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Winchester公司男团系列之一选秀节目(上)

*这是个有毒的设定,zqsg饭爱豆

*选秀节目我参考偶像练习生那样写了,因为没看过别的

*之后还会有饭圈论坛体,粉丝撕逼,CP粉掐架,狗仔角度,等各种各样

*再说一遍这是个有毒的设定,剧毒

*我真的第一次写唱歌跳舞,不准骂人

*好了,决定饭爱豆的朋友们可以开始了,CP粉请排列组合


Winchester公司旗下

男团组合D.E.A.N.S

队长:Dean Colt Winchester(24)14丁D.C.W

主C:Dean Demon Winchester(26)恶魔丁D.D.W

颜担:Dean Winchester(18)第一季D.W

舞担:Dean Mark Winchester(26)血印丁D.M.W

团宠:Deano Winchester(20)胆小丁D.O.W

男团组合S.A.M.S

队长兼主C:Samuel Winchester(22)魔王米S.L.W

舞担:Sam Soulless Winchester(23)点五米S.S.W

颜担:Sam Winchester(16)斯坦福S.W

Sam Gadree Winchester(25)改锥米S.G.W

Sam Bloody Winchester(18)血瘾米S.B.W

 

 



一.选秀节目(上)

 

当Winchester娱乐传媒的名字出现杂幕布上的时候,坐得相对靠近的几个Heaven传媒的新人偶像就开始窃窃私语了,坐在他们前几排的Purgatory公司的新人早就有些坐不住了,前几年曾经出道过一次——虽然后来又回炉重造——的Leviathan男团的队长Dick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惹得坐在他隔壁的队员好一阵哆嗦。

 

Dick长得有那么些精英的味道,也是在这次选秀中实力比较强劲的一匹黑马,连带着他的整个七人男团也变成了种子选手。队里负责Rap的Jim和Dick的关系还算不错,他是个真正的新人,虽然准备出道也准备了三年左右,但是最后还是只能成为Dick的队员。他大着胆子问他们队长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得到的是Dick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不知道他们公司?”Dick反问一句。

 

Jim当然是知道,Winchester娱乐传媒算不上大公司,但是绝对是强公司,一年前,正是这档选秀节目让他们公司的一个五人男团,名声大噪。可是他不明白,Dick为什么要这么问他:“我当然知道,D.E.A.N.S就是他们公司的,所有人不都在猜他们从哪儿找来的五个那么像的人。”

 

“他们这次如果再来一个五人团,那估计真的玄了。”另外一个队员插话。Dick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他一眼,一句话都没说。虽然根据Jim的猜测,他觉得Dick是不相信能出第二个那样的男团,毕竟实力与脸都很优秀的一个人就很难找到了,更不要说是五个人。

 

然而打脸的时刻是必然要来的,既然如此,那就先让这个时刻往后去一些。

 

不管准备席上的其他新人们是怎样的心理,在后台的五个人都是不可能知道的,同时也不太在意。年纪最小的Sam今天早上刚刚拿到斯坦福法学院的考试成绩,虽然他并不会去读,但是这还是足以证明他是整个团里学历最高的。

 

“也是最矮的。”中间名是Bloody的Sam没有忘记提醒Sam这个事实,而Sam也没有忘记对这个中间名很中二的兄弟进行反击:“你只比我高一厘米。”

 

而且你还中二病。这话Sam不敢说,他有点怕打起来之后Samuel会把他们一起打一顿。

 

今天的Sam Bloody画了个很符合中间名与公司人设的血妆,实话实说挺帅的,但是互相夸奖这种行为在他们团里约等于不存在的。Sam Gadree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身上的衬衫,白衬衫被他扎进裤子里显得跟所有人都有一点儿不在一个世界,不过好在伤妆让他显得有点病态,十根手指头上黑色的指甲油被Sam Soulless和Sam联合嫌弃了娘。

 

“这是造型设计,别以为你们的白色就好到哪里去。”而且最娘的应该是Samuel的红色。他把自己的头发抓好,又转过来挨个给包括私下被称作魔王的队长Samuel在内的四个人整理造型。

 

队里有个处女座真好。

 

Samuel又解开了一颗纽扣,衬衫的开口几乎都要到肚脐了,他把衬衫上自带的假领带调整到自认为合适的角度,结果就被帮忙整理造型的Sam Gadree给重新打理了一遍,还扣上了两颗纽扣,并且他还从两方面教育了队长:“先不说脱衣服这个是Soulless的工作,你这都把造型完全改了,别忘了这次评委导师有谁。”

 

“有谁?”整理领子的Sam Soulless问,“不是没公开吗?”

