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绿虫/绿蛛】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

【绿虫/绿蛛】[论坛体]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
*绿虫绿虫绿虫,重要的事说三遍
*涵涵绿×加菲虫,不接受任何关于这个CP真奇怪之类的言论
*一看到涵涵满脑子都觉得他有炮总的鬼畜气质
*摸鱼论坛体,之后可能会正经的写点别的
*不知道几发完
*希望食用愉快,我的本质是给自己产粮吃
*试试水,先写50L有兴趣的话还会继续的

纽约版-八卦
【818】为什么平民小区里会有玛莎拉蒂?
1L.我的邻居似乎很厉害
RT,LZ住在纽约的某个平民小区,相当市民阶级的那种小区,绝对是。然而上个月,我们中出了个叛徒,小区里出了个玛莎拉蒂……你们LZ我一辈子都没见过真的玛莎拉蒂啊woc……感觉并不简单。
2L.匿名
沙发。
3L.匿名
没锤说球
4L.匿名
没准是中了彩票呢,LZ也真是有趣
5L.匿名
散了吧散了吧,这贴没得看了。
6L.匿名
楼上一堆好歹也听听LZ继续8吧,会开贴不可能是就知道这些东西吧?
7L.匿名
LZ继续啊,说起来我也没见过玛莎拉蒂呢……
8L.匿名
+1
9L.匿名
+2
10L.匿名
+3
我觉得咱们版应该可以说真的没人见过吧……?LZ如果不是湖绿的话那LZ见过。
11L.匿名
等8
12L.匿名
10L说的太绝对了吧,我见过……虽然那是我老板的车。但是我就是见过,玛莎拉蒂……真的超级骚。
说真的,我在Osborn公司上班,信不信由你。
13L.我的邻居似乎很厉害
我就818而已,不愿意信的可以不看。
玛莎拉蒂大概是一个月前出现的,也不是天天都能看见,但是一周最少会看见一次……当然有时候也许是保时捷之类其他的车可能我没注意吧。
会注意到玛莎拉蒂是因为实在太骚了,我不懂车都觉得特别酷啊,果然是钱的作用吗……本来LZ我都没觉得什么直到某天我看见我的邻居,在和坐在玛莎拉蒂里的人讲话。
这里打个岔,大概说一下我邻居吧,叫他P好了,是个大学生,今年大概大三吧学的是生物专业听说是他们学校第二名,反正书读的相当不错吧。
P是那种看起来就非常乖的人,平常也不怎么打扮之类的但是还是看得出来长得很好看……好吧!是相当好看。好了又要有人说我湖绿了:)总之就是这样一个人吧,那天看见他在玛莎拉蒂边上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还以为他被麻烦的人缠上了还远远的拍了个照片,我放上来给你们看,反正完全看不到P的脸,车牌号我也处理掉了。
本来我觉得是不是P被奇怪的人缠上了,但是因为看不清楚车里面的人我也没有轻举妄动啦就是远远的看着,然后就看到P笑了啊,笑的超级甜啊!!!我都要化了然后他就会家了玛莎拉蒂也开走了——他们都没注意到我真是太好了。
[P和玛莎拉蒂.jpg]
14L.匿名
感觉12L的GN超级厉害啊,那个Osborn公司啊……听说新上任的CEO是小少爷不仅厉害而且很帅啊。
15L.匿名
我是14L才发现LZ说了这么多……大家都在吃惊吗……
16L.匿名
说LZ湖绿的这下打脸了,wodema这车真骚
17L.匿名
这……
18L.匿名
这是玛莎拉蒂Mostro吧……我不多说什么了,你们自己感受吧。
[链接]
19L.匿名
那个穿卡其色夹克背着滑板的就是P吗???是吗???是吗????天啦穿这样的衣服都能有这种腿????
20L.匿名
玛莎拉蒂……
21L.匿名
P的滑板我好像有同款,不贵,就是学生价位,怎样也不像认识玛莎拉蒂的人啊?
22L.匿名
就我和19L觉得P身材很好吗???腿长简直了……头发感觉很软的样子啊,好像可以看到眼镜架,是有带眼镜吗?
莫名的相信了LZ对P颜值的描述。
现在的大学生都这么帅吗!!!我要重读!!!
23L.我的邻居似乎很厉害
是的,带黑框眼镜。我才不会跟你们说P的眼睛有多好看呢:)
24L.匿名
看了看P的衣服又看了看身材比例,这种宽大的夹克居然还能穿的这么好看……腿真长,我居然觉得一个脸都没看到的男的超好看????
25L.匿名
他的腿……牛仔裤真是好啊,真好看啊……背着滑板也特别可爱啊。
