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四(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前文:一. 二. 三.


四.


在Lucifer“找茬”Dean未果的第二天,Dean就迎来了相当羞耻的一天。根据Smith家昨晚的紧急会议决定,从今天起Dean的上下学都必须有人接送,并且每个课间,高三年的Meg都必须到Dean的班门口来确保她们弟弟的安全。这还没完,还有其他的一大推条款,总计是个不大不小的两位数——三十二条。

 

这也就是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Sam远远地看见一个女性动物——他相当的过分,已经把Dean身边的女性都归类为动物了——和Dean一起上学的原因。他迫不得已才决定先给Lucifer打个电话,毕竟昨天他也为了自己劳心劳力,虽然吃力不讨好。

 

为此,他特意翘了一节课。

 

“Lucifer,Dean好像有女朋友了,他今天跟一个女的一起上学。”不得不承认Sam的内心活动真的有点太丰富了,他已经脑补出了Dean跟那个女性动物和Dean拥抱接吻甚至是不可描述的画面了。并且,他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初恋,初次暗恋很有可能就要画上一个不圆满的句号了。

 

电话那边的Lucifer倒是很冷静,他今早没课,所以赖在家里继续看他的电视连续剧。Sam可以听到他在沙发上吃薯片的声音,没忍住还是提醒了一句不要把渣掉的满地都是,但是他二哥很快就用另一句话堵了回来:“你看我身边的女的多不多?那我是有女朋友吗?”

 

“不要拿你跟Dean比,Dean哪能跟你一样。”

 

Lucifer很难过,Lucifer很伤心,他充分的发挥了自己因为各种关系而被迫参加的戏剧社的台词功力,声情并茂的控诉Sam要爱情不要亲情,得到的是Sam直接挂断电话的选择。这时候他又发挥了Wesson家的锲而不舍的精神,给他的小弟回拨了电话:“小Sammy不要这么急啊,那我不拿我来说,我换……”

 

“也不要用Gabriel,他也不能跟Dean比。”Sam Wesson对自己的哥哥们的偏见是根深蒂固的,并且他也不觉得这是偏见,“我现在只想知道,怎么办。”

 

“……你先说,那女的长什么样。”

 

“黑色头发,比Dean矮,没了。”Sam苍白的形容能力再一次让他的哥哥感受到了压力,你连自己的情敌长什么样都描述不好你到底想怎么跟人家竞争啊Sam Wesson!这都是Lucifer的心理活动,看来内心戏丰富也是Wesson家祖传的了。Lucifer还没来得及数落调侃,Sam就补充了一个有用的信息,“我跟着她去了他的班上,跟Gabriel好像同班。”

 

“看不出他居然喜欢年上?”Lucifer没忍住调侃,于是Sam又一次挂了他的电话,并且拨通了Gabriel的电话。

 

Gabriel正在上课,感受到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不得不假装去上个厕所,于是他被多罚了一张作业。

 

“Gabriel,你们班上有没有一个黑头发,比Dean矮一点,今天跟Dean一起上学的女的。”Sam开门见山,连拖泥带水的机会都不留给他哥。然后意料之中的接受了来自Gabriel的控诉:“我在上课啊!”

 

“那就先翘掉。”来自高材生的自信。

 

Gabriel不得不先给他的小弟弟讲清楚什么叫做轻重缓急,可没想到Sam又是一句话把他堵得没脾气:“我觉得我这个事情比较急。”

 

“我是应考生啊……”Gabriel还没来得及说自己还被罚了作业,也没来得及吐槽都在一个学校里为什么Sam就不能等下课再来找他的时候,他就得到了他弟答应帮他做作业的承诺,看来这波不亏了。于是自诩情感专家的Gabriel就开始从他的动作爱情小电影一直讲到他前女友的言情小说,如果不是Sam让他马上讲重点,那么他大概还要继续分享他的情感日记与专栏杂志,“是有这么个女的,但是那是Meg,是Dean的姐姐。”

 

这下子Sam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多问了一句:“她今天跟Dean一起来上学的?”

 

“听她说是的,她们家真的太护……”Gabriel本想吐槽一下Smith家的护犊子行为有多么的严重,没想到他们家的Sam就直接把他的电话给挂了。面对没了声音的电话,Gabriel很难过,Gabriel很伤心,于是他选择给Lucifer打过去一个电话,缅怀一下小时候任由他们欺负的小小Sam。

 

这就是为什么Gabriel去上厕所,一去就是半小时。

 

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Sam在第一节课的课间找到了Castiel,他必须要全方位的了解Dean身边的情况。他俩就蹲在角落里,看着一个黑头发的女性从高年级的班级走下来,Sam认出来了,这女的就是今早和Dean一起上学的那一个,他发誓他一点也不嫉妒。他指着人,问蹲在他身边的Castiel:“那个真是Dean的姐姐?”

