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学弟贱×倒追学弟的学长虫(一发完)

*年龄操作,强行让Wade年下,双方都是未成年,Peter比Wade大2岁
*双方普通人,Peter与Eduardo亲兄弟设定,内有Logan与Gwen
*惯例加菲虫,贱我脑内是RR年轻时候的样子prpr
*Peter追Wade
*阅读不适请退出
*OOC严重,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Veils_love spidey 感谢点梗www如果没写到位的话是我的错!总之是很棒的梗。写的超级开心!

01.Wade
Wade·Wilson,16岁,高中生——更正,是刚刚升上高中。总体来说,他还是挺满意Midtown high school的,毕竟他初中的时候就注意到从这个学校里出来的姑娘了。
所以,当他遭到狂热追求的时候他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
Hey!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为什么是个男人在追我?
Where is my sexy girl?
坦白说,Wade的女人缘一向不差,甚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全多亏了那张让姑娘们癫狂的脸——更正,目前而言这张脸大概不仅仅适用于姑娘。
这似乎……挺让人骄傲的?
他第一次注意到那个男人或者说叫做男孩,其实只是在两星期之前,但要是你两星期前才刚刚入学就被个人狂热追求的话。这就有些令人害怕了。
Wade自认为从不害怕什么,况且这人的追求也称不上狂热。老实说,Wade注意到男孩的时候甚至以为他是隔壁的初中生!等到他去细致的打听的时候才发现,那是他的学长。
Peter·Parker,高三,在学校姑且算得上是个名人,除了追求Wade这件已经人尽皆知的事以外,更重要的还是他这个人本身。那个有名的Saverin家,那个Eduardo·Saverin,一个暑假赚三十万美金的那个,是他亲哥哥,双胞胎的那种。
虽然Wade感兴趣于Peter为什么姓Parker而不是Saverin,但是他已经在考虑是否要傍大款了。
“Logan,你说我要不要就这么从了?没准以后后半辈子都不用愁了。”Wade翘着椅子前后晃动,靠在后桌上跟身后的Logan开玩笑。
Logan是这一届比较特别的学生,留级生,反正是些特殊的原因。他也不太跟人相处,除了Wade,他俩有些不合,从第一天开始就争吵不断,但是一般来说说起Wade就会想到Logan说到Logan就会想到Wade——他俩在别人看来,关系是不错的。
Logan从后往前踹了一脚Wade的椅子,冲他竖了个中指:“随你便。”
“他要是个女孩那我一定会从了的。”
“不,那就是你追求她了。”Logan用手指指了指门口,Wade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门口走廊的置物柜旁蹲了个男孩——好的,再次更正,那是他的学长。
这样没来由的执着真是让人动容。
“你说他每天蹲在这儿,有什么用?”Wade问Logan。
Logan翻了个白眼,干脆爬倒在桌上准备睡觉:“谁知道,反正也没怎么样。”
对对对,只是闹得全校都知道了Peter·Parker在追一个高一新生。
果然还是该说明白点,这样不明不白的不是办法,Wade想。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和Peter讲话,可以看出这个男孩是有多么惊讶。
“Er……Hi,我,我……我在等人。她来的太迟了,女孩子都来的很迟吗?噢,她,她是我的朋友,只是朋友。Gwen,你认识她吗?我觉得大概全校都认识她,毕竟……毕竟她很厉害……”Peter的舌头有些打结,但是他仍旧不停的说着,有些自问自答的化解自己的紧张。
Wade打断了他的话,选择直接切入主题:“我知道你在等我,全校都知道这事儿。我觉得我们得正经的找个时间聊聊,不过今天不行,我有个约会。这周末?”
“……OK”Peter有些打蔫儿,他从地上站起来,抱起靠在置物柜上的滑板跟Wade说了声“Bye”
Wade觉得自己迟早要完蛋,虽然他并不是很介意性别、年龄,但是总体而言他是更倾向于适龄女性的,但现在,他竟然觉得这个追求了他两周的男性追求者,有些可爱。

02.Peter
“Wardo!Wardo!Wardo!”Peter几乎是冲进家门的,大叫着他哥哥的名字——其实也就只比他早出生一两分钟而已,“他约我出去!”
Eduardo从书房走出来,他和Peter并不在同一个学校但是对于这个“他”却再耳熟不过了。他的双胞胎弟弟对一个男人有了好感,以至于他最近天天都能听到那个叫做“Wade”的人的消息。
当然,他是支持Peter的,爱情不分性别,他希望Peter能够幸福。
“你是说Wade约你出去?”
“对,虽然我不认为是好事情但是这也是进步了,这周末,他提的,因为他说今晚有个约会……Wardo,说真的我还挺难过的……”Peter把滑板靠在门口,拖了书包扔在沙发上,有些闷闷不乐的把自己丢进沙发里。
Eduardo本能的觉得不对劲:“怎么回事?”
“他说我们得正经的找个时间聊聊,我知道这估计不是好事情。”Peter把脸埋在膝盖里,整个人蜷缩着身子窝在沙发中,“但是我还是很期待这个周末。”
“Peter……”Eduardo心疼自己的弟弟,他上前抱住Peter的脑袋手在他的后颈上轻轻的抚摸。
Peter把他推开:“我可不是小姑娘!我只是对他今晚有约会觉得难受而已,别的什么其实都没关系。”
“你就没怕过他不喜欢你吗?”
“我会努力让他喜欢我的,毕竟我这么喜欢他呢。”
Eduardo叹了口气,盯着Peter那张和他完全一样的脸,盯住那双藏在眼镜后的棕色的眼睛:“那是你,而不是他。”
“Wardo!”Peter叫了起来,“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呢?就让我再努力一把吧,至少,至少现在已经有进步了!”
“I’m your brother”Eduardo一字一顿,“所以我关心你,但是我也支持你。”
“Thank you!Brother!”Peter从沙发上跳起来,抱住兄弟的脖子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然后跳着转着圈回了自己房间,“相信我,你遇到爱情的时候也会是这样的!”