26L.匿名
我们中出了个LZ,手速可怕啊LZ
想看P长什么样。
27L.匿名
26别想啦,不可能的,随便po人照片不好啦,LZ给了背影我就知足了
那么问题来了,P的眼睛到底有多好看。
28L.匿名
我的妈,刚刚看了看18哥给的链接,限量五台……还全球……我的妈呀这已经不是很厉害了吧,简直是超有钱。
29L.匿名
被包养了?现在的大学生。
30L.匿名
被有钱人包养了吧,LZ的邻居。
31L.匿名
29/30你俩有病吧,见不得人好啊?这就包养了???喵喵喵???
32L.匿名
心理太阴暗了吧,现在大学生怎么了啊?招你惹你了?
33L.匿名
没准只是认识的朋友或者亲戚之类的呢?不允许土豪住平民小区啊?
34L.我的邻居似乎很厉害
已经举报了。
P绝对是个好男孩整个人都很正能量,这种事不可能。看到这一幕之后大概过了几天我下班后去超市采购刚好遇到P了,他说家里来朋友了,我就旁敲侧击大概问了一下,加上和P一起回小区之后又看到了玛莎拉蒂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会和P一起回来,那是因为他看我东西特别多就帮我一起提回来了——他真的特别甜!!!甜到炸裂!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的男孩,要不是他还是大学生我肯定倒追他了,然而我现在看他只有母爱了……
玛莎拉蒂,因为我不知道这人叫什么就叫他玛莎拉蒂好了,是P的竹马,两个人七八岁就认识了,后来玛莎拉蒂因为家里原因就离开了,最近才重新遇到但是他俩感情还是很好……反正就是很小说的剧情。
我8我的,有不愿意看的完全可以出去,不接受人身攻击。
35L.匿名
LZ超级帅!竹马竹马!感觉P和玛莎拉蒂很甜的样子啊,富家公子×平凡人家的竹马,有点棒
36L.匿名
母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匿名
帮LZ提东西的P感觉真的是少见的好男孩啊
38L.匿名
刚才那俩估计就是酸,摸摸LZ,P很可爱LZ也特别可爱呢
39L.匿名
玛莎拉蒂和P原来是竹马竹马啊……难怪。
40L.我爸当警察的
P似乎……让人觉得很熟悉,LZ我们可以私聊一下吗?
41L.匿名
竹马竹马,简直是甜饼!
42L.匿名
但是不是说都很久没见了吗,关系还是很好?
43L.匿名
40L的GN……?这是?
44L.我爸当警察的
好的,和LZ确认了一下发现P确实是我的前男友,现在只是朋友了,对他……我也是充满了母爱。
没想到世界这么小。
45L.匿名
诶诶诶????真是知情人??
46L.匿名
前,前男友???????
47L.匿名
警察GN好像知道超级多啊!!!还有我也很在意前男友这是????
48L.匿名
居然……居然P这样的男孩也会被甩吗?
49L.匿名
没准是P甩……不不不不可能!
50L.我爸当警察的
我和P分手的原因是家里不太支持而且我们俩确实也更适合当朋友,不存在什么甩不甩的问题。
P和玛莎拉蒂……叫玛莎拉蒂总觉得很不习惯还是叫小少爷好了,毕竟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个称呼了,各种意义上。他们两个是竹马,就是LZ说的那种,反正关系现在也还是什么,我和P还是男女朋友的时候就经常听他提起。小少爷是最近才会纽约的,一回来就找到了P,然后就经常见面一起出门什么了,还好小少爷回来的时候我和P已经分手了,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小少爷家真的很有钱,那种让人害怕的有钱,大资本家。不过他对P反正我看到的是没得说的。
我怀疑过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但是P说只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最后P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一点儿都不会掺假,反正他在我面前说谎没成功过。

评论(14)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