 

“她是Meg,是Dean的亲姐姐。”Castiel如实回答Sam的问题,除此之外又回答了一下从Dean那儿听说到的Smith家的三十二条家庭纲领,以及他们的下一步计划,还有一些琐碎的诸如Dean喜欢的东西这样的小问题。并且,在课间十分钟内赚到了十五张优惠券,“谢谢你,Sam。”

 

“只要记得,帮我说点好话,在Dean面前。”Sam临走前不忘记再交代一句,“一定记得,中午带他去我说的地方吃饭。”

 

有关于这个密谋计划,是Wesson家的紧急会议中策划出的可执行度最高并且也最容易成功的一条计划,过程分为三步。一找一个可靠的僚机,很显然Sam认为Castiel足以胜任;二制造一次偶遇,在计划里Castiel会带着Dean去Sam定下的那家餐馆——因为了解到Dean喜欢吃派,所以Sam选了派最好的那一家;接着就是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步骤,找到一个机会搭话,然后努力提升自己的好感度。这是Gabriel根据前段时间的恋爱游戏与言情小说,为Sam度身定做的计划。经过Sam的分析之后,他也认为这是性价比最高的计划了,并且他相当有自信。

 

只不过他低估了Smith家的女人。

 

Castiel确实完成了Sam交代给他的任务,他也确实跟Dean去了Sam说的餐馆,并且Dean也确实很喜欢这家餐馆的蓝莓派。但是,没错就是但是,和Dean一起来的人却不是Castiel,而是……三个女人,Sam认识的就只有今天陪Dean上学的Meg。这真的是紧急事态,傻眼了的Sam只能看着隔壁桌其乐融融和和睦睦,并且通过只言片语来判断出这三个全部都是他未来的小姑子。

 

Sam Wesson,你还是太年轻了。

 

太年轻的Sam不得不紧急求助,要知道,如果你有一个永远都十分的自力更生并且表现优异似乎是一个全能的形象同时还相当排斥自己的哥哥的弟弟的话,那么当他打电话向你求助并且还是紧急求助的话,那么你的内心戏会是多么的丰富多彩。

 

这句话在花了十分钟赶到现场的Gabriel身上是正确的,同时也适用于在十一分五十二秒后赶到现场的Lucifer身上,至于十五分钟后赶到现场的Micheal大概也是同理。

 

于是现在是中午用餐高峰期,但是由于Sam包店制造一个偶遇巧合的计划,这家餐厅现在的状况似乎有些尴尬——靠窗的一桌坐着三个女人一个男人,而他们的隔壁桌则坐着四个男人,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客人了。Sam霸占了靠走道的位置,原因是这样离Dean可以近一点并且还能偷看几眼,在姐姐们的包围下的Dean像一只小仓鼠——一定是他的姐姐们吓到他了,可怜的Dean——这不是Sam第一次这样认为了,但是这一次绝对是特别的有感而发。他时不时的偷瞄Dean被食物塞满的腮帮子以及嘴角上的果酱,坦白说,他想犯罪。

 

“你们得想办法把他的姐姐们支走,你看看Dean他多怕他的姐姐啊。”Sam仿佛看到了自己三四岁时候在哥哥们的威压下受欺负的屈辱的日子。

 

然而在隔壁桌窃窃私语密谋把姐姐们支走的时候,Smith一家也在密谋着怎么收拾应对隔壁桌的男人们。Dean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存在感降低,他只是想尝尝Castiel说的最好吃的蓝莓派而已,结果现在,先不说他身边的三个姐姐,就光是隔壁桌的Sam Wesson就足以让他尝不出任何味道了。

 

“Dean,没关系的,你慢慢吃,我们帮你收拾隔壁那个臭小子。”Amara神色温和的许诺Dean,转头就送给隔壁桌所有人一个眼刀。她跟自己另外两个妹妹商量着要怎么一次性把四个男人都给教训一顿:“我把Micheal和Lucifer弄走,另外两个你们能搞定吗?”

 

“不至于吧?那个Sam不是还没欺负Dean吗?”Abbadon问出了Meg想问的问题,而且在这方面上Meg有了另外一种想法。毕竟今天的Sam和Castiel是当她瞎了吗?蹲在那么明显的地方窃窃私语。不过她想先找Gabriel讨论一下,总觉得会是个相当有意思的事情。于是Meg Smith成为了第一个响应Amara号召的人:“我搞定Gabriel,放心吧。”

 

Dean现在才突然有点害怕了起来,不是怕校霸Sam欺负他,而是怕他们一家都被他的姐姐给揍出熊猫眼。这也就是为什么,在Sam看来Dean的眼睛变得水汪汪而又可爱的异常的了,因为他看见了被Meg带出去的Gabriel,他第一反应是想让上帝保佑。

 

所以说,恋爱脑要不得。

 

TBC.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