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拉郎/狼1RR无口贱×钢锯岭加菲小军医】Belief(3)

【拉郎/RR无口贱×加菲小军医】
*金刚狼1中无嘴的Wade和钢锯岭里的Doss,just a 拉郎
*可能大概的确有bug
*我就是想疼爱小军医
*戳雷抱歉*
前文走:Belief(1)     Belief(2)

03.

共处同一个密封袋中,Desmond不得不把身体和Wade贴紧,他绷紧全身的每一处肌肉来使自己呈现出尸体一般的僵直。

Wade几乎已经像真正的尸体了,他静静地躺着——他也发不出什么声音,呼吸也降低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频率。Desmond隔着防护服接触到Wade的手臂,脉搏仍旧跳动着的肢体却凉得不可思议,像是凶兽猛禽在蛰伏时为了积蓄力量刻意降低新陈代谢一般。

他就像具尸体。

停尸间的门被推开,生涩的轴承发出“咯吱咯吱”的杂响,接着是鞋跟和地面摩擦相撞的声音。随即听见个男人说话的声音:“应该是往楼上去了,他们得从那儿跑走……该死的11号,该死的Doss……”

来复枪的子弹打在墙壁上,枪声在走廊和停尸间里来回碰撞,每一下都砸在Desmond的心头上。

子弹不知道没入了什么,Desmond只觉得闷响在他的耳边炸开血腥味被放大到了极致一样,过分的戒备让他有些疑神疑鬼,他的神经已经有些疲劳了。他不敢动,甚至也不敢呼吸,只能维持着麻痹的身体细细听着人说话的声音。

“去别的地方找找,他们跑不了太远的。”

“留两个人,把东西处理干净。”

“严密监视10号。”

大队人马离开,只剩下两个人也有可能是三个人交谈着的声音,话题无外乎是晦气或者些埋怨。Desmond觉得Wade几乎没有呼吸了,但是他在黑暗的袋子里什么也看不清。

身体腾空,离开了停尸台的支撑,左右晃荡了好一阵后才被扔进了一个也许是运输车的容器里。粗暴的动作让Desmond整个人压到了Wade身上,身体得以幸免于难的同时,脑袋却仍旧重重地撞上了铁皮做的箱璧,这让他晕得要命。

他的脑袋贴着Wade的脑袋,那已经凉的不像是生命体的体温的皮肤上带着些粘稠的液体,贴着他的脸,让他很不舒服。

这不是好兆头。

滚轮“骨碌碌”的叫着滚过水泥地面,运送的人开始攀谈起来。

“听说这里面是六号房间里的……嗯……?”一个声音问,思考了良久之后跟上的名词,Desmond没太听清。

“听说是7号和8号,真晦气。”

“现在只剩下10号了吧,11号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呢。”10号,再一次听到了10号,而Wade是11号。

另一个声音哼笑了两声,没有马上回答:“……毕竟是10号的基因改造出来的。这话还是别说了,被听见了要坏事的。”

“也是,该死的,要不是那些日本人我们也用不着这样。”

这下完全没有应答了。

Desmond的脑袋好受了一些,他反复消化着简短的对话试图从中提炼出有用的信息。

10号,基因。

Wade的身体有些回暖了,也许是被他的体温温暖了吧,总算有了些生物体应该有的温度——虽然仍旧偏低。

大概是上了两层,回到了基地的一楼。四周嘈杂的声音多了起来,开门声和关门声,通话声和机器声……车停了一会儿,大概是在通报些什么,交谈的声音杂在各种各样的声音中听得不是太清楚。

Wade的脑袋动了一下,好在动静不大。不过,也多亏了这一下才让Desmond松了口气。袋子里的空气显然已经有些稀薄了,混杂着尸体和血液的异味,他真的很担心Wade出什么意外。

推车重新动了起来,磕磕绊绊地通过一个门槛,发出很大声的碰撞声,车身也剧烈的抖动了一下,连带着两个人的身体也腾空了一瞬。

Desmond的身体已经因为长时间的同一个姿势而僵直麻痹,甚至有些不自然的抽搐。他慢慢地转过头,尽可能的不使密封袋发出声音,正对着的是Wade的侧脸,虽然看不见什么但他怀疑Wade已经被他压得没法动弹了。

又过了一分钟又或者两分钟,喧闹声逐渐的远了,两个负责运送的男人在和另一个男人说话,他们咒骂着搬起密封袋,扔进另一个金属做的大箱子里,这次没被砸到,因为身边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的填充物——那可能是垃圾车的后车厢,一会儿他和Wade就要进焚化炉了。

