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亲了嘴就会有小孩(一发完)

[贱虫/Spideypool]亲了嘴就会有小孩
假装我有产粮

*都是一年级的小学生!
*金发的小Wade和金发的小Peter,我满脑子都是小时候的加菲>q<
*年龄操作,乱七八糟
*微量狼队,大盾带孩子
*幼儿园水准超级OOC,单纯糖

01.
Wade被请了家长,在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理由是欺负同班同学。

Rogers老师把Peter抱在腿上安慰,小男孩不停的用手抹着金豆子,身体一抖一抖的偶尔还打个嗝。

“您是Wade的爸爸吧?”Rogers老师用纸巾给Peter擦了擦鼻涕,抬头看向站在边上的一大一小,“Wade和Peter好像出了点小矛盾。”

“才没有呢!我……”Wade梗着脖子,努力想反驳。

“你闭嘴,回去有人收拾你。”Logan一巴掌拍在Wade脑袋上,让这小子安静下来:“算是吧,老师你说,这小子他把人怎么了?”

Rogers老师有些犯难了,他揉了揉Peter的脑袋想让怀里这个一边掉着眼泪一边鼓着腮帮子忍耐的男孩放轻松点:“Peter,别哭了,你是小男子汉不是吗?跟老师说说看,发生了什么。”

男孩使劲儿的抹掉眼泪,用力的吸着鼻子,一边打着嗝一边说:“他,他……嗝,他亲……他亲我。”Peter的整张脸都哭红了,又生气又委屈的鼓着个腮帮子,蜜糖色的眼睛里满是泪水鼻翼一颤一颤的,可怜极了,“妈妈……呜,我,我……我妈妈,妈妈说,嗝……说,说亲嘴巴了,嗝……就会,会生……生小孩……”

男孩哭的更凶了,Rogers老师只能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你小子可以啊,现在就会亲人女孩子了。”Logan看着站在身边的Wade,“我以前怎么就没先下手把瘦子亲了呢。”

Wade踢了踢Logan的鞋子:“这可是我们班最好看的小姑娘了!”

“我,我……我才不是女孩子!”

02.
Wade现在很惆怅,他自认为亲了他们班上最好看的女孩子,结果,那是个男孩。

他觉得他还是得为Peter肚子里的孩子负责,毕竟他亲了他!

他的屁股昨晚被Scott打了一下,其实不疼,关键是Logan后来补的一下,今天都还疼着呢——虽然Logan也被Scott赶去客厅了。

Peter今天没来上课,不过既然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对Peter和孩子负责了,那他就得去看看Peter。

“老师,你知道Peter家在哪里吗?”

Rogers老师想了想,还是把地址给了他。

03.
Logan来接Wade回家的时候,绕了个路把他带去Peter家了。

“你是Peter的同学?快进来吧,孩子。Peter就在屋子里。”Aunt May是个热情的女人把Wade招呼进Peter的房间,“Peter,你同学来了。”

她随手带上门,就下楼招呼Logan了。

Peter正趴在桌子上倒腾他的小发明呢,看样子是个小机器人,转头看到Wade的时候吓得他一下子跳到床上钻进被子里了。

“你,你,你怎么来了!你出去!”

“我就是来看看你,我是男子汉,我不会抛弃你的!”Wade拽着Peter的被子,“哪怕你是男孩子我也会负责任的!Scott昨天跟我说了,这没什么。”

“真的?”Peter从被子里探出个小脑袋来露出一头金色的头发,“我听说生孩子会很痛。”

“我会陪着你的!”

04.
Rogers老师发现,Wade和Peter变成了好朋友。

直到某一天他突然记起来,自己好像没有告诉那两个孩子亲嘴是不会怀孕的,男孩子是不会怀孕的,这件事情。

算了也许有人会告诉他们吧。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