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二(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前文:一.

 


 

二.

 

现在是晚上九点二十四分又五十七秒,地点是在这个城市东边的住宅区的某栋某层的Wesson家,加班晚归的Micheal正在换鞋准备进屋,Lucifer由于被两个弟弟关在了卧室门外而生着闷气,并且他还在看近期大热的电视剧,哪怕超过一半的时间里他都在一边生气一边谋划怎么出气并且还不忘记用薯片搭配可乐以及分出百分之五的注意力来吐槽老套的故事情节。

 

Lucifer真的很忙呢。

 

与此同时,在Sam的房间里,由于前几天他私自更换了房间的锁并且成功的没有被Lucifer发现,所以暂时这个房间里是绝对安全的——按照屋外的电视声音来看,目前他二哥正忙着吐槽俗套的电视剧。Gabriel正在屋内给Sam传授他的恋爱圣经,哪怕他从没跟男孩子谈过恋爱,但是他坚信谈恋爱在性别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可你还是忘了问你弟弟到底认不认识人家。

 

如果有人把Wesson家的现状称呼为忙碌的话,那么平心而论位于这个城市西边的住宅区的某栋某层的Smith家就是不可思议的忙碌,且,还有小部分的幸灾乐祸。在九点二十四分又五十七秒,Amara和Dean刚刚享用完被迫从Party上回来的Abbadon带来的派与饮料,正准备继续对付也是被迫回来的Meg带来的汉堡和甜甜圈。而Abbadon在十分钟之前都还是处于激将爆发的边缘,她真的很生气,她差点儿就钓到了派对上的一个女孩儿。然而现在,她有一点儿的幸灾乐祸,更多的还是一种自己家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盯上了的心情,尤其是这只猪还姓Wesson。而这种想法也适用于Meg,在她听到Sam Wesson的名字的时候本能姓的问了一句:“这个人跟Gabriel Wesson是什么关系?”

 

“是兄弟。”Abbadon回答她,同时没忘记补充上重要的内容,“还有Lucifer Wesson,他们也是兄弟。”

 

女人的情报网的强大之处就在这种时候显现了出来。已经参加了工作的Amara突然记起来了什么事情,她放下手里的饮料,给Dean抽了一张纸巾递过去,接着她最大的妹妹的话说下去:“那他们和Micheal Wesson就也是兄弟了。”

 

得到的是肯定的答复,至此,Smith家的集体讨论才正式开始。首先参与发言的是处于状况外的、腮帮子里塞满了食物的Dean,他是真没想到这次的集体讨论有他的发言权,一般来说他们家是处于女性独裁。他慌忙咽下食物,这个过程中还差点呛到自己,不得不一边喝饮料一边让Amara帮他顺顺气。

 

他看得出他的二姐想说两句话来调侃他,也看得出他三姐临近嘴边的嘲笑,但是在这种大姐主持的情况下,Dean还算安全。虽然他不太认为自己安全,他很努力的让自己坐直,不要在三个姐姐逼人的气势下说不出话来,即便如此,到嘴边的话也变得磕磕巴巴起来:“我……这个……”

 

“Dean,好好说话。”Abbadon在这种时候显得格外有气势,然而比她更有气势的是Amara:“Abbadon,你不要吓唬Dean,他今天已经受惊吓了。”

 

Dean发誓他看清楚了他二姐的白眼。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得不加快语速,飞似的讲完所有的内容:“今天放学后Sam Wesson就一直盯着我看就在校门口他真的太可怕了我发誓他是盯着我绝对的!我是不是会被他打是不是会被他欺负他是不是看我不爽……”

 

“他要是揍你我就揍他哥。”在关键时候Smith家的女人都是一致对外的,Meg恰好和Gabriel同班,这就意味着他们同样都是应届考生,只不过Meg过的更随便一点。她在Dean说完之前就插嘴,虽然跟Gabriel打架不是个好选择,但是谁让他家的欺负她弟弟了?

 

“我可打不过Lucifer,要我说这个Sam就是随的他哥,Lucifer成天就爱讲他弟他哥的事儿。”Meg听到Abbadon这话差点就想直接吐槽一句“你也成天讲你姐你妹你弟的事儿啊”,但是她还不想被打。

 

姐姐们的许诺并没有让Dean好受太多,Abbadon毕竟在大学部,而Meg也是考生,Amara早就工作了,其实真正能帮他的人数是零啊!他觉得找姐姐们商量真是蠢透了,也许他该给Castiel打个电话。他这么想着,屁股也一点一点的离开座位,当然他还没吃饱,所以顺手带上了桌子上的甜甜圈。

 

惨败。他的三个姐姐同时抓住了甜甜圈的袋子,异口同声:“坐下!我们在给你想办法!”

