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宜嘉/Markson】论坛体03

【预警】阅读完毕后确认能够接受再阅读正文

*论坛体用于放松身心娱乐自己内容废料毫无文笔

*Mark/Jackson,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全员主播PA,请勿上升真人

*粉丝视角,由多楼组成

*前文:粉丝八卦 一 粉丝八卦二

*注明:暂时开坑放松,更新随缘,CP只有宜嘉,但是相关于其他人的内容也会出现


JYP直播平台>健身版块>J-flawless专栏>八卦专区

 

【我天】没想到小J这么快就有自己的专栏了?

 

我感觉我就加了一个礼拜的班,这么快我家宝宝就有自己的专栏了吗???

-01L 来自:爱上一个健身主播

 

抢沙

-02L 来自:匿名用户

 

因为他最近真的超级火啊,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就火起来了

-0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好久没看J直播了,记忆还停留在他冷清清的直播间……

-04L 来自:匿名用户

 

也不想想他最近都拉了些什么人健身

-05L 来自:匿名用户

 

昨天去看J直播,我也被那个场面吓了一跳,居然还有人疯狂刷游轮

不过J也是清流,居然一有人刷就叫他不要刷,居然还拿关直播威胁

-06L 来自:匿名用户

 

只有我被LZ那句“我家宝宝”给吸引了吗,我想说,他明明是我家的宝贝!

【J-flawless的姆妈不能认输.JPG】

-07L 来自:匿名用户

 

是哦,小J火了!

-08L 来自:匿名用户

 

所以他到底怎么火的,突然就有了这个专栏真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09L 来自:匿名用户

 

段天仙粉丝前来感谢小J让我们欣赏到了天仙的肌肉。

【好人一生平安.GIF】

-10L 来自:段天仙还缺洗碗工吗

 

男粉表示现在有点怕看J健身,总有好多姑娘不停的刷……

-11L 来自:匿名用户

 

跟LZ的感受完全一样,感觉就几天没来仿佛错过了几个世纪

刚刚瞄了一眼J的粉丝数,怎么突然就七百万了?????我感觉我记忆里他的粉丝数还不到一百万吧???【目瞪口呆.JPG】

-1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心情也很复杂,感觉有一种自己家孩子的好被人发现了的感觉,又开心又不开心

【心情复杂.JPG】

-13L 来自:匿名用户

 

所以这么半天了还是没有人来讲一下J到底怎么爆红的啊?

-14L 来自:匿名用户

 

读书人粉丝前来感谢小J让我们家读书人露肉。

【好人一生平安.GIF】

-15L 来自:读书人的白雪公主

 

林在蹦粉丝前来感谢小J让我们家蹦蹦保持体型。

P.S.下次请督促他不要中途就开始吃东西

【好人一生平安.GIF】

-16L 来自:求爱林一口先生

 

文王老师粉丝前来感谢小J借脸给我们家孩子录美妆视频。

P.S.只求下次健身善待我们家小孩的筷子腿【筷子腿无法承受之重.JPG】

【好人一生平安.GIF】

-17L 来自:文王老师今天也穿社会鞋吗

 

哇呜……被这么多固马吓到了

-18L 来自:匿名用户

 

红了不是好事吗!粉丝也别想太多吧

-19L 来自:匿名用户

 

小七粉丝前来感谢小J带我们崽崽健身。

【崽崽健身前.JPG】【崽崽健身后.JPG】

【好人一生平安.GIF】

-20L 来自:COCO女神

 

菠萝粉丝感谢小J让我们见识到了核拳头的威力。

【好人一生平安.GIF】

-21L 来自:巧克力奶昔

 

一瞬间以为自己进入了某个祈福贴

为什么固马们都要发这个图啦!

-22L 来自:匿名用户

 

LZ别瞎想了,反正迟早糊

-23L 来自:匿名用户

 

和LZ还有7L大打出手,小J是我的小宝贝。

-24L 来自:匿名用户

 

这还是J的专栏吗,为什么出现的一个两个都是其他主播那边的固马大佬啊?

-25L 来自:匿名用户

 

码字耽误工夫了。

LZ可以去看J后来传的视频,虽然有删减一部分但是总体内容都在,最近J一直在录那个“跟各种主播一起健身”的系列,然后还去给王文王老师当了模特……具体可以去看文王老师的主页,亮点很多。

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突然涨粉涨得厉害,很多别家粉都跳过来了。特别是最近J出现了一个相当大佬的粉丝,就是之前有人提到的那个疯狂刷游轮的,我记得id是“409039”,然后小J就说看直播可以但是都别刷游轮啊花啊之类的,这孩子真的清流,明明刷的多他赚钱也多。然后这个大佬刷了几天之后被警告了再刷就不直播了之后,他开始刷绿点了啊!!!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刷绿点,JYP直播这个垃圾的设定居然真的有人刷……

所以大概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吧,小J的粉丝就上去了。

-26L 来自:J-flawless的姆妈(管理员)

 

23L有毛病吗????没看见这里是J的专栏吗?还进来跳脚。

-27L 来自:匿名用户

 

20L大佬发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崽崽亲妈

-28L 来自: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说到段天仙健身,我就狂喷鼻血

【段天仙俯卧撑.GIF】

-29L 来自:匿名用户

 

求26L管理员快封23L的那个ZZ

-30L 来自:匿名用户

 

目瞪口呆……一个礼拜的加班居然让我错过了我的宝贝这么多的大事情????

