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论坛体]我家爱豆动不动就搞事情 番外一

*偶像paro,Sam/Dean

*一个论坛体,写来放松一下

*第一个番外,没错还有第二个

*Are you ready?

*正文:01 02 03 04


 

SPN事务所论坛>Winchester版块>讨论区

 

扒皮,深度扒皮项链、鬓角二位太太真身

 

首先先在这里说明一下,我不是在黑两位太太,我也超爱两位太太。

但是!只是因为有太多让人细思恐极的地方,所以我才忍不住做了个比较扒皮,结果出乎意料!

-1L 来自:福尔摩瓜

 

一堆人不要一上来就说我是来黑的,先自证粉籍好了,粉龄十四年,买过的周边、专辑、海报还有演唱会票根见图。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14L 来自:福尔摩瓜

 

好了不废话我开扒了。

首先我们先来看项链太太的微博,和发过的贴,最早的一条记录在十五年前的九月十三日,记住这个时间点——这是温双出道的日子。而鬓角太太呢,则是比项链太太晚一年,同样也是九月十三日,也记住这个时间点——这是温双发第二张专并且开始有点要火了的日子。

他们的微博前期都没什么,直到丁十二年前出第一张个人专辑的时候,项链太太开始晒了,他买了124张丁个人专。然后十个月后米出个人专的时候,鬓角太太买了52张米个人专。

然后本年的兄弟专,他们都买了26张。

接着我们看当初鬓角太太的晒图【26+52晒图.jpg】注意看地板,还有墙角那块翘起来的墙纸。然后再看项链太太的晒图【26+124晒图.jpg】有没有觉得地板很眼熟,墙角是不是也似曾相识?由于这张的原图有调色处理,所以初看看不出来,但是把照片处理回去之后……

大家看图【对比图.jpg】左图是鬓角太太晒图,右图是处理后的项链太太的晒图,地板和墙角几乎完全一样。

那么只有两种可能①两个人住在一起,②两个人是同一个人。

-22L 来自:福尔摩瓜

 

那些说两个太太是好朋友所以会一起拍的朋友我就想问你们,你们会带着自己一百多张的专辑去朋友家只为了拍照吗?

-39L 来自:福尔摩瓜

 

我继续推,两个人是同一个人的可能性不太大,因为从两个人的发帖来看有多次的回复时间是同样的,如果是一个人操作两个账号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图片.jpg】如图,其中在鬓角太太的那个黑美人模型制作贴中,他在第63L的回复时间是03:49:11而这个时间也正是项链太太在晒专贴里回复22L提出的问题的时间。其他的不一一列举,大家看图就好。

-55L 来自:福尔摩瓜

 

那些说我闲得慌的人,等我扒到最后你们就懂了。

-60L 来自:福尔摩瓜

 

所以有理由能够相信两个太太住在一起,如果还不信的话可以看以下对比图

【对比图1.jpg】左图是项链太太在餐桌上晒丁丁同款手链,右图是鬓角太太在惭怍上晒三米同款手链,注意餐具,一模一样。

【对比图2.jpg】左图是项链太太拍他的收藏柜,大家注意边角,是不是有照斤一张三米个人专?然后右图,有没有觉得这个收藏柜的格局似曾相识,然后边角,看到了吗,我用红色圈出的丁丁个人专。同时两个太太都有说过的项链太太不买米专鬓角太太不买丁专,不记得的去看太太置顶。那么照片里拍到的又是谁的呢?

【对比图3.jpg】左图是项链太太晒过的丁丁抱枕,右图是鬓角太太晒过的三米抱枕。注意床头和床沿,有没有觉得一模一样?

-73L 来自:福尔摩瓜

 

回复89L:“LZ你干脆叫福尔摩斯好了,真的……我又去看了看太太们的原图,越看越像,而且很多地砖、墙纸、窗帘都一模一样。细思恐极,太太真是一对儿?而且LZ说半天也还没说到真身”

按照我的推测他们是一对儿,真身我接下来就要推了,总之先按照我的思路走吧。

以及,不叫福尔摩斯的理由是这个ID被注册了。

-94L 来自:福尔摩瓜

 

不要急,做对比图是要时间的。

-97L 来自:福尔摩瓜

 

刚才我们推出了两个太太应该是住在一起的,那么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推两个太太的真身了。

