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六(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当Sam还在为这个进展迅猛的中午而沾沾自喜,并十分大度答应了Lucifer的借用电脑要求,甚至还同意了给Gabriel买新口味的棒棒糖的时候,Sam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电话,电话那头的来电人是他未来的小姑子——Meg Smith。

 

鉴于这种紧急事态,Sam愉快的决定翘掉了下午的课程,在叮嘱完Castiel留意Dean的动向之后,就相当上道的投其所好请Meg去了一个私人酒吧。

 

Sam Wesson的形象在他未来小姑子的眼力一下提升了好几个百分点,只不过暂时还低于标准线。等到Sam给她点了一杯尊尼获加的威士忌的时候,他的形象就光荣的越上了标准线。Meg相当满意的勾起一边嘴角,手指在触屏键盘上敲打着,给Gabriel发送了一条短信,大致内容就只帮她圆场,别被发现了她逃课的事实,用来要挟的则是Sam的人生大事。

 

所以说,先爱上的就是输家,并且还会连带着全家一起,这就是那句老话,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Gabriel说你喜欢上了Dean?还是一见钟情?”Meg放下酒杯一只手托着腮帮子,抬眼向Sam瞟去。面对自己未来小姑子——Sam完完全全把对方当做自己的小姑子了,一点儿也不带见外的——的质问,Sam Wesson拿出了十几年来的勇气与魄力郑重其事的点头,这个架势一点也不像在家里嫌弃折腾他那三个不靠谱的便宜哥哥的样子。

 

他现在的僚机暂时还只有一个Castiel,并且还需要给他打个括号加上不太靠谱四个字,至于Micheal则基本属于没用,Lucifer姑且可以听几句,Gabriel比Castiel还要不靠谱,所以讨好Meg则是他志在必行的事情。他看得出他的小姑子眼睛里的戏谑,也知道讨好Meg的重要性,Sam为了他的人生大事已经决心把脸皮都豁出去了:“对,我就希望你能帮我跟Dean说几句……”

 

“Dean以为你要揍他。”Meg直截了当的打断了Sam的话,一句话吓得Sam表情都有点儿失控。他不确定自己的耳朵有没有出问题,索性再问了一遍:“你说什么?”

 

“我说。”Meg一字一顿,“Dean以为你要揍他。”

 

“我为什么要揍他?我喜欢他啊。”

 

这下是把Meg乐得不行了,她趴在吧台上毫无形象的大笑,然后让酒保再给她续上一杯。她扶着自己的额头坐直了身子,开始讲关于Dean所认为的有关于Sam Wesson与Dean Smith即将会发生的事情:“他说你在他放学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看,他以为你要打他。回来之后他就一直害怕你会各种各样的欺负他,所以Amara就答应了他肯定会保护好他,我跟你说就是因为Amara这个脾气,Dean才会像现在这样子。”

 

Meg,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和Abbadon在Dean的童年给他留下了怎样的阴影。

 

总而言之,第一次听到这种说辞的Sam无疑的惊讶的,他几乎都想要把Lucifer打到当场去世。毕竟他二哥还信誓旦旦的告诉他,根据他这么多年的电视剧经历,这种校门口的对视那都是一见钟情的开始。还说什么对方跑走、躲避那都是害羞,那都是欲擒故纵,Sam在心里取消了Lucifer的电脑使用权,并决定用他的薯片来讨好Dean,因为Meg随后又说了一点Dean喜欢的东西。

 

Sam Wesson决定投其所好。

 

他跟Meg的东拉西扯持续了一整个下午,直到快放学的时候Meg才说她得回去接Dean了,鉴于Sam请她喝了一下午的酒,她怎么着也必须有所表示一下:“你要不要一起?今天晚上Amara有点事,我去找Abbadon,你二十分钟内把Dean送回家就行。”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世间有真情,感谢她感谢你感谢人间有真爱。这是Lucifer看的三百集家庭伦理爱情魔幻电视连续剧的片头曲,也恰到好处的说明了Sam现在的心情。他允诺了Meg下次再请她喝酒,两个人就一起回了学校,刚好踩着下课铃来到Dean的班级门口。

 

“Sam?”Castiel先Dean一步走出来,看到Sam的时候吃了一惊,看到Meg的时候又吃了一惊。不过再怎么说姐姐就是姐姐,多吃那么两年饭的女人就是厉害,她一把把Castiel拉到身后,接着就堵在门口等Dean出来。

 

Dean的心情当然就很不美妙了,Meg加Sam再加上被控制的Castiel让他想不出什么好事情来。不过他还是得回家啊,所以他还是被他姐姐抓了个正着:“Dean,我跟Abbadon还有Castiel有事,Amara今晚会晚回家,我让Sam送你回去。”

 

“别——”Dean话还没说完,就只能看到Meg拉着一脸懵逼的Castiel离去的背影。他不得已的退后两步,他是真的害怕啊!虽然今天中午Sam给他买了一杯可乐,而且也没有欺负他,但是他还是本能的害怕啊!