车子开始发动,一点一点的向前行驶。

Wade开始动了,先是从手指开始活动,然后是腿和胳膊,最后是那个贴着Desmond的光秃秃的脑袋。

他用胳膊顶撞着密封袋,噪音被藏在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中。Desmond敏感的察觉到一丝温热的液体,随后而来的是不属于人体的坚硬。他大概能猜到,那是Wade身体里长出来的东西。

刀刃割开黑色的密封袋,突如其来的亮光和垃圾的臭味都令人无所适从。Desmond翻了个身,从Wade的身边滚开了一点,他躺在垃圾堆里舒展身体,即便是带着恶臭的空气也能领他身心都舒坦起来。

“谢谢,Wade。”他喘着气,活动着胳膊坐起来,“没有你的话,估计还得折腾好一阵子。”

Wade冲他点了点头,顺着车尾巴的废气方向看去,已经看不见医疗基地的影子了。

“也许,我们该去的更远一点。或者……你记得你能去哪儿吗?”

Desmond从垃圾堆里站起来,双脚踩进了厚厚的垃圾里。司机应该还没注意到他们,他正思考着是在这里跳车还是另做打算的时候Wade的利刃已经捅破了车厢和车头间的玻璃窗,笔直的刺进了司机的脑袋。

连一声呼救都没有,Desmond甚至没能来得及阻止,可怜的男人就倒在了方向盘上一动不动了。

“Wade!你完全……完全可以不用杀他的,我们只需要下车,跳下去就好了!”Desmond无法理解Wade的行为,当无辜的生命在他眼前离去的时候,他什么也做不了。

Wade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他的脑袋好像清醒了些,他打着手势不停的比划着,被封住的嘴唇颤抖了好几下,极力想让Desmond理解他的意思。

Desmond根本看不懂那一大串奇奇怪怪的手势,更别说理解他的意思了。Wade愣了好半天,才爬进车头,把死去的司机搬开自己坐上驾驶座。

“你是有想去的地方?你记起来了?”Desmond跟着爬进去,他伸手替这个可怜的人合上双眼,细细祷告了一句后问。

肯定的回答。

Wade点了点头,一百八十度调转车头拐进另一条路。

Desmond用自己的防护服盖住司机的尸体,坐到Wade身边的副驾驶坐上,他这才注意到Wade有些不对劲——

脑袋上明显有一块新长出来的,还带着粉红色的皮肤,就在太阳穴的位置。

子弹的闷响在耳边炸开,周身又萦绕上了血腥味与说不明白的异味,黏糊糊的液体接触皮肤,在失去视觉的时间里的听觉嗅觉与触觉一一重现,而现在,Wade的太阳穴上有一块粉红色的皮肤,周围还有些不知道是垃圾还是正如他所想的人体组织的,红白相间的东西。

Wade确实死过了,如果不是他,那死的就是自己了。

他伸手摸了摸Wade的太阳穴,这一次,Wade没有闪开任由他擦掉新生的皮肤周围的东西。他还是不自觉的会挪开脑袋,Desmond的抚摸让他多少有些不太习惯。

“……你被打中了对吗?”乱射的来复枪,子弹让他真正的陷入了一段时间的死亡。Desmond第一次发现,面对死亡自己是多么的无力。

Wade点了点头,分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像在基地里Desmond做的那样,用大拇指抚摸着他的手背,虽然手指上的茧子把手背蹭红了一块。

Desmond笑了,他被Wade的动作成功的逗乐了,他觉得这有些熟悉:“你是想安慰我吗?”

病床上的男人吊着点滴,Desmond给他隔壁床的病患挂好药水:“……嗯,所以你最后是被甩了吗?Wade?”

“不不不不不,才没有的事情。”Wade激动地反驳,过大的动作让他的血液有些许的回流,“只不过是分手了,而且这就是两厢情愿的事情,噢,你没谈过恋爱,我想你大概不会明白。”

“好吧,你别太难过了。”Desmond在他身边坐下,握住他没有打吊瓶的手用拇指抚摸着,“这是难免的,哪怕我没谈过恋爱我也知道。”

“你这是在安慰我吗?”男人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把手从他的手里抽了出来,“你这样我可能会爱上你的,小医生。”

“得了吧,Wade,我得走了,有空再跟你聊聊吧。”

“好啊,正好我对这基地挺有兴趣的,而且我也无聊的很。”

而现在,Wade握着他的手用拇指抚摸着他的手背,好像之前以及更早以前他做的那样。

“谢谢。”

Wade显然没料到这句道谢,手臂僵直了一瞬后才慢慢地松开,他抽空看了眼Desmond——

我们的小医生正虔诚地看着他的圣经,察觉到视线时才对他露出个笑容。

03.End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