刚刚到绿绿就进直播间了还给虫虫发组队了,还主动把队长给了虫虫。题外话,虫虫很可爱的问了迷妹们队伍名字,然后……很愉快的用了自己想的名字【绿蜘蛛】

行行行,你可爱,你说了算。

总之接下来就是两个人打竞技,配合的没话说基本很少输啊。就伴随着虫虫的颜艺和虫虫绿绿各种各样的解说,一大堆一大堆的话,超可爱超可爱的小表情就一直打到了十一点四五十分。果然学生到了假期就开始浪了啊……他说他去洗个澡洗个头挂机一会儿,绿绿好像也有点事情总之就是两个人谁都在挂机,我们迷妹们就在公屏聊天啊安利啊,然后十二点左右吧虫虫回来了——头发都没擦干啊!虽然湿漉漉的很可爱但是我也怕他感冒啊。

然后……重头戏重头戏啊!!!!!

十二点大概十分左右吧,那时候我虫湿着头发,绿绿也回来了两个人继续一路上分,这时候……虫虫刚刚开始解说他现在的手法操作顺便回答了一下我们问的一个“最喜欢哪款键盘”的问题,还没回答完就听见很大声的一声“Baby”从虫虫的麦那里传来。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句话:

“Baby,十二点多了,你该擦擦头发一起睡觉了,我都等……”语速挺快的,声音有点耳熟,后面的话没听清虫虫就把麦关掉了,游戏也不打了,干站着,最后还是绿绿一个人一挑二赢了。顺便,绿绿那时候说了一句“真是受不了他。”

十分钟后,虫虫回来了,头发已经干了。然后就跟绿绿说再一把就不打了,然后……输了。对面的队伍名更气人,叫做【抓蜘蛛的小红帽】我看了看队伍里的两个人一个ID是【祖传染色体】一个是【红心A】一个近战一个法走位特别骚,同时游戏对话里居然还能——不停地打字,特别是那个染色体,话无敌多,不过我没太看清楚,字太小了只能分得出是谁在说话。然后虫就去休息了,直播结束。

 

就是这样,说的事故呢……你们懂吧。

-23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

…………

……

信息量有点大。

我消化一会儿……

-24L 来自:匿名用户

 

果然我们听到的是一样的。

补充一下,听到那句话之后整个公屏都炸开了。因为那个声音绝对不是家长,Spidey说过了他和婶婶一起住家里除了他就只有婶婶,SO……那是个男人的声音。

顺便我也觉得耳熟。

-2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昨晚到底错过了什么啊……天哪,我觉得我就应该请假看直播。

-26L 来自:匿名用户

 

看到上面有GN问视频里有没有这一段,没有哦,虫虫的视频里把他等绿绿的部分/他和绿绿两个人都有事挂机的部分/他们打的最后一把绿绿一挑二的部分都剪掉了,绿绿的视频里也是这样。

-27L 来自:匿名用户

 

昨晚公屏都在炸,都在刷“哪个野男人进了我家Spidey的闺房?????”说起来其实挺好笑的,但是!!!

哪个野男人进了我家Spidey的闺房????出来!看我怎么打死你!

-28L 来自:匿名用户

 

注意到楼主叙述的时候夹带的几句“我虫”……

我只想说:那是我的虫!

-2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虫!

-3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

-31L 来自:匿名用户

 

你们才注意到吗?你们难道没注意到楼主的用户名吗……

躺在Spidey床上?好大的胆子!

-32L 来自:匿名用户

 

明明是我的虫!

-33L 来自:匿名用户

 

好大的胆子!

-34L 来自:匿名用户

 

好大的单子!

-35L 来自:匿名用户

 

好大的胆子!

-36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之中混进了一个手癌啊23333333333

35楼的单子到底有多大。

-37L 来自:匿名用户

 

都觉得是野男人……?没准真的是亲戚呢?

-38L 来自:匿名用户

 

对啊,一堆小姑娘们都觉得是野男人?虫虫说平常和婶婶住,不代表家里就不能来亲戚或者是假期回家和父母一起啊?

-39L 来自:匿名用户

 

说是亲戚的一看就是太年轻。

我昨晚看直播的时候本来十二点了有点困,然后……那声音特别亲昵,比我男朋友叫我都亲昵啊,而且“Baby”这种称呼真的一般都只有情侣间才会用。

-40L 来自:匿名用户

 

最后那一把讲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我总觉得是催睡觉未果干脆来游戏里打一顿逼虫虫睡觉xxxxxxxxx

-41L 来自:匿名用户

 

不不不,我也这么觉得……

虽然我觉得应该就是想多了。

-42L 来自:匿名用户

 

【红心A】……这不是【Gambit】的账号吗,我记得这游戏不能重名的。

那这个染色体……是,Deadpool吗?他俩一起直播过打竞技,虽然账号名不是这个染色体什么的,不过牌皇大大是那种只和固定人员组队打的人。

顺便,走位骚而且还能打字话多我真的只能想到两个人——SP和DP

-43L 来自:匿名用户

 

细思恐极……

-44L 来自:匿名用户

 

【红心A】确实是牌皇的号,不过染色体说不准吧,谁知道呢,还是别瞎猜吧。

不过那个叫“Baby”的我也觉得不是亲戚……

-45L 来自:匿名用户

 

那个说染色体是DP的脸真大,别瞎脑内了好不好?

DP最近都没打竞技游戏了一直在专注他的色情直播和恐怖游戏。

-46L 来自:匿名用户

 

Spidey闭麦的速度也很快啊,“我都等”这三个字真的让我想入非非啊——

好奇是等什么啊???

-47L 来自:匿名用户

 

等你一起睡?

-48L 来自:匿名用户

 

46的火气有点大噢,都是迷妹随便猜啦……

-49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来都是迷妹随便猜,大家也都和谐一点吧……

不如关心关系哪天Spidey的锁骨很可爱www

-50L 来自:匿名用户

 

不过那个队伍名还真是让人觉得别有深意啊……

算了不多想了,虫虫应该过几天自己会解释吧?之前他婶婶的声音啊还有同学的声音不小心录进来了他也都解释过了,他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啊/w\

老娘的少女心!

-5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母性都被激发出来了……

他真的很可爱,多多关注虫最近的动态吧。

-52L 来自:匿名用户

 

………………………………!!!!!!!!!

-53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你们快去看虫的动态啊!!!!!!!!大新闻,天哪,大新闻!!!

【救护车飞驰.GIF】

【升天.JPG】

-54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诶诶????我我我我这就去看

-55L 来自: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吗???

-56L 来自:匿名用户

 

马上去看!

-57L 来自:匿名用户

 

大新闻我还是换个楼细说吧……这个楼也被水了好多啊,都在抢虫,虫是我的我不管我就在虫的床上嘻嘻嘻嘻!

谁都别想和我抢虫!

-58L 来自:躺在Spidey床上的HL

 

【本楼已封原因:无意义水聊】

 

第一个楼完毕

评论(27)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