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五(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有关于Meg和Gabriel的密谋暂时是不得而知的,总之他们离开了很久,久到Dean解决了三份蓝莓派他们都没有回来。而在此之间Lucifer又来约走了Abbadon,Micheal也费劲浑身解数成功的把Amara约走了。

 

临走前他们给了Sam一个“要加油啊”的表情,虽然Sam只觉得他的哥哥们眼皮抽筋。

 

不过难得的双方独处时间就这么开始了,Dean很慌乱,直接表现为他不停的吸可乐,直到空了的饮料杯发出“哧溜哧溜”的声音。Sam Wesson和他的距离是两米,Dean的内心是拒绝的,当然表面也是拒绝的,他极力把自己往边上缩,竭尽全力的想让两米的距离变成两米又一厘米。并且哪怕他的可乐已经喝光了,也仍旧把吸管咬在嘴巴里。

 

真可爱。这是目前有的恋爱脑的Sam的直接感想。他拿着自己的可乐杯坐到Dean的身边,结果收获了一个更加瑟缩的Dean Smith,他把自己的可乐杯递给Dean,然后收获了Dean的一个惊恐的眼神。他盯着Dean,把空了的杯子拿过来,再把自己的塞进他手里:“你的已经空了,喝我的吧。”

 

这是Lucifer告诉他的,在他看过的众多电视剧中,男主角们往往都有一个漫不经心的间接接吻。Sam觉得,这是Lucifer这辈子做过的最靠谱的事情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Dean很惊恐,现在这是紧急事态!校霸就坐在他的隔壁位置上!而且,还要把他的可乐给他喝!Dean哪里敢喝啊,且不说他害怕Sam,他都不知道Sam有没有感冒,如果感冒了的话就会传染,传染了的话那他很有可能会死的!Dean丝毫没有感觉到,他完完全全把自己的内心活动全部讲出来了。

 

Sam这才真真正正的意识到这个跟他同年级的人,不仅长得很好看,想法也很可爱。虽然他感觉到自己微妙的被嫌弃了,但是因为Dean支支吾吾碎碎念的状态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他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他这一笑让Dean彻底蒙了,Sam可别是想到了什么坏点子才这样放声大笑吧,Dean抖得更厉害了。

 

等到Sam忍住笑的时候,Dean已经抖得像个筛子一样了,他睁着一双眼睛,警惕的偷瞄——因为不敢直视——Sam。而这种警惕在Sam看来就是Lucifer看过的那些电视剧里的女主角芳心暗许后的娇羞。他索性离开座位,帮Dean买了一杯新的可乐来:“你如果不喝我的,那就喝新的吧。”

 

Dean这下是完全蒙了,Sam为什么要给他买可乐?这是现在的校园霸凌的什么新的招数吗?还是说他准备一个巴掌一个枣?或者可乐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Dean的脑子飞速的旋转着,试图想明白Sam的用意是什么,可是还没等他想明白,他的大姐Amara就回来了,单手拎起老大一只的Sam扔回了原位,尾随其后的还有Wesson家的大哥Micheal,看样子是惨败了。

 

看到Amara回来,Dean这才松了一口气,咬住Sam给他买的可乐的吸管开始喝可乐,结果就是这只是一瓶普通的可乐,Dean又偷瞄了一眼Sam又看了看Micheal又瞟了一眼Amara,他惊讶的得出一个结论——难道Sam只是普通的请他喝可乐?

 

就在他就这个问题仔细思考的时候,Lucifer和Abbadon也一前一后的回到了位置上,Sam看见Lucifer冲他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他本能的想翻白眼,但是考虑到Dean以及小姑子就在隔壁座,所以他才冲着Lucifer点了点头,直到他回到座位上,Sam才凑近了低声问:“怎么样?”

 

“Abbadon了解状况了,你多了个僚机啊Sammy.”Lucifer的话让Sam又想翻白眼了,他不确定他二哥在这种事情上到底靠不靠谱,不过目前来说大概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再说Dean,他看着他二姐坐到他的位置对面,眼神间充满了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这有点像是Meg第一次泡吧被Amara抓到之后Abbadon看热闹的模样,又很像是她发现了Amara的某些过往之后等着听八卦的表情,Dean觉得熟悉,但是他完全猜不到他姐姐心里的想法。不过他还是选择偷偷的问一句,毕竟大姐还坐在他旁边,他二姐是不会打人的:“姐,那个人找你出去干什么了……”

 

“没什么,Dean,我问你个问题。”Abbadon凑近Dean,眼尖的发现了多出来的这杯可乐,随口就问,“诶,等等,你先说这杯可乐哪儿来的?”

