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黑手党RR贱×留学生加菲虫+沙滩play+宾馆play

【贱虫/Spideypool】A Week(上)

 

*这次的梗来源于 @東京塗鴉-總裁蟲/加菲蟲癡漢~歡迎餵食@Sol 的点梗结合

*一次发不完,大概还会有两次吧,开车开的好累,这次的车还没完全结束

*有车,破车,有很糟糕的东西

*双方都是普通人设定,内有烂俗的一见钟情

*又是写的很开心的点梗

*有任何出入的话,是我的问题!希望各位看得开心啦

*最后,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01.

西西里的四季似乎总是多雨的,除了夏天的高温会提醒人们四季的变迁外,这个在靴子间上的岛屿总以自己的步调变换着没有明确分界的四季。

刚抵达卡塔尼亚机场,Peter就爱上了这里充满柔情的温度,西西里岛刚刚由夏转秋,地中海气候让空气的湿度恰到好处;毕竟纽约的热岛效应实在有点儿严重,严重到秋夏都没有了区别。

Peter没有那些钻研文字的人那样多情的词句,只会用自己的喜好来形容,他觉得舒服——这是他对于西西里,一个和纽约有着六个小时时差的,对于他而言暂时还是完全陌生的地方的第一印象。

他从没想过,能在高中毕业之前就收到萨萨里大学的通知书,要知道他偏科的有些严重,文学成绩一向不怎么样。能被名校邀请,不仅是他自己,Aunt May和Harry都替他高兴,特别是他的发小Osborn集团的接班人Harry,这个在他看来属于资本阶级上层的人,甚至在西西里给他准备了住所,正因为此,Peter才不需要向学校递交申请和一群大概会暂时难以交流的人住在一起。

“Hum……Hi,madam,I’m Peter·Parker”Peter照着Harry给他的地址找到了离他的学校不远的街区,一户户的看着门牌号终于找到了便条上所写的【B-273】,敲门后出来的是个中年女人,大概和Aunt May差不多年纪,有着和自己相近颜色的棕发,似乎视力已经开始出了问题而带着副眼镜。他向女人生涩的打了个招呼,才忽然记起这里已经不是纽约了:“我很抱歉,我是说我叫做Peter·Parker,是之前联系过的那个,之后会住在这儿的房客,Er……哦,对,联系人的名字是Harry·Osborn”

“没事的,我会讲英语。我以前在美国工作过,而且我的丈夫也是美国人。”看来是位热情的夫人,她帮Peter把行李带进屋,指了指二楼的房间,Peter这才注意到她的手上带了个光从外观上就能感受到价格不菲的玛瑙戒指“你就住在那儿,房子还是不错的,也没什么要求,只有一点必须遵守——不能带人回来过夜,毕竟这儿可不只有你一个租客。”

Peter点了点头跟她一起来到房间门口心里想着见见房子的男主人,但很快就被开门入眼的房间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厨房、卫生间、卧室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个小小的客厅和书房。

感谢Harry!

他把行李搬进房,接过女人递来的钥匙。

“从此,这就是你的了,我叫Fay,Fay·Black,别的孩子们都叫我Ms.Fay,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OK”Peter点点头,目送Ms.Fay关门出去之后才开始着手收拾自己的东西,距离他开学还有一个星期,也许这一个星期他可以四处了解一下,以免……在哪儿走丢。

 

02.

Peter认识Wade纯粹就是个巧合。

他把一整个上午都花在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整理上,不过显然这些时间还是花的值得,也正是因为这样,Peter也已经饿得不行了——飞机餐,可不容易让人有食欲。

所以,他选择出去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于是,巧合就发生了。

下楼的时候他听见Ms.Fay的声音从后门传来,还有个没听过的男人的声音。没准儿那就是Mr.Black呢,我应该去打个招呼。Peter这么想着,转道来到了后门,就听见男人爆出一声“Fuck”。

这显然有些不对劲。

“Where is Adolph·Black?!”Peter推门出去,这个年纪的男孩总是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勇气与正义感,他似乎完全没有考虑过外头会是怎样的情况,只因为他觉得不对劲他觉得他的房东太太要遭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了,所以他就推门出去了。他听见男人专门用英语问话,显然是不想让旁人听出些什么,随后他就看见个金棕发的男人穿着得体的西装站在两个包围着Ms.Fay的男人身后。

Peter冲上前,把Ms.Fay护在身后,183公分的身高让他把这个小个子女人完全挡在了身后:“你们在干什么?”

