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论坛体]我家的爱豆动不动就搞事情 番外二

*偶像paro,Sam/Dean

*一个论坛体,写来放松一下

*第二个番外,没有第三个了

*Are you ready?

*正文:01 02 03 04 

*番外:番外一




SPN事务所论坛>Winchester版块>讨论区

 

【项链鬓角】一路走来的Winchester集合贴

 

这次发布会结束感觉有很多人脱粉了的样子,先开个空贴,有空了来更

顺便@鬓角 如果有空也来贴点内容吧

-1L 来自:项链

 

你们水的太快了一些,我和鬓角都没脱粉,大家放心吧。

以及很谢谢你们帮忙贴图贴内容

-74L 来自:项链

 

回复50L匿名用户:“鬓角太太怎么还没出现啊!”

他估计是又把艾特提醒给关掉了吧,到时候又说我没喊他。

-76L 来自:项链

 

大家稍微等等吧,我还在公司。

-88L 来自:项链

 

回复79L匿名用户:“我可能是病了吧,看项链太太说到鬓角太太我就觉得好宠。”

你没有生病。

-97L 来自:项链

 

好像很多人问我关于隔壁扒皮贴啊,我觉得没什么吧。

我开始贴内容了。

-120L 来自:项链

 

【SD幼年照片1.jpg】

这是兄弟俩第一次合照,Dean接近五岁,Sam只有几个月大。

抱着Sam的是妈妈,然后抱着Dean的是爸爸。

-124L 来自:项链

 

【SD幼年照片2.jpg】

这是第二次合照,这时候Dean八岁,Sam四岁。

因为Sam一直问,为什么我们家没有全家福没有合照,于是Dean就带Sam去照了属于两个人的合照,那时候还把一餐饭的钱给用光了,Dean只能告诉爸爸是他跟别人打扑克输光了。

-145L 来自:项链

 

【SD幼年照片3.jpg】

这是第三次合照,也是童年时期最后一次合照。

Dean十五岁,Sam十一岁。即将跟着Crowley离开出租屋,去当练习生,那时候Dean已经接近一米八了,Sam还只是个小矮子,所以Dean总是说他有个小妹妹。

也是这时候Sam开始想着,总有一天他要让Dean正视自己。

也是这时候Sam想,Dean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

拍照是为了纪念过去,为了把孩子的一部分留在过去

-151L 来自:项链

 

【SD练习生时期照片1.jpg】【SD练习生时期照片2.jpg】【SD练习生时期照片3.jpg】

第一张是刚成为练习生,Dean很优秀,他唱歌好听长得也好跳舞也学得很快,所以很轻松的成为了尖子的部分。Sam就不一样了,他比其他人都要小,而且个子矮,一切都是新学。

所以Dean总会在练习室留到很迟等Sam也结束了才一起走。这张Dean睡着了,是Sam第一次偷拍合照。

第二张不知道是谁拍的,大概是中午吧,累的靠在一起睡着了,这时候已经快一年了,即将要开始决定最后能够出道的组合了。

第三张是得知能够出道那天,Dean开心的像个孩子,也是,他才十六岁。照片又是偷拍的,Sam那时候在屋外,但是靠着窗户,和屋子里的Dean合照了,因为他很少见到他哥这么开心。

-177L 来自:项链

 

回复187L匿名用户:“项链太太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照片,而且还知道这么多文字内容?太太这是你合成的照片吗?内容是自己YY的?还是说是私生……?”

不是私生饭,照片是真的,内容也是真的。

其实看到隔壁扒皮贴的时候我有点诧异,其实我们表现的应该也挺明显了,竟然今天才真的有人开始扒皮。

我是Sam Winchester,鬓角就是Dean

-206L 来自:项链

 

回复234L匿名用户:“……这也太会YY了吧,YY内容就算了,还YY自己是本尊吗?”