 

“有Dean,昨天我们去吃饭的时候他说的。”Sam整理好自己的留海,虽然他对于只有他一个人要留这种妹妹头颇有微词,不过该炫耀的时候他从来不手软,“我昨晚说的时候你不在。”

 

他很成功的吸引了另外四个人的仇恨值。

 

那现在让我们开始打Dick的脸好了,在后台磨蹭了老半天,在Sam Gadree完全确认所有人的造型都没问题之后,由Samuel领头,Sam垫底的五个人终于出现在了大众视线内。

 

Samuel的黑衬衫敞开两颗扣子,红色装饰性的领带半挂在领口,白色的西装裤与衬衫领口上溅上的血浆恰到好处的呼应了Sam Bloody的血妆。嘴角挂着稍微淤青的妆容,带着血浆做出的效果,白色的衬衫上炸开血红色的痕迹,似乎发尾也被血液浸湿了一般。而中间名是Soulless的Sam,黑衬衫上还带着似乎是血液带来的水汽,特别是左胸口的布料,不得不湿粘的贴在身上,他的领带扎在了手臂上,似乎是为了抑制血液流出一般。走在倒数第二个的Sam Gadree把衬衫的每个褶子都抚摸平整,但是仍然改变不了血浆与做旧的痕迹,以及他满脸的伤妆。而最小的Sam则将团队整体的造型收尾,解开一颗的白衬衫,露出的下摆沾染血液,白色的指甲油上做了点血浆的点缀。

 

还有单边的耳钉,每个人都有,真是Gay爆了。

 

“好高啊……”一个Heaven传媒的新人跟边上的人窃窃私语,“我以为我们公司的都已经挺高了,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么高的啊。”

 

“我也没见过啊,不过这次Winchester公司又像去年那样啊,五个人长得真像。”

 

“不仔细我真的以为是五胞胎。”名字是Larry的新人接过话茬,他以前在Hell娱乐呆过一年多,也曾经见过去年凭借这档选秀节目一炮而红的组合D.E.A.N.S,“Winchester到底是在哪里找到这些人的,也太厉害了……”

 

这时候在Dick附近,挨着Jim坐的一个Vampire公司的新人指着站在最右边的Sam跟他同公司的另一个人说悄悄话:“他的刘海好可爱啊,看起来年纪好小啊。”

 

“站在C位那个好像是他们队长吧,气势很强啊,看起来就很厉害啊。”

 

“本来我以为有Dick就已经完了,不过这个组看起来也太酷了吧。”那个新人隔着Jim偷偷比划了两下,“不过Dick还是很强吧?”

 

“但是Winchester去年的团多强啊,你知道那时候Benny哥有当评委导师都是夸的,你也知道Benny哥有多严厉吧?”Benny算是Vampire公司的台柱,唱功非常了得,别说是他们公司自己的人,就算是放眼整个娱乐圈也都是能排上号的,而能让他夸的人更可谓凤毛麟角。

 

Dick这边虽然没什么大动静,但是附近的议论早就听的差不多了,他只能寄希望于自己能比他们更强一些了。

 

当然,这个想法的近义词应该是做梦。

 

在准备席上对他们窃窃私语议论纷纷的时候,台上的五个人只是以Samuel为中心站成了一排后微微鞠躬,介绍了一下被团体内部集体认为是个烂名字的团名S.A.M.S后就直接入座。随便选了五个连在一起的座位后,就开始等待选秀开始。

 