03.Wade
Wade草草结束了约会,他觉得自己一定是有病——要知道,当你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同性追求者时,你也会这么觉得。
所以,他还是选择向Logan寻求帮助。
“你为了Peter·Parker而放弃了跟Amy的约会?”Logan有些惊讶,甚至都有点怀疑Wade是不是烧坏了脑袋,“就昨天那么几句话,你就沦陷了?”
“屁!”Wade冲着Logan比了个中指,就差直接给他一拳头了,“怎么可能!”
Logan不想理他了,冷哼一声就离开了教室,显然是不打算上下一节课了。
Wade的教室可以直接看见操场,同样的操场也可以看见教室里的情况——很巧,他的座位靠窗。
高三年下一节课似乎是体育,Wade看见Peter坐在操场边的台阶上偷偷往这边看了。他小心翼翼的假装在拍摄风景一样透过相机偷拍偷看——Wade猜他肯定拍了照片。
文学课,Wade认为最无聊的课,他干脆放弃听课,用手臂撑着脑袋向外看去:
Peter的身边多了个金发姑娘,Wade认识那个女孩,Peter同班的Gwen·Stacy。他俩似乎在讨论关于Wade的话题,可以很明显的看见Gwen好几次的抬头,视线和Wade交汇。
她似乎和Peter说了什么,男孩的视线落到了他的身上然后又很快的移开了,大概过了半分钟,他又有些害羞的举手冲Wade挥了挥手。

04.Peter
Peter一直以为在体育课偷看Wade是他自己的小秘密,他知道Wade这节是文学课,知道他的文学课本空空如也,他甚至发现了Wade从来不听文学课——这和他一样!
直到今天,Gwen,他的好朋友,一个聪明的姑娘告诉他“其实全校都知道Peter·Parker爱上了个新生,你难道还觉得体育课这点儿小秘密会没人知道吗?”
“至少……至少他不知道。”
“我可不这么认为。”Gwen看着不停的摆弄相机的Peter有点恨铁不成钢,她认识Peter已经有三年了,关系……只能说已经到了那种她父亲都曾以为Peter是她男朋友的关系了。
然而他们还是纯洁的友谊,最多是姐弟情。
她看了眼Wade的教室,正好装上Wade的视线,没准儿她的傻弟弟还不是一厢情愿?
“我打赌,他肯定发现了你在偷看。”
“……我不跟你打赌。”Peter低下脑袋,盯着怀里的相机。
“你应该抬头看看的。”
“今天看的够多了,我还拍了照片,一会儿再去他教室门口……我还挺害怕被他发现的,会不会显得我像个变态?好吧好吧,你不用说,我知……”Peter的老毛病又犯了,他喋喋不休的自问自答,局促不安到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抬头,现在立刻!”Gwen觉得自己必须帮他一把,“被发现怎么了?你就打算继续这样吗?我说,抬头,Peter!”
Peter妥协了,他抬起头,正好和Wade的视线交汇,吓得他立刻又低下了头:“Gwen!他什么时候开始往这边看的!”
“一直都在,你应该跟他打个招呼。”
也许我的确可以跟他打个招呼,Peter想。他怯生生的抬起脑袋,冲Wade挥了挥手。
——他保证,他发誓,Wade也冲他点了点头!
——糟糕,现在他没有秘密了,也许这也不是坏事?

