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七(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有关于风云人物Sam Wesson当街告白的舆论迅速形成风暴,民间也分成了好多种派系,诸如:一、希望Sam早点脱单,二、希望Sam狠狠被甩,三、看热闹瞎咋呼,以及四、Sam是属于大家的Dean Smith是什么人啊。没错,第四种的主力军基本上就是Sam的无脑粉丝了,至于为什么他会有这么多爱慕者……Lucifer那个性格都有女生给他情书,为什么Sam就不行了?你以为一九二是摆着好看的吗?

 

不过关于这个舆论风暴Sam是属于不听不看不知道,总而言之就是你们尽管舆论,我理你们算我输。但是Wesson家的另外三个男人中的其中两个,不用说都知道是哪两个的那两个,又不赚钱养家又爱看热闹的那两个可是把一夜之间校园论坛里冒出来的所有有关于Sam Wesson当街告白和Sam Wesson当街出柜的贴子全都浏览了一遍,并且加精了其中两个实锤贴——感谢校园论坛管理员Gabriel Wesson。

 

而丢脸丢大发了的Dean Smith则开启了自己十几年来的抱头技能,把装死装傻装愣发挥到底。而目睹了这次事件的Smith家的两个女人则迅速的把大姐Amara也拉入统一战线,开始决定为小弟的终生幸福出谋划策。

 

当然,Amara纯粹是被忽悠进去的。

 

因为Abbadon是这么说的:“你看啊,Sam Wesson当街告白一看就是真爱,而且他说实话也长得可以啊,而且对Dean也不错啊,最关键的他还挺厉害的,有他以后谁敢欺负Dean?”

 

Meg在心中给自己二姐加油助威,并且为她一把抓住了大姐的命门拍手叫好:“而且他今天还专门送Dean回来,你看啊,换了别人哪有这么耐心这么关心?”

 

总而言之在两家人各种内部商讨内部统一战线各种看热闹的气氛下,一个礼拜就这么过去了。而Wesson家的男人总算有了点小动作。事情是这样的,周三早上是Lucifer的自由时间,因为他没课,并且周三下午也是他的天下,因为这天下午的课可以随便翘。总之一整天都很闲的Lucifer从围墙翻进了Sam的高中,并且趁着下课时间找到了几个比较熟悉的姑娘,这里的熟悉指的是联谊上见过,虽然他的记忆只停留在A姑娘喜欢Gabriel,B姑娘对Castiel有点意思,还有C姑娘给他送过情书诸如此类的……没错,他连人家的名字都不记得。

 

但是就算不记得,他也能够搞事情。

 

Lucifer Wesson,一个值得世人铭记的男人,他给了几个姑娘们一个任务,并且用他三弟和表亲的电话号码还有一日约会机会——当然,都是胡扯——来作为报酬。他让几个小姑娘在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去堵Dean,就以Sam是大家的诸如此类的脑残说法——这句话Lucifer没说出口——来欺负一下Dean。

 

同时Lucifer又给Gabriel发了个消息,同时也跟Meg通了气让她带她弟出来闲逛,最后才去他弟弟班级门口找Sam。

 

Sam在看见Lucifer的时候脸都是黑的,甚至故意抬高脑袋,让视线擦着他二哥的脑袋顶上过去。Sam很心烦,Sam很恼火,并且在这样的状况下看见Lucifer他更是火上浇油。他在心里默念这是他哥这是他哥,以此平复自己的心情,同时没好气的问:“你干嘛?”

 

“小Sammy怎么这样,你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你……”Lucifer的话还没说完,他对过去的缅怀还没结束,就被Sam无情的转身给打断,他不得不抛出杀手锏,“我刚刚听见几个女生要欺负我弟媳啊!”

 

弟媳这个词相当好的取悦了Sam,Sam Wesson你还是太年轻了啊。Sam挑起一边眉毛,对他哥的语气也稍有好转:“是谁?他们要干嘛。”

 

“下午第二节课间,其他的我也不知道。”Lucifer摆出一副无辜的态度,双手一摊,“这是你的机会啊弟,英雄救美啊!”

 

Sam果然还只是小弟,他对Lucifer的话不屑一顾,但是又将信将疑,虽然Lucifer也不确定他弟到底会怎么做,但是作为一个僚机一个助攻一个哥哥,他所能做的都已经做了,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找好角度看戏。

 

Lucifer,深藏功与名。

 

总之一切在Lucifer的瞎搅和之下顺利的发展着,而Meg也如约带着Dean在校园里闲逛,Sam本来想去Dean班上让他跟着自己,结果却扑了个空,而躲在对楼天台的Lucifer则看了个一清二楚,感谢电视剧没有带走他五点零的视力。接着就是Meg的演技爆发时间了,她假装肚子疼,把Dean按在墙角,估计是让他等着,接着自己一溜烟就没影了,紧接着没多久Lucifer就听到了天台开门的声音。