 

不过在Sam看来,Dean的害怕他已经能够找到原因了,他主动拿走了Dean的书包,拉着他的胳膊不顾他的害怕走下楼梯,他尽可能的用自己最温柔的说法来跟他解释:“你姐姐说得有人送你回去。”

 

Sam Wesson,你真的明白什么是温柔吗?

 

“我,我……”Dean Smith争点气啊!不要结巴!然而Dean激烈的内心活动并没有让他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变得顺畅起来,他支支吾吾老半天——对于Sam而言就是可爱了老半天——后才憋出一句,“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Meg说你是怕我揍你?”直球固然是好事,但是Sam拜托,你能不能先有个过度?Dean很显然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就已经完全丢魂了啊!

 

现在的状况是背着两个书包的Sam拉着一脸呆滞的Dean走出校门,Sam在巴拉巴拉的解释着各种问题,诸如他并不是想要揍Dean啊之类的,但是,Dean已经完全丢了魂,他真的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所以在Sam做出结束语的时候他的反应真的相当精彩。

 

“你明白了吗?”解释完了一大堆事情的Sam问。

 

“明,明白了……别别别别别别——别揍我!求你了!”Dean突然在路边蹲下,用两只手保护住自己的脑袋,吊起一双眼睛偷瞄边上的Sam,这真是太丢人了,他们就在路边,还有一大堆下课的学生经过。虽然他们都碍于Sam Wesson的名声不敢靠近。

 

“我说了我不会打你。”Sam把Dean拉起来,这才刚走出校门几步路他就吓成这样,Sam看了看表现在已经过去了五分钟了,虽然Dean的家不远,但是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可不能这样折腾下去。他拍了拍Dean的肩膀,侧头盯着他脑袋上的发旋,他让Dean走在靠里面的位置,两个人拉着手继续往前走。Sam又开始解释了,他必须给Dean解释清楚,否则他的爱情真的前路渺茫,“我不会打你,我如果要打你还会给你买饮料吗?”

 

“但是,但是……那个,打一棍子给个糖,Amara说过这种。”Dean竭力的和Sam保持一小段的距离,哪怕是多一厘米他都能开心半天。他别扭的缩着身子,不时地像经过的学生投去求救的目光。

 

Sam真的要傻眼了,Dean究竟有一些怎样的姐姐啊!特别是这个Amara,他的保护欲是不是太过了啊,这样子Dean要怎么找对象啊!哪怕Sam的内心戏很多,他也不能够直接说出来,毕竟那是他的小姑子,他只能尽可能的放轻声音:“如果我要打你揍你欺负你的话,我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选,我为什么都没有这么做?”

 

“我怎么知道……”很好,Dean没有结巴,但是他说完这句话之后马上又后悔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我没有像嘲笑你的意思!”

 

“你跟我说话不用这么紧张啊,我只是想跟你交朋友。”

 

“可,可是收保护费的人也都是说,交个朋友借点钱用……”Dean的脑瓜子在这种时候倒是真的转得飞快,他这一句话把Sam堵得仿佛是吃了瘪似的,他长这么大还真没被这么对待过,他发誓,换了别人他肯定就暴打一顿了。可惜啊,让他吃瘪的人是Dean Smith,他真的怎么看都觉得他可爱有趣讨人喜欢下不去手还不了嘴。

 

所以说,那句很重要的话,恋爱脑要不得。

 

然而Sam的恋爱脑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虽然他还在举例分析还在努力劝说告诉Dean他真的没有恶意。但是Dean是谁,是一个在三个姐姐的威压保护之下长大的可怜的孩子,漂亮又胆怯,他哪里听得进Sam的话啊,他真的是用尽全身的勇气,一把甩掉了Sam的手缩到街边:“我我我,我还是自己回……”

 

他话还没说完,一路吃瘪的Sam总算是憋不住了,他也不顾——或者说他已经思考不到这个——这是在街上,并且还有相当一大群和他同校的学生,并且他还是知名人士,就这么直接的说了出来,并且音量还有点大:“我是喜欢你啊!我要追你啊!”

 

厉害啊Sam,至少有二十个人因为你的这一句话回了头,并且你看,躲在后面一路跟踪尾随的Meg、Gabriel、Castiel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Lucifer和Abbadon也都主动出现了。

 

当晚校园论坛就被Sam Wesson当街求爱与Sam Wesson当街出柜给刷屏了。

 

TBC.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