首先我们先看这次访谈里三米说的丁和他什么时候开通的私人微博【访谈截图.jpg】

看到了吗,这个时间点,九月十三日,然后他还比丁早一年,正好一年。是不是觉得很眼熟,眼熟就对了,原因在22L

然后再看这个采访,是炼狱出版社的杂志采访,如图【杂志.jpg】

这张杂志照片上我们不难发现丁的皮外套袖口有因为穿久而留下的摩擦痕迹(这个痕迹在【某采访截图.jpg】中有说到,是因为穿了五六年了,留下的痕迹),我们再看鬓角太太晒出的同款皮外套【外套晒图.jpg】注意袖口,这个痕迹并不是外套本身就有的,因为我也有买这个同款,因为是五六年前的款还很难买,然后我一次没穿过纯粹收藏,袖口如图【皮夹克.jpg】

而皮外套要出现这样的痕迹最少也要五年,或者接近五年,二把鬓角太太这个晒图的袖口放大,看到了吗【放大1.jpg】有一点紫色的缝纫痕迹,我们把丁的也放大【放大2.jpg】看到了吗,也有。然而,包括我在内,还有圈内的ABCD几个太太,他们的同款夹克是没有这种痕迹的。这个痕迹不可能是夹克本身的,应该是后期有缝过(丁曾在【访谈链接】这个访谈里讲过,JO妹帮他缝皮外套的事情,不确定是不是就是这一件)

所以难道这是巧合吗?

-112L 来自:福尔摩瓜

 

回复134L匿名用户:“我的皮外套也没有那个缝纫痕迹。【图片.jpg】”

又一个铁证。

-140L 来自:福尔摩瓜

 

然后我们来讲一下项链太太吧。

【截图1.jpg】【截图2.jpg】【截图3.jpg】

这三张截图都是项链太太在论坛里的发言。

图一是一次见面会,具体时间还没出来,但是项链太太就明确地说了24号见,而更巧合的是见面会就是24号。

图二是前年的演唱会,项链太太说了周六(演唱会当天)见,但是,去的妹子没有一个见到项链太太,然而项链太太的微博【微博截图.jpg】却说了见到大家很开心?

图三是上次发布会,项链太太同样也说了“周一见”然而这次并没有人去现场,那么哪来的见呢?

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项链太太就是我们饭的爱豆,否则他不可能这么玄乎。

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尽管问,除了鬓角太太是不是没有一个人见过项链太太?同时除了项链太太是不是也是没有一个人见过鬓角太太?而其他的太太应该都有人见过的。

-166L 来自:福尔摩瓜

 

现在知道细思恐极了吧,一开始不是一群人说我闲得慌吗?

-189L 来自:福尔摩瓜

 

回复191L匿名用户:“这么想想确实是这样……而且,大家还记得上次鬓角太太发的他做的黑美人模型吗?【模型.jpg】图在这里,保证是原图,你们注意看黑美人轮胎那里,是不是有颜色有一小块溅到中间银色的部分了?大概是太太手误吧,但是你们看SPN官博上次发是爱豆们最喜欢的小东西里【官博截图.jpg】,丁哥的部分【丁哥部分图.jpg】角落里是不是有一个黑美人模型?还好这个图高清,放大轮胎,【放大.jpg】你们看吧,我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巧合两个人都手误了。”

这个我还没注意,被妹子这么一说之后我才发现,做了对比图【对比图.jpg】

大家自己看吧。

-201L 来自:福尔摩瓜

 

好了继续扒,【截图.jpg】这是鬓角太太在论坛里发的第一贴,还是在新人区,新人区的贴都是测试不是广告号用的,估计太太是不知道论坛默认定位这一点,所以大家看地址吧:SPN事务所。

当然不排除是在那附近然后定位到了事务所,但是加上之前那些推理,是不是……?

-245L 来自:福尔摩瓜

 

还有上次发布会时候,在那个最开始是8歌词的楼里,那个楼最后被后台权限掉了,但是我还是截了图的这大概就是天命。【截图1.jpg】【截图2.jpg】

图一里项链太太喊鬓角太太药工作了,而那时候距离发布会就几分钟了。而且鬓角太太还说他工作也能看到发布会,结合之前所说,这意味着什么?

图二是楼层的最后回复项链太太和鬓角太太回复的谢谢和爱你们非常的意味深长啊。

-253L 来自:福尔摩瓜

 

回复260L匿名用户:“LZ快去看首页红贴,您真是福尔摩斯啊!项链太太不仅自己掉马,还把他哥的马也一起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正在看。

-262L 来自:福尔摩瓜

 

回复278