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一见钟情能带来怎样的烦恼 一(魔王米/胆小丁)

*拥有三个哥哥的魔王米/拥有三个姐姐的胆小丁

*写的放松,可能算校园文

*不要深究BUG

*严重OOC,非常OOC,超级OOC

*阅读不适请退出

 

一.


在不是特别重要的星期五下午放学时间,Sam距离Dean的直线距离是不到五十米,中途障碍物是三个高年级学生。用一种Sam Wesson不会相信的理论来解释这个单方面的注意那应该叫做一见钟情,并且这个在可选范围内的千分之七的小概率事件也确确实实发生在了他身上,只不过Sam一辈子都不会承认的。

 

现在,暂时先跳过有关于Sam单方面并且还不承认的一见钟情,把注意力集中到距离他不到五十米远的Dean身上,这时候的Dean没有Sam那么丰富的心理活动,他只不过在享受每天放学后的,在他家的三个姐姐中的随便哪一个或者任意的排列组合来接他之前的大脑放空。这是他升入高一年以来的第一个星期五,然而也依然延续着Smith家的美好传统。直到Castiel叫了他三声,Dean才中断了自己的发呆。

 

而现在,把目光同时放到他们两个人身上,如果说一定要找出Dean Smith和Sam Wesson的相似之处的话,那大概只有一个正确选项——他们都是家里最小的那一个,并且都是排行第四。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又有那么些不同,因为Dean拥有的是三个姐姐,而Sam拥有的是三个哥哥。

 

这就是相当大的区别了。

 

Gabriel是Wesson家第一个注意到他们的小弟弟不太对劲的人,虽然通常来说发现有关于Sam的任何动向——比如被Sam藏起来的申请书,因为他试图申请两个市之外的高中——都是Lucifer最先发现的,不过这次这件事情似乎有些超出Wesson家排行第二的Lucifer的能力范围了,所以排行第三的Gabriel就光荣的成为了全家第一个并且暂时也是唯一一个发现Sam春心荡漾——这个词出现在他的日记里三次,并且全都是用来形容Sam——的人。

 

毕竟Gabriel谈过恋爱。

 

这个暂时的时间大约是三个小时。

 

“Sam,发生了什么?”Gabriel趁着Lucifer去洗澡的功夫钻进Sam的房间,今晚Micheal似乎要加班,那么正好让他有个时间去试探一下他的小弟弟究竟在因为什么而春心荡漾,你知道的,源自于那种兄弟爱,“让我猜猜,一个火辣的女孩儿,也许还是红头发的?”

 

“那是你的喜好。”Sam几乎是形成了条件反射,要知道他可见多了他最小的哥哥这样子的表情,譬如在他偷偷藏起来的申请书被Lucifer发现之后,譬如在他自己的零花钱被Micheal扣光了之后,通俗的讲,一般这种时候这样子的表情,Sam更愿意把这个叫做“Gabriel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表情。

 

Gabriel通常都是不会失败的,他坐到Sam的床上,理所应当的打开Sam的床头柜,同样理所应当的,里面还有他上一次放进去的棒棒糖。他剥开糖纸,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开始折一架草莓味的纸飞机,用糖纸。Sam适时的打断了他,如果他没有这么做的话那估计他得寸进尺的哥哥还会把这个垃圾扔在他的地板上。他抢过Gabriel手里的糖纸,接受一句有关于“我的小弟弟怎么这么粗鲁”的抱怨,然后在他扔完垃圾之后,不知道该用理所应当还是该用意料之外,总之他刚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Gabriel。

 

说实话,他差点没看到。

 

“我知道绝对是有关于恋爱的问题,我也知道小Sam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毕竟你也知道,我们家里除了我以外还有谈过恋爱的人吗?Lucy?Mike?答案就是,除了我以外,没有谈过恋爱的人。”这话是说动Sam的关键,如果说是平时的话他绝对不会考虑听Gabriel的话,通常而言他会选择听一句Micheal的再加半句Lucifer的,在十句话之中。不过这次这个问题确实就像他说的,有点儿特殊。

 

Sam稍微压了一点儿Gabriel的气势,他把他哥哥拽到床边坐下,给房门有加了一圈锁:“我不希望Lucifer听见这个,他很烦,虽然你也是。”

 

“嘿,你不能这样说你哥哥。”Sam当然把这句话完全当做垃圾,连同那张糖纸一起归类到垃圾桶里。不过这没能影响Gabriel的兴致,他把含在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把带有糖球的那一头当做什么魔法棒之类的东西一样在空中瞎比划,Sam不关心别的,他只担心糖水融化后会滴到地板上,所以他催他最小的哥哥快点讲。

 

“可怜的小Sam,所以你才是个光棍!”Gabriel把棒棒糖塞回嘴里,含糊不清的开始给Sam分析起来,“你也知道,我们家里是什么情况。Micheal是个老光棍,反正我是从没见过他牵女孩子的手……”

 

Sam心想,我喜欢的也不是女孩子。

 