 

“……Sam,Sam Wesson买来给我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送可乐。”Dean老实的回答,毕竟在他二姐面前耍滑头是肯定会被打的。他两手捧紧了可乐杯,他现在有点感激Sam了,感谢他的这辈不知道为什么而买的可乐。

 

Abbadon的表情大概就可以归结为,我的傻弟弟哦。她忍不住扶住了自己的额头,用余光瞟向隔壁桌目前聚在一起的三个男人,她第一次有了一种任重而道远的感觉。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现金,拍在Dean的面前,不顾Amara的阻拦说:“你去给Sam买杯可乐,毕竟他给你买了啊。Amara你先别管,我回去告诉你。”

 

Dean现在是进退两难,他是绝对不能忤逆他二姐的,不然会死的很惨。但是给Sam送一杯可乐,这也很可怕,万一不合口味他很有可能被校霸打死。于是,在去也是死与不去也是死之间徘徊的Dean终于一咬牙一跺脚,屈服了,毕竟谁都没有他的姐姐来得可怕。

 

他从座位上起来,刚走到过道上就被Sam拉住了衣服角:“你要去干嘛,我跟你一起。”这也是Lucifer教他的,事实证明多看电视剧似乎真的有点用处。

 

“不不不,不不用了,我,我……”Dean很没出息的又结巴了,但是说实话,Sam真的很可怕啊!他就那么坐着,拉住Dean的衣服角并且还是死死拽住,抬起头,一双蓝绿色的眼睛——挺好看——一动不动地盯住Dean,很像动物世界里的猛兽捕猎时候的样子。Dean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即将站起来的Amara,他觉得他不能让他的姐姐打人犯法,“没什么!我买东西还给你!”他飞快地说完整句话拽走衣服,跑向收银台。他按照Abbadon的要求买了一杯可乐,然后把剩下的硬币一个不留的还给他二姐,紧接着在Abbadon的死亡视线里把可乐摆在Sam的桌子上:“我姐姐让我还给你的!”

 

Sam都没来得及说话,就看见Dean再一次缩回了位置上。

 

“哪有这么跟人说话的啊,下次温柔一点!”Abbadon弹了一下Dean的脑门,在Amara说话之前把双手举到耳朵边上。Amara叹了一口气,伸手帮Dean揉揉脑袋:“Abbadon,你不要总欺负Dean,回去记得说清楚。”

 

“OKOKOK,我一定说清楚。”来自已经心知肚明了并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Abbadon。

 

“我怕他打我……”Dean说的相当小声,因为他害怕Sam听到这句话之后会打他,他小声询问Abbadon有关于Sam到底要做什么,“他坐到我边上,先是把他的可乐给我,然后又帮我买可乐,他到底想干什么……”

 

Amara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Abbadon眉头一挑示意她大姐你懂得。

 

她差点被他弟弟逗笑,转头看向隔壁桌的Lucifer不停的摇头。Abbadon的内心大概就是,你们Wesson家的原来也有今天,简言之就是幸灾乐祸。不过她在刚刚的离开谈话中收了Lucifer一点儿的好处,所以现在也不得不帮他们家的男人讲话:“你说,如果你那个朋友Castiel给你买可乐你怎么想?”

 

“那就是想……给我喝?”

 

“那把Castiel换成Sam,怎么就不行了?”Abbadon拿起Dean那杯空了的可乐使劲儿摇晃,然后撩起自己的长发,指向隔壁桌,“你说,他欺负你了吗?刚刚我们不在的时候有发生事情吗?他就是买个可乐,你有什么好怕的?”

 

虽然Dean觉得他姐姐说的话很有道理,但是现在的Abbadon有点儿凶……

 

他开始思考他二姐说的每一句话,刚才的Sam好像真的没有欺负他,而且还给他买可乐,而且还笑了,而且他笑起来还有酒窝,而且他笑起来很可爱,而且他还挺喜欢和Sam聊天的……好像一切都像他二姐说的那样,关于校园霸凌之类的一直都只是Dean自己在脑子里瞎想。他思考了好久,然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嘛。”Abbadon一拍手,拎起他的包,拉上隔壁桌的Lucifer一起离开了这个战场。

 

Amara拍了拍Dean的背,她没觉得Abbadon说错了什么,而且她似乎也隐约明白了什么。她宽慰了两句Dean,就出门去找Meg了。

 

再说隔壁桌的Sam,从Dean那儿获得了一杯可乐后,他就极其珍惜的开始品尝这杯碳酸饮料。用Lucifer离开前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我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的Sammy”,当然Sam本人的说法是“珍惜定情信物”。他就这么享用着他的定情信物,然后偷听隔壁的姐姐们给Dean分析利弊出谋划策。他觉得他很有必要给Abbadon打钱,谢谢她的美言。

 

Sam不知道的是,Lucifer替他给Abbadon打钱了。

 

这样看来,好像一见钟情即将走上正道,这个中午的会谈、战争与交换定情信物——可乐——看起来似乎都是相当值得。

 

TBC.


评论(1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