 

让我们回到城东边的Wesson家里,结束了密谋——准确的说是Sam无法容忍Gabriel的瞎扯终于强制结束了他三哥的恋爱教学——的Gabriel和Sam刚走出房门,就听见Gabriel冲着Lucifer大喊一声:“Lucy!我给你讲个大新闻,绝对比这个电视剧好看!”

 

声音大到去厨房找东西吃的Micheal都忍不住探出头来问:“什么新闻。”

 

Sam现在想死,但是死之前他一定要把Gabriel先杀死,然后再谋杀Lucifer,至于Micheal他暂时可以考虑放过——具体看后续发展。但是鉴于这些他都无法完成,于是乎,他选择了果断的伸出手,一把捂住了Gabriel的嘴巴:“矮子糖怪,你敢多说一个字,我就把你所有私藏全都扔出去。”

 

“呀,Micheal!你快来看呀,小Sammy骂人啦。”没捂住Lucifer的嘴巴是Sam的失策。Lucifer这怪腔怪调的捏着嗓子来的一句成功的把Micheal从厨房里吸引出来了,他用了三分钟数落Sam不能这样对自己的哥哥,又用两分钟告诉Lucifer以后不要乱叫,最后才分给了有个大新闻的Gabriel十秒:“你说的大新闻是什么?”

 

Wesson家的宗旨,不放过一切事情,特别是发生在Sam身上的。

 

想把几小时之前向Gabriel求助的自己打死的Sam坐在关掉了电视剧的Lucifer身边,并且因为生气,他抢了Lucifer的薯片,为了不让Micheal数落自己他还贴心的把Lucifer的可乐给了Micheal,虽然结果还是都被抢回去了。Gabriel在这种时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文学天赋,添油加醋的描述自己的小弟弟有多么的春心荡漾。

 

在他百分之五十是废话百分之二十是瞎说的描述中,Lucifer和Micheal总算提炼出了关键成分。没错,这两个没谈过恋爱的人要开始给他们春心荡漾的小弟弟支招了。

 

Lucifer表现的胜券在握,他的开场就是陈述了一下追过他的女生,然后很无情的Sam不得不打断他:“但是事实上,你没有追求过别人,也没有谈过恋爱。”

 

“Sammy,你真是太傻了,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的啊!”他把一切说的相当的理直气壮,甚至连他为什么捉弄喜欢他的女生这个问题都被他找出了看似无懈可击的回答。Sam是真的佩服Lucifer的理直气壮,但是话说回来了,刚刚Gabriel分析来分析去那么多也没戳中的关键点,Lucifer在说完他的光辉历史后就直接命中了,“所以他是你的朋友吗?别告诉我你还不认识人家。”

 

开始仔细思考这个问题的Sam Wesson发现,他确实、好像、大概、也许……真的还不认识人家。他伸手从Lucifer的薯片袋里摸出一片,他二哥在现在这种状况下忽略了他的抢食行为,年长的三个男人意料之外的安静,留给了Sam一个充足的思考空间,虽然并不久。

 

“你认识人家吗?”憋不住话的Gabriel问。

 

“……不认识,好像不认识。”Sam必须承认,但是他就是忘不了放学时候看见的那个人,虽然打死他都不会承认这就是一见钟情,“不过,他长得很好认,而且好像Castiel认识他。”

 

Castiel,算是Wesson家的表亲。

 

这话让Lucifer一下子来了精神,他本以为自己的弟弟真的傻到喜欢上了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陌生人,不过看样子好像还没有那么糟糕。他示意Sam回忆他的梦中情人究竟长什么样子一边让Gabriel和Micheal帮忙一起想——毕竟Castiel的交友圈,真的很小。

 

“是个男的,人很好看。有很漂亮的绿色眼睛。”Sam努力回忆,可是毕竟是五十米的距离,他能记住的也不是很多,虽然他也在努力回忆一些细节,但是能想起来的……“腿不是很直,但是很可爱。”

 

“你的形容能力真的很贫乏……”Micheal忍不住数落他弟弟。

 

Gabriel本来还没想起什么,但是在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他猛地一拍Lucifer的大腿,然后意料之中的被打了脑袋。他从沙发上蹦起来,灌了两三口Lucifer的可乐之后才满足的打了个嗝:“他叫Dean,我见过他!你一说罗圈腿我就记起来了,他是Meg的弟弟,还是Lucy同学的弟弟,就是那个……”

 

“Abbadon.”

 

“不是罗圈腿,只是不太直,而且很可爱。”Sam丝毫没注意到他哥哥们之后贡献的情报,他只关注到了Dean这个名字以及Gabriel的形容。对于这种情况,他的三个哥哥都觉得他是没救了。然而Sam啊,我觉得先记下你的小姑子们的名字对你真的没有坏处,真的,毕竟你很快就又要想打死现在的自己了。

 

女人的情报网和男人的情报网在某种时候还是差不多的,只不过一见钟情的人和被蒙在鼓里的人还是有所差别的。

 

TBC.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