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Markson/宜嘉】多灾多难的那篇 二

【预警】阅读完毕后确认能够接受再阅读正文

*论坛体用于放松身心娱乐自己内容废料毫无文笔

*Mark/Jackson,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全员主播PA,请勿上升真人

*粉丝视角,由多楼组成

*前文:粉丝八卦 一

*注明:暂时开坑放松,更新随缘,CP只有宜嘉,但是相关于其他人的内容也会出现


JYP直播平台论坛>健身专栏>其他版块>八卦专区

 

【八卦】最近势头很猛的那个新人主播究竟什么来头

 

看着他请各种各样的主播来跟他一起健身,真的有点强啊。

昨天居然是我们家蹦蹦,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L 来自:求爱林一口先生

 

哪个博主???

-2L 来自:匿名用户

 

又见LZ了,隔壁蹦版固马大佬

-3L 来自:匿名用户

 

对啊对啊,因为我们家文王老师去过,所以弄得我一个美妆常驻户突然跑去看健身

以及,文王老师的小胳膊小腿哦……

-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一直想问他到底为啥一定要跟别人一起健身

-5L 来自:匿名用户

 

对对对!!!居然是蹦蹦去跟他一起健身,我都惊呆了,我们蹦什么时候变成新人主播一请就去的人了啊!

-6L 来自:匿名用户

 

仿佛就我一个人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

-7L 来自:匿名用户

 

讲真我觉得他是蹭热度吧?

不蹭的话根本没人看他的直播啊

-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很好奇到底什么来头,这么多大佬愿意去

-9L 来自:匿名用户

 

你们到底在说谁????抱紧7L瑟瑟发抖

-10L 来自:匿名用户

 

妈耶LZ是隔壁蹦版固马大佬啊,大佬您上次给蹦蹦刷的游轮二十连我还记忆犹新……

-11L 来自:匿名用户

 

蹭热度吧?当年那个什么鬼的美妆博主不也总是带别的博主然后蹭热度啊

结果还是糊了,嘻嘻

-12L 来自:匿名用户

 

是说J-flawless吗???

-13L 来自:匿名用户

 

什么???蹦蹦什么时候跟别人一起健身了??????【目瞪口呆.JPG】

-14L 来自:匿名用户

 

他到底为啥不能自己一个人踏踏实实的健身????

-15L 来自:匿名用户

 

说句题外话,如果是J-flawless的话,那我必须得吹一下他的肉体和颜……

【截图.JPG】【健身动图.GIF】

-16L 来自:匿名用户

 

感觉听大家的说法这个人好像真的很大佬诶

-17L 来自:匿名用户

 

LS有些人的戾气不要太重好吗?

张口闭口蹭热度啊糊啊什么的,论坛礼仪了解一下

-18L 来自:匿名用户

 

说的是J-flawless吗?我挺喜欢他的。

-1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靠16L的动图,我当场去世。

【豹毙.JPG】

-20L 来自:匿名用户

 

蹦蹦昨晚笑死我了,人家J在认认真真的健身,结果他在边上吃零食。

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他,再这样下去他就要变圆珠笔了。

【老母亲的微笑.JPG】

虽然他认真健身的时候帅到窒息

-21L 来自:匿名用户

 

LS有些戾气太重的已举报

-22L 来自:匿名用户

 

举报+1

P.S.16L请把你的图库发给我,这个图真的让我hfuihfiuwaghdsyftayu

-23L 来自:匿名用户

 

举报+2

-24L 来自:匿名用户

 

举报+3

P.S.我个人是觉得J-flawless挺招人喜欢的。

-25L 来自:匿名用户

 

天仙粉丝表示,我们家天仙也要去跟他一起健身了。

【段Mark博客截图.JPG】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戾气太重的楼层已经全部举报,大家平和心态,冷静八卦

我是偶然发现这个新人主播的,因为最近在健身减脂,所以就开始逛健身栏给自己找点动力,然后这个J-flawless就进入了我的视线,由于他的名字太长了所以还是叫他J好了

我必须承认他的直播都相当的有价值,健身动作很专业同时训练强度也很不错。而且他的动作解说非常的到位!!!最重要的是,他的颜和肉体的能打程度真的非同凡响。虽然我一直觉得他的声音有点耳熟,但是最重要的果然还是颜啊【心空.GIF】

当然我的心是属于我们家圆珠笔的。

我看了他几乎所有的直播吧,没能赶上的我也看了录像,他一开始确实是自己一个人健身,而且是完全不说话的那种……就一个人埋头健身,结果有一次直播到一半段天仙入镜了,天仙直接说“你为什么不找人跟你一起?JB或者Bam还有我都可以啊。”(原话应该是这样)接着才有了后来的主播们一起健身。不过这时候他的频道真的相当冷,就算有看的人也大部分都是男人,少数姑娘看见了也不是天仙粉所以没炸起来,有兴趣了解一下可以去看录像【www.J-flawless三十日减脂挑战(43:27乱入段Mark).com】

J有解释关于天仙入镜的事情啦,他俩好像现实中会认识吧,我有预感过一会儿天仙粉丝会炸裂的。因为刚才去看了看段天仙的博客,发现他是今晚跟J一起健身的人【段Mark博客截图.JPG】

然后像是我家蹦蹦还有文王老师啊,他们好像都跟J很熟,我记得蹦蹦昨天有说一句“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balabala……”看起来真的是那种好多年了的朋友。文王老师也说过什么“前几年过生日啥的……”总之不像是蹭热度。而且说实在的,J这个颜【脸部截图.JPG】和肉体【运动截图①.JPG】【运动截图②.JPG】,还有声音(超好听)【运动细节解说.MP3】你觉得他需要这样蹭热度???他如果要蹭应该是一开始就蹭了吧,干嘛还等天仙提醒他啊?