他梗着脖子,努力让自己这张稚嫩的脸看起来凶恶一点,能够更有威慑力一点。他感觉得到,Ms.Fay从背后抓住他的手臂,可怜的女人,她的手都有些颤抖了。

包围着Ms.Fay的两个男人显然没有料到会有这样一个毛头小子没头没脑的就冲了过来,片刻的愣神后把手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

那是要掏枪了,Peter知道。他清楚西西里究竟是个怎样的地方,但也许是因为从下飞机到现在感受到的都只是来自意大利人的艺术氛围与热情,让他忘记了这个地方在阴影中的沉默的罪恶了。

但他不能退缩,他的身后有一个需要他保护的,比他更弱小的女人。

“Stop”

是美式英语的发音,Peter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作出判断,毕竟这和先前说话的人有些糟糕的发音有着本质的区别。

两个掏枪的人放下了手,向后退到金棕色头发男人的身后,说话的就是这个男人。

他两手轻轻的拍了拍,发出些大概是赞许又可能是嘲讽的掌声,Peter分辨不清。男人上前两步,从头到脚仔细的打量了一遍Peter,从怀里掏出一张卡片:“Wade·Wilson,我,也可以说是我们并没有什么恶意。”

出于礼貌,Peter还是接过了卡片,某家借贷公司的行政处理人,姓名部分写的就是Wade·Wilson:“Peter·Parker,你们的行为一点也不像没有恶意。”

“秉公办事,如果每个借款人都拒绝还款的话我们也很难办。”Wade摊了摊手。

Peter有些听不懂了:“什么?”

“你可以问问Ms.Black,她和她的丈夫究竟欠了我们多少钱。”Wade轻笑了一声,挥了挥手让身后的人退出去,他点起一根烟夹在两指间却不吸,“男孩,你应该要了解你的房东才是。”

Ms.Fay抓着Peter手臂的手抖的更厉害了,Peter转过身背对着Wade,但他仍旧把Ms.Fay挡在自己身体范围以内。他双手按在瘦小的女人的肩膀上,蜜糖色的眼睛盯着女人黑色的眼珠子:“……这是怎么回事?”

他不愿意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他的房东,即便这是他们相处的第一天。但是很可惜的是,正如Wade所言,哪怕Ms.Fay哭的梨花带雨,也掩盖不了她的丈夫为了逃避还款而逃离的事实。

“Why?”Peter看得出他的房东并不是还不出钱,仅仅是不想而已。要知道,这位女士的手指上可还带着个价值不菲的戒指呢。

Wade拍了拍Peter的肩膀和他并排站着,Peter偏过头去看着他的眼睛,他还是相信那句话——眼睛是窗户,可他从Wade的眼睛里看不出欺骗。

“男孩,我知道这种时候你们这些孩子总是很难接受的,但是这就是现实。接下来,我可以继续办公了吗?”

“……Yep”

 

03.

他还是有些无法相信他的房东,那位热情和蔼的女士会是这样的人,也许这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完全失去了好好吃一顿的心情,草草的吃过饭就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游荡,直到暮色将至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浪费了一个下午。

也许酒精可以帮助他忘记这不愉快的事情。

Peter随便找了间酒吧,由于面孔过于青涩的原因还被盘问了年龄,他在吧台的角落坐下,一杯接一杯的灌醉自己。

刚刚大学的男孩能有多好的酒量?两三杯下肚就醉的不省人事了。

——这,就是Wade看见的。

这是他名下的酒吧,偶尔兴致好了他也会来这儿喝两杯瞧瞧有没有顺眼的姑娘,今天就是兴致好的日子。在该死的Black家遇到的那个愣头青真是有趣的要命,那张脸对他的口味,还有屁股——在那个叫Peter的男孩转身的时候他可看的一清二楚,那个屁股他喜欢,在做大人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一定很有味道。

他满脑子都是那个男孩,以至于对以往有兴趣的几个舞女都兴致缺缺,正思考着要不要找人把那小子直接绑过来的时候他就看见了醉倒在角落的Peter。

A Lucky Day!

Wade从沙发上站起来,随手往身边几个女人的乳沟里塞了几张钞票:“你们都很火辣,但是今晚我有了感兴趣的对象。”他朝Peter走去,在他身边坐下,趴在吧台上的男孩面色带着不自然的醺红,耳朵尖也因为酒精而微微泛红。

他凑近Peter的耳朵吹了口气,看着男孩小鹿一样的缩了缩身子,带着水汽的眼睛有点失去了焦距,只是本能的眨巴着。

“我带你去休息怎么样?”

Peter没有回答。

“不说话的话那就是答应了?事先说好了,今晚我可是要约你。”

Peter呆滞的眨了眨眼。

“好极了。”

破车

TBC

评论(18)
热度(2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