【自拍.jpg】【举牌自拍.jpg】

虽然有点傻,但是JO说要自证身份还是举牌好了,那我就这样了吧。

其实很多细节隔壁那个贴扒的都挺到位了。

我继续贴内容,大家别关注我本人,看内容。

-259L 来自:项链

 

【Dean照片.jpg】

这是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排舞扭伤了的Dean,他太希望可以排到完美了,很努力于是努力过头了。不过好在现在没事了。

-278L 来自:项链

 

【Dean照片.jpg】

发的Dean单人照都是我拍的,现在看,以前我还需要仰视着他,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这是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我教他开了微博和论坛账号。结果他抱着手机捣鼓半天,觉得很有趣就拍了。

-293L 来自:项链

 

啊,鬓角在隔壁那个扒皮贴叫我了,我去看看。

-301L 来自:项链

 

我没回贴,因为隔壁已经告诉他我掉了他的马甲了,等他过来好了。

再贴几张吧,这几张都是随手拍的,平常走路吃饭,想拍我就拍了,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的了,看Dean这个样子应该是十二十三年前吧。

【Dean照片1.jpg】【Dean照片2.jpg】【Dean照片3.jpg】【Dean照片4.jpg】【Dean照片5.jpg】

-332L 来自:项链

 

回复324L匿名用户:“啊啊啊啊!三米我爱你!当然我也爱丁丁!好了说正事,都掉马了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叫他鬓角啊2333”

谢谢,也爱你,同时希望多爱他一点。

为什么继续叫鬓角啊,大概……伪造出我不是那么刻意掉马的感觉?

-373L 来自:项链

 

他还没过来,估计他还得找一会儿帖子吧……

他真的很不擅长手机电脑一类的东西。

【Dean照片.jpg】

我大概比较多都是他的照片吧,因为自己拍自己很傻。

这张我记得是十二年前他出第一张个人专结果拿了新人奖的那次,他在后台,穿西装真的很帅。

顺便一提,这个时候我十五岁了,开始长个了。

-391L 来自:项链

 

【Dean照片.jpg】

这是我确定出个人专的时候,他比我还开心,笑太好看我就拍了。

他还发现我拍他,然后我请他吃了樱桃派。

-405L 来自:项链

 

啊,鬓角给我发短信,问我在哪个贴掉他马了。

-406L 来自:项链

 

回复443L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温丁丁怎么这么可爱啊233333看来真的把艾特提醒给关掉了,好多人艾特他了2333333他好可爱啊,以及温三米你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种这是我的你们羡慕不来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不过,好宠啊……不仅仅是项链宠鬓角真的好宠,你对你哥也是真的太宠了吧!”

估计他真的关掉了,我已经告诉他是哪个贴了,估计要来了。

我承认这就是在炫耀,不过我觉得应该用说事实更准确,因为我只是在实话实说。

-458L 来自:项链

 

回复448L鬓角:“你居然真的掉我马?不是说好了吗?你这是怎么回事啊!还有,332L那么多照片你是什么时候拍的?哦,对了为什么 论坛艾特不提醒了,帮我弄一下。”

因为正好有人在扒,死不承认也不太好。而且我们一开始也没有想批马甲什么的吧?

冰箱里我买了派,还有,我就在客厅,你可以直接拿过来给我,我帮你弄。

-467L 来自:项链

 

刚刚帮他弄完手机,他去吃派了。

-498L 来自:项链

 

回复516L 匿名用户:“你们掉马之后,这个CP感真是越来越……狗粮太好吃了。而且,这样想之后你们互买对方专辑这件事也……太甜太甜。”

一开始只是怕销量不好,后来成习惯了。

-519L 来自:项链

 

回复534L匿名用户:“怪不得我抢不到专,原来我的竞争对手是我爱豆。”

对不起了,下张专正在考虑多发点,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送签名照。

-542L 来自:项链

 

我继续贴好了。

十年前的合照,Dean二十一岁,我十七岁【SD合照.jpg】这是在Dean生日的时候拍的,虽然他口口声声说生日愿望是希望我别再长个了(那是后他185,我190了)但是我还是猜得出他的冤枉就跟过去的每一年一样。

合照是JO帮忙拍的,她说生日总要留点纪念。

我不知道Dean怎么想,我是想着从今往后他就不能再把我当小妹妹了。

我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有了那种……你们懂吧。

-555L 来自:项链

 