05.Wade
Wade开始关注Peter,他觉得这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有趣。
他的柜子里每天早上都会有三明治和牛奶,以前的他从没发现是因为它们全都进了Logan的肚子。他打球的时候,三楼教室的窗口总有个人影拿着相机在偷看。至于那些突然出现在抽屉的花——那种显然就是直接从花园里摘下来的花,还有躲躲闪闪偷看的人,他更是习以为常了。
Logan说他绝对是爱上Peter了,Wade自己也有些怀疑,但是他暂时还不确定。
“你瞧,Peter·Parker”Logan抬了抬下巴示意Wade看向篮球场的一角,“大概是有趣的事情。”
“你确定?”Wade向角落看去,大概是常有的校园暴力,瘦弱的男生被压进餐盘里像狗一样的吃着盘子里的食物,围了十几个人,都在旁观这场霸凌——Peter就在人群之中,靠前的位置。
Wade挤进人群,就听见Peter大声的呵斥。他很少发出这样的声音,在Wade的印象里,Peter的嗓音有些发软,像泡了糖一样的甜——该死,他怎么会用这种比喻?
“Peter,你说什么?”
“我说,我说不,我不拍……你,你可以住手了,别这样做了……”
“你,再说一遍?”
“我说住手!”
完美的,校园暴力的受害者更换角色,从不知名的男生变成了Peter。
Wade想从人群中挤出去,去帮一把他,至少在这方面他绝对要比Peter有经验的多——不是被欺负,而是打架。
但是,他没有。
最后是Gwen制止了这场暴力,人群散开后Wade才看清Peter的状况。他的怀里死死的抱紧自己的相机,额角淤青了一块,头发和衣服上都沾了土,滑板早已经掉了一个轮子。
好的,他承认,他心疼了他生气了。
他看着缩在地上的Peter,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过了好久才说出句话来:“你还好吗?”
Gwen已经把施暴的男孩带走了,Peter这才注意到是Wade在向他问话:“这是你第二次主动和我说话!……Er……我还好,是的,我还好,周末,对周末……我会记得的,我没事,真的!谢谢……”
Peter语无伦次的说出一大堆话,捡起地上的滑板就跑远了。

06.Peter
Peter说不清今天是幸运还是不幸,但是他愿意把今天算作是幸运的,毕竟Wade又主动找他说话了!
不过,他本来想偷偷溜进房间的,但是却被Eduardo抓了个正着,这就够不幸的了。
“Peter,你又打架了吗?”
“不不不,我没有……只是摔了一跤……然后,然后……然后撞到了而已。”
Eduardo哪里听不出这是谎言,但是他也不戳破,他看得出弟弟的心情并不糟糕,甚至有点儿好:“今天发生什么高兴的事了?虽然我不认为摔了一跤可以这么高兴。”说着,从抽屉里拿出药油给Peter仔细的搓着。
“因为摔了一跤,然后Wade又和我说话了,主动找我说话的!”Peter高兴的有点过头,说话时的动作都有点大了,让Eduardo的动作都有点不方便。
Eduardo隐约猜得出点什么,但是他不敢肯定,只是反复的嘱咐了Peter些事情:“最近得小心点儿了,周末出门的时候别再摔了。……如果,我是说如果,嗯……他,不愿意接受你的话,你要记得——I Love you forever”
“I Love you forever”

07.Wade and Peter
周末来的很快,Peter几乎是一大早就从床上蹦了起来,思来想去老半天,最终还是穿了那件最普通的卡其色夹克,他也想给Wade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他还是有些害怕。
两个人在校门口碰的头,准确来说是Peter早到了半个钟头而Wade则是准时到达。Peter别扭了好一会儿才把包里的三明治和牛奶递给了Wade,他有点害怕这么做会引起Wade的反感。
Wade接过Peter递来的东西道了谢,他有些感慨于这个男孩的情商了,每天都是同样的三明治和牛奶,虽然是很贴心没错……
“找个地方坐着聊聊吧。”Wade说。
Peter刚见他接过东西,一颗心刚放下来,这下子好了,又吊了起来:“……前面,前面有个公园,去那儿吧。”
并排坐在长椅上的行为让他俩又有点尴尬,最终还是Peter打破的沉默——这让Wade有点吃惊。
“我,我……好吧,我承认,我那天不是在等Gwen,我只是在偷看,我……我喜欢你,你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你知道的,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这是人脑分泌……Er,抱歉……”Peter东拉西扯好一会儿才憋出那句“我喜欢你”然后又紧张的犯了老毛病。
“你每天给我带的东西都是哪儿来的?”
Peter大概没想到Wade会这么问,愣了好久才慢慢说道:“是,我哥哥帮忙做的,有时候我也会做……但是不太好吃。”
“很好吃,你可以自信一点儿的。那花呢?那看起来就像是幼儿园的孩子摘的野花。”
“我们家院子里的……确实,好吧……那是野花。”Peter害臊了,早知道他就应该去花店买的!
Wade觉得,逗这个男孩实在是太有趣了,哪怕他的年龄比自己要来的大,但是,这真的太可爱了!
也许,跟他在一起也不是太坏。
“也许,我们可以在一起。”
“我,我知道了……我以后会克制住我自己的,对不……什么?”Peter低着头一个劲儿的道歉,突然才发现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你说……你是说我们可以……?”
“对,我们可以,让你从我的学长变成我的小男朋友。”Wade笑了,转过头盯住Peter的眼睛,“你觉得呢?”
Peter没说话,只是傻傻的笑了,笑的像个初中生一样甜,Wade觉得那一定比糖还要甜,一个没忍住就亲了上去。

——END——
附:
  “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我。”
  “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小秘密了。”

  “你和Wade在一起了?”
“为什么你们这么快就知道了?”
“全校都等着你们赶紧在一起呢!”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