 

“Hi.”他头也不回的打招呼,“快过来看,要到高潮了。”

 

Meg也就跟Lucifer同一个姿势蹲在天台上偷看。按照约定,几个女生如约出场,不过Lucifer怎么数都觉得多了几个人啊,在Meg的提醒下他才发现,原来里面混进了几个真是Sam死忠粉的姑娘啊。

 

“这也是你的计划?”Meg扭头问他。

 

“一部分是,不过有些变量才比较真实。”感谢戏剧社,让Lucifer的话听起来一波三折荡气回肠声情并茂,紧接着他屏住呼吸,看着楼下的一举一动。几个姑娘有的抓Dean的领子,有的揪他的头发,真的把校园暴力发挥到了极致。而Lucifer也把身边的Meg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嗯,她在记名字。

 

至于Lucifer说的变量则是其中一个姑娘手上的记号笔,应该是记号笔吧,总之那一道痕迹直接就画到了Dean脸上。不过更精彩的应该是Sam的出现,就在这一幕发生之后,他就直接从楼里冲出来了,Lucifer都要忍不住给他弟弟喝彩了,这真的比他的三百集巨制电视连续剧还要精彩。

 

让我们说回Sam这边,关于Lucifer的看戏举动他是真的一无所知,但是在发现Dean不在班上之后他就很努力的找了整栋楼,最后冲出教学楼的原因是因为Gabriel给他发了短信,当然这也是Lucifer设计好的。

 

总之这种烂俗的剧情就是这么发生了,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么烂俗的剧情,原因就是Lucifer最近看的连续剧基本都是这种套路,从《校霸的爱》到《流星雨学园爱情》再到《彩虹光之恋》,这是Lucifer近半年的阅片单。

 

总之被蒙在鼓里的两个人成了最好的演员,Dean是真的哭出来了,眼眶红红的而眼泪就挂在眼角,他脸上还有一道记号笔的痕迹,他很努力的用手挡着脸,但是碍于本能的对女性的恐惧——童年阴影——他大气都不敢出。

 

于是乎这个时候Sam成了他的救星。当这个一米九二的大块头出现的时候,几个姑娘都有点愣住了,而当他刚出声的时候,Lucifer雇来的几个已经跑远了,剩下的就是Sam的死忠粉了。不过就算是死忠粉,当Sam连续骂了两个脏话的时候也有点儿要哭出来了,还好他不会对小姑娘动手。

 

总之风波平息的很轻而易举,毕竟其中一半都是Lucifer出卖亲朋好友雇来的。而啥都不知道的Sam和Dean则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还一惊一乍并且不时吸着鼻子的Dean看起来乖极了,他就拉着Sam的袖子跟着他一直走到厕所,上课铃声已经响过了,算是逃课的两个人更加慢慢悠悠。打破沉默的人是Sam:“你还好吗,别哭了。”

 

他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才摸出一包纸巾,抽了一张递给走在他身后的Dean:“你去洗一下吧,别哭了,没事了。”

 

Dean用纸巾擤干净鼻涕,然后小声的嗯了一声,目前对他来说Sam确实是个很安全的人了。不得不承认,Lucifer不愧多吃的几年饭,手段虽然烂俗但是相当管用。Dean在水池边上洗干净了脸,整张脸湿漉漉的,他就这样低着脑袋,稍稍往后退了一步,没办法,哪怕现在Sam是安全的,但是刚受惊的Dean还是有点怕。

 

“我说了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说真的。”Sam凑近一点,抓住Dean的胳膊,有纸帮他擦脸。刚刚哭过的Dean鼻头和眼眶都红红的,就连吸鼻子的声音都是小小声的,Sam有点心潮澎湃,但是他还是得保持无害的状态给自己刷点好感度,“我喜欢你是真的。”

 

上次的街头表白Dean完全是没往心里去,准确的说是恐惧让他突然失忆,但是这一次的表白他是怎么也不能不往心里去了,他能感受得到Sam对他好,冷静下来之后也不会害怕Sam了,但是告白这种事情他是真的没经历过啊!Dean除了傻乎乎的点头点头点头真的是什么都不会做啊,这样的反应对于Sam来讲也是第一次遇见啊,就连Lucifer的校园爱情剧里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啊!

 

不过Sam Wesson再怎么样也是个高智商,在他哥提供了一大堆没用的建议后他自己举一反三出了一个方案。他迫使Dean抬头看他,盯着他的眼睛告诉他:“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就不烦你了。”

 

“我我我我我……”Dena又一次结巴了,“我,我……我得问一下我姐姐!”

 

Sam这才感受到,原来他最大的阻力是他的三个小姑子们。

 

而关于本次全场最佳的Lucifer,他第二天在学校里体验了一次被校园暴力,而对他施暴的则是他弟弟的未来小姑子们。Lucifer很委屈,Lucifer很伤心,Lucifer很不知所措。

 

TBC.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