【伤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GIF】

-31L 来自:爱上一个健身主播

 

我还在想呢,怎么没人提到40大佬,我还以为这个大佬干的事情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32L 来自:匿名用户

 

说起来什么是绿点……?

混了一年多JYP直播我居然不知道这个东西……

-33L 来自:匿名用户

 

看各个板块的固马过来发好人一生平安我就好想笑

-34L 来自:匿名用户

 

来迟了的森尼粉丝希望J可以请森尼一起健身

我们也想看自己家的小宝贝的颜啊!

【好人一生平安.GIF】

-35L 来自:匿名用户

 

33L别怕,我三年多了也不懂这个绿点是啥。

-36L 来自:匿名用户

 

23L已封,再有掐架嘲讽直接小黑屋

-37L 来自:J-flawless的姆妈(管理员)

 

啊啊啊啊啊啊段天仙那张俯卧撑动图!!!!

【流汗喝水的段马克.GIF】

-38L 来自:匿名用户

 

全场最佳应该属于文王老师的粉丝,筷子腿不能承受之重真的差点笑死我

-39L 来自:匿名用户

 

绿点就是那个啊和真钞比率是100:1的那个,被叫做抢劫点的……

100RMB等于1绿点,然后这个点数观众到底刷了多少主播是不会收到消息的,听说钱是主播和平台7:3分成的好像

你们可以去J的主页看一下,把鼠标放在头像上就能看到绿点点数了

大家看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40L 来自:匿名用户

 

一直都在提天仙的肉体啊,那我必须发点小J的肉体来了

怎么说这也是小J的版块

【J-flawless引体向上.GIF】

【J-flawless俯卧撑.GIF】

【J-flawless擦汗.GIF】

【J-flawless看评论.GIF】

【J-flawless笑容.GIF】

-41L 来自:J-flawless的姆妈(管理员)

 

其实蹦蹦健身时候也很帅,只要能坚持的久一点就更好了

【林在蹦俯卧撑.GIF】【林在蹦深渊巨口.GIF】

-42L 来自:匿名用户

 

………………………………【J-flawless绿点截图.JPG】

原来这个就是抢劫点吗,我有见过有些主播有个十几二十也见过一百左右的,不过,这个一千多点是不是在骗我啊???????真的不是BUG吗????

-43L 来自:爱上一个健身主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护车疾驰.JPG】

被小J的笑容动图打败

我死了

-44L 来自:匿名用户

 

说起来J会火应该不奇怪吧,毕竟他又帅身材又好讲话声音好听直播内容还很有用,而且对粉丝也很好吧。

就是没有个人博客和社交账号这一点让人头大

-45L 来自:匿名用户

 

他是怎么做到脸这么可爱人这么可爱结果一身都是腱子肉的

感觉有种双重暴击的感觉

-46L 来自:匿名用户

 

那个引体向上太苏了吧???

-47L 来自:匿名用户

 

所以说40是大佬啊,40大佬好像就这几天才开始刷绿点的,之前都是游轮飞机轮番来……

有钱人的世界真是让人看不懂

-48L 来自:匿名用户

 

40大佬富豪本豪了……

原来真的有玩直播平台的富豪啊

-4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去看了,真是一千多绿点啊……

终于让我见到了zqsg饭主播的了,有这样一个粉丝平台不想推J都难吧

-5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突然很心疼王杰森的粉丝了,期望自己家的孩子发张自拍都这么难

现在居然寄希望于其他主播了……太惨

-5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刚刚去J的主页溜达了一圈,他今晚好像又要被文王老师拉走当模特233333

我得先去看上次被拉走的视频了

-52L 来自:爱上一个健身主播

 

J感觉好会出汗啊,但是他出汗又让人觉得好喜欢

【心空.JPG】

-53L 来自:匿名用户

 

文王老师粉丝来报告!是的,今晚文王老师又要干大事了!

-54L 来自:文王老师今天也穿社会鞋吗

 

作为J的粉丝我对这个直播内容感到又期待又不期待

心情真的很复杂,我也好想帮小J化妆啊!!!

-55L 来自:匿名用户

 

散了散了,等着今晚文王老师干大事

-56L 来自:匿名用户

 

55L醒醒,天亮了别做梦了

-57L 来自:匿名用户

 

………………

…………

………

……

本楼完.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