“至于Lucy,他大概也不能理解谈恋爱的乐趣吧。”这一点Sam同意,他目睹过Lucifer拒绝告白,也见过Lucifer捉弄女生。

 

“但我没想到,我会疏忽了对我的小弟弟的恋爱启蒙教育!”Gabriel说的好像有点儿太煞有其事了,“今晚我一定拿出我的珍藏让你明白!女孩子……”

 

Sam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糖棍从他的指缝间钻出,他有必要纠正Gabriel的几个本质性错误:“第一,我看过黄片同时我也不需要跟你一起看黄片。第二,我想要知道我该怎么做,说重点,Lucifer马上就要洗完澡了。第三,我不需要女孩子,我喜欢的那个是个男的。”

 

“……送东西!不管男女,送他喜欢的东西一定没问题。”这是Gabriel在震惊之中能够给Sam的唯一一个建议了,虽然他谈过恋爱,但是追男的和追女的,应该也差不了太多吧。

 

话虽如此,但是你是不是忘了问你弟弟认不认识人家?

 

如果说Wesson家现在是处于一种低调的蓄谋与震惊的话,那么Smith家就是纯粹的恐惧了,这一切都源自于Dean今天被打断的发呆。原本他只是在发呆并且等待他姐姐坚持的接送,直到Castiel叫了他的名字三声,Dean回神了,就注意到与他大概直线距离不到五十米,中途只有三个高年级学生作为障碍物的Sam Wesson,就是那个Sam一见钟情的瞬间,Dean陷入了无尽的恐惧之中。

 

而Smith家第一个发现Dean不对劲的永远都是Amara,特别是在今晚Abbadon出门参加Party,Meg用学习小组的借口去酒吧通宵,在这种Smith家只有Dean和Amara的时候,Dean永远都是无法撒谎的。要知道,他有三个姐姐,如果说放在平时,他还能够用二姐或者三姐说的话来搪塞他们家最年长的那个,可是今天不行。

 

“Dean,发生了什么?”虽然这句话跟远在城市另一头的Wesson家中进行的对话的开头除了名字完全一样,但是Amara和Gabriel可是有本质上的差别。如果一定要用什么来说明这一切的话,那大概Dean Smith之所以会像现在这样胆小的像一只仓鼠,Amara有一半的功劳。另外一半则属于坏脾气的Abbadon和爱拿Dean开玩笑的Meg。

 

虽然对于Dean而言,都差不多,因为在Dean很小的时候他是三个女孩共有的洋娃娃,只不过型号稍微大了那么一些。

 

所以,当Amara直接用备用钥匙打开Dean的房门时,他再一次的感受到了自己毫无隐私的现实,这很糟,至少Dean已经有点发抖了,虽然他知道Amara永远不会伤害他。直到他的大姐再一次的重复了她的问题时,Dean才不得不说点什么了:“没什么,我是说真的,没什么,都挺好的。”

 

“你还在抖,而且你抖了一路,绝对发生了什么,Dean告诉我。”

 

Sam Wesson确实很可怕——他从初中就听过这个名字了,他听过他逃课打架也听过他拿满分成为舞会国王——但是他的姐姐绝对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Dean大气都不太敢出,绷着身子让自己看起来抖的不那么厉害:“Sam Wesson,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发现他一直盯着我……”

 

“也许他只是在看别人?”Amara帮他分析,“那是放学的时候,人很多。”

 

“我确定他在看我,盯着我很久……真的,他真的很可怕。”Dean的脑袋里到现在都还有Sam的影子,这家伙对于Dean而言那大概就是属于“一辈子都不想接触的人”排行榜榜首的人,他几乎都可以在脑内模拟出明天他会遭遇的一切了——

 

来自Sam Wesson的暴打,被所有人孤立,他可能会把他按进厕所里,或者是在他的储物柜上涂万能胶。这个Sam可能会带人把他的书全都扔掉,然后在食堂把他的餐盘撞倒,甚至是直接上来给他一拳头……

 

Dean完全能够想出一万种他将遭受到的校园暴力行为。

 

Amara是不太能理解Dean的恐惧的,毕竟她从小到大都是那种不好惹的,不过她知道自己的小弟弟正在因为恐惧而瑟瑟发抖,所以她会安慰Dean,用派和其他一切Dean感兴趣的东西来安慰他:“我一会儿叫Abbadon和Meg回来,会给你带派和饮料,如果你想要的话还有汉堡和其他什么东西,甜甜圈之类的?至于那个Sam Wesson,如果他惹你的话,你就告诉我。”

 

得到Amara安慰的Dean显然好转了不少,他把即将因为自己的恐惧而流出来的眼泪憋回去,也补充了自己想要甜甜圈的愿望。因为在Dean Smith的人生信条里,没有什么是比他的姐姐更可怕的了,如果有,那就是他的姐姐们。

 

大概,三个哥哥和三个姐姐真的能够改变一场一见钟情。

 

TBC.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