虽然他们看起来波澜不惊,但是内心戏大概都挺多的,原因大概就是Sam之前在后台说的那句话吧。

 

让我们把中间不重要的人全都省略,直接跳到三位评委导师入场。

 

满员的等待席在节目的主题音乐响起时开始欢呼,打头阵的是娱乐圈的知名天后Amara,紧随其后的则是著名音乐制片人、导演、作曲等多重身份的公认大佬Chuck,而最后一位则是上一年凭借这档选秀节目爆红的男团D.E.A.N.S的一员——Dean Winchester,也就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原本打算崩着的五个终于也站起来了。

 

“我还以为会是他们队长来。”Sam Soulless用胳膊捅了一下Samuel,他算是比较不怕Samuel的——或者说,其实只有年纪小的两个会有点儿怕队长。

 

“我以为是五个一起来。”这是Samuel的回答。

 

Sam趁机笑话他:“想得美。”

 

幸好现在欢呼的人多。

 

在例行公事的自我介绍之后,Chunk算是扛起了主持人的职位,虽然他只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是选择你来呢?”

 

“因为我抽签输了,他们现在都在海边度假,除了我。”Dean耸耸肩膀,摊开两只手,这样的动作让五个Sam都发现了他今天的外套应该穿错了,要么就是他们队长的,要么就是他们C位的,毕竟袖子真的长了一节。

 

两个团的忙内都要忙着长身体呢。

 

Dean在回答完问题之后又补了一句俏皮话:“所以各位Bieber,随便来表演的话我会把你们毙了的……啊,这是替我们团主C说的,不关我的事。”

 

真可爱。

 

总之公平公正公开的选秀节目就是这么简单的开始了,三位评委导师入座后,Amara稍微关心了一句他们团内的情况,得到的答复就是除了在场的Dean剩下的四位一切都好的可爱回答之后,Chunk请上了第一组新人。

 

总之就是在各种各样的新人表演之后,三位给出不同的分数与评定,让我们跳过不重要的ABCDEFG,毕竟你们想看的不就是S.A.M.S的表演吗?

 

五个人今天的造型和所选的歌似乎也挺贴切的,《2014》是同公司的D.E.A.N.S的出道专辑中的一首,他们也正是在这档节目之后才出了这张专辑。Samuel作为队长,免不了要客套几句,说了点关于选这首歌的原因之类的。随后五个人以队长为中心站成箭头形,Sam在他的右手边,另一边则是Sam Gadree,剩下的两个人则蹲在Samuel身后。

 

“天使溃逃,病与暴力染上血与烟尘,底特律,战火点燃之地。”他以一句清唱带起前奏,脱离了伴奏的歌词显得更加具有令人着迷的魅力,Samuel作为队长兼C位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蹲在身后的两个人在音乐响起后移步起身,抬手摆头顶胯,在跳舞这件事上果然还是要数Sam Soulless最在行。这都不是原曲有的舞,是他们经纪人——从Hell娱乐挖过来的——Crowley请了舞蹈老师专门排的,毕竟为了出道不能一点准备没有。

 

Sameul继续往下,手沿着胸口,随着节奏向下,紧接着一个滑步把C位交给Sam,正处于变声期的音色没有Samuel那么低,但是每一句的技巧却是一点儿都不逊色。歌曲在即将进入高潮时变得激昂起来,Sam顶起胸口的动作变得快起来,被他认为中二病的那位转了半圈绕到前面来。

 

毕竟Rap的部分C位是属于他的。

 

Sam Bloody从左边走向右边,而Sam Soulless从右走到左边,他们在中间相遇,唱Rap的那位躲到后面去,剩下年龄排行第二的舞担腾空翻起一个跟头,落地时解开了上衣甩了出去——至此达到顶峰。Samuel重新回到C位,歌又重新回归平稳,一切结束时,他们变为最开始的阵型,单膝跪地,低下了脑袋。

 

“2014年,底特律的战争无法避免。”

 

很帅,不允许反驳,不然就用那件扔出去的衣服糊你脑袋。

 

-TBC.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