回复567L匿名用户:“你哥出道时候身高就是185,十几年都没更新过。想想其实有点想笑……”

出道时候他才182吧,185是因为听起来好一些有点虚报,不过后来真的185了,虽然没长多少是真的。

不过这样挺好的。

-583L 来自:项链

 

后来我们忙了,也没怎么有空拍照了,很多都变成了宣传照和一些饭拍照片。

【Dean做饭照片.jpg】这忘记什么时候了,总之是他在家里做饭时候我偷拍的。只要有空能在家他就会做饭吧,因为厨房很新不用浪费。

【Dean做饭照片1.jpg】【Dean做饭照片2.jpg】【Dean做饭照片3.jpg】【Dean做饭照片4.jpg】【Dean做饭照片5.jpg】【Dean做饭照片6.jpg】【Dean做饭照7.jpg】【Dean做饭照片8.jpg】

我拍了很多,这么些年他做饭次数也是不少了。

小时候他踩着凳子煮麦片的样子我还记得,但是那时候没办法拍。

-597L 来自:项链

 

他吃完派了,我告诉他饿了,他去煮饭了。

-643L 来自:项链

 

回复601L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丁丁我爱你!!!!嫁给我!!!!!啊啊啊啊!!!!”

可以爱他,但是是我的。

-644L 来自:项链

 

回复612L匿名用户:“温三米哪来的这么好福气啊呜呜呜!!!抢走温丁丁!”

不准。

-645L 来自:项链

 

回复617L匿名用户:“这个背影!!!侧脸!!!我的亲娘居然还有围裙,我爱他……我想日啊!!!!”

我的,你就想吧。

-646L 来自:项链

 

【Dean洗完澡1.jpg】【Dean洗完澡2.jpg】【Dean洗完澡3.jpg】

夏天他洗澡喜欢连头发一起,套个沙滩裤就直接出来,所以大部分都是这种头发还滴水的状态。一开始给他吹头发还觉得累,现在想想挺好的。

-697L 来自:项链

 

回复672L匿名用户:“……三米在我心中的形象啊,下降了五个百分点不止。第一次看见爱豆跟粉丝争夺自己哥哥的所有权,太精彩了。”

我是说事实。

-700L 来自:项链

 

【SD合照.jpg】这是我们俩互相坦白对方是特殊的那一天。

这个姿势挺不舒服的,Dean的脑袋顶着我的下巴,头发弄得我脖子痒。他自己硬挤过来,事后还说我娘娘腔选了这样一个姿势……

-714L 来自:项链

 

【Dean后台照片1.jpg】【Dean后台照片2.jpg】【Dean后台照片3.jpg】

他每次拿奖的后台照我都会拍,算个纪念吧。

这也是他唯一不排斥我拍照的时候了。

-744L 来自:项链

 

记得之前我们有休息过一个月吗,去国外转了转。

结果基本都在房间里窝着,打游戏看老电影之类的,更多的还是睡觉吧。

【Dean睡颜1.jpg】【Dean睡颜2.jpg】【Dean睡颜3.jpg】【Dean睡颜4.jpg】【Dean睡颜5.jpg】

灯光不好但是我还是拍了很多,平常没什么机会拍。

我喜欢第五张,虽然JO说他这样压着脸显得脸上的肉很多。

-762L 来自:项链

 

【拿奖合照.jpg】这张是JO拍的拿奖照片,因为Dean哭了,所以他不让发这张。

-774L 来自:项链

 

他叫我帮他看一下锅。

-791L 来自:项链

 

回复831L鬓角:“你什么时候拍了这么多?你真娘。”

你叫我帮你看锅就是为了去厕所回贴?

这不娘。

-847L 来自:项链

 

回复849L匿名用户:“你哥害羞了!!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看到他耳朵红了。

-888L 来自:项链

 

剩下的照片我不会发了,有先看些照片的可以去看JO的贴子。

他叫我吃饭了。

-921L 来自:项链

 

回复900L鬓角:“来吃饭。”

来了,爱你。

-958L 来自:项链

 

最后,谢谢你们。

【KISS合照.jpg】

好了我们要吃饭了。

-1000L 来自:项链

 

 

FIN.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