-27L 来自:求爱林一口先生

 

本来想着16L的图就够让我立刻就医了,结果一刷新LZ这一大堆的八卦信息里,我只看见了那张脸部截图……

为什么这种直播截图还能这么好看???

-28L 来自:匿名用户

 

段天仙粉丝前来报道,已经炸裂了

天仙要健身啦,我们天仙都那么瘦了居然还想着健身!

求求您增肌,求求您多吃点

-29L 来自:匿名用户

 

表白LZ,LZ超级无敌帅

说J蹭热度的怕不是傻子,他要是想蹭热度的话哪里会在一开始那么默默无闻的健身?

-30L 来自:被J-flawless俘获了芳心的匿名用户

 

对对对,LZ特别说的那几句话我也有印象,特别是笔哥昨天那句,真的觉得是好朋友

-31L 来自:匿名用户

 

被J的脸给俘获了,然后惨死在他的肉体照片前

-32L 来自:匿名用户

 

去看了那个视频,直接跳到段天仙那里,被那句“还有我”给暖到了

以及LZ说的声音耳熟,我也觉得很耳熟不知道为什么

-33L 来自:匿名用户

 

天仙粉丝已到达现场,确认天仙明天要一起健身了。

-34L 来自:匿名用户

 

在博客上找了好久,发现没有J的博客?

他只有频道号吗???

-3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妈,作为一个段王的粉丝,我以为我对于颜的审美已经很高要求了,但是这小孩也太好看了吧!!!

工作八年的老阿姨露出了嘿嘿嘿的表情

-36L 来自:匿名用户

 

听LZ的说法感觉他们关系真的很好

有点像天仙、笔哥、杰森、我们家猪、小七和文王老师还有菠萝他们几个的感觉

就是那种直播随便请你们来都行,现实中也认识的感觉,觉得不是很亲的人是说不出那种你叫谁来都可以这样的话。

-37L 来自:匿名用户

 

小J的粉丝谢谢LZ关注我们家孩子

-38L 来自:匿名用户

 

那段音频没人听吗?我也觉得很耳熟……

但是又说不出来到底是谁

-39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J的胳膊……是不是有点像之前段王背后走过的那个人???

【段王身后人胳膊截图.JPG】

【J-flawless胳膊特写.JPG】

-40L 来自:段天仙还缺洗碗工吗

 

只有我注意到了LZ一口一个我家笔哥我家圆珠笔吗

-41L 来自:匿名用户

 

J好像没有博客,他好像是没开博客,先前有人在他直播的时候问过这个问题,他说他觉得没必要就没开了。

因为这件事,他后来就有了直播开始的前五分钟用来宠粉

虽然他粉不多,但是他真的很甜很好,基本上有问必答

给你们看看我们家孩子的撒娇【J-flawless撒娇.GIF】

-42L 来自:被J-flawless俘获了芳心的匿名用户

 

这个声音……

我先说明一下,我是王杰森死忠粉,给大家听几段我存的录音吧

【王杰森唱歌.MP3】【王杰森念评论.MP3】【王杰森读绕口令.MP3】

我应该不是一个人吧……

-43L 来自:匿名用户

 

只有我一个人暗暗期待着天仙健身的肉体吗……

-44L 来自:匿名用户

 

完整的看完了LZ发的视频地址,感叹一下J的脸和身体真是太招人喜欢了

顺便声音我也总觉得相当耳熟。

-45L 来自:匿名用户

 

有点羡慕他们这种关系,感觉很亲

P.S.40L的朋友,感觉很眼熟,顺便胳膊确实有点像

-46L 来自:匿名用户

 

上面那个杰森粉别跑!

你不是一个人!

-47L 来自:匿名用户

 

J好像确实没有博客,我没有特地去找,但是每一次他的直播都是毫无预警的开始,如果有跟别人合作那也是别的主播发博客,他真的完全没有博客的样子……

关于他的声音我不敢细八,因为不算王杰森的粉丝,所以不表态了。

至于那个段王背后的胳膊,这东西八谁都有点像啦,感觉健身栏的博主随便拉一个出来都很像23333

大家理智八卦吧,顺便明晚蹦蹦有直播,嘻嘻开心

【啾咪.JPG】

-48L 来自:求爱林一口先生

 

段天仙粉丝静待明天的健身直播

-49L 来自:匿名用户

 

天仙明天健身完一定会吃吃吃的,开心

-50L 来自:匿名用户

 

赞同LZ的话,大家还是理智八卦比较好。

-51L 来自:匿名用户

 

笔哥估计是练累了233333明晚继续一口神技

-52L 来自:匿名用户

 

………………

…………

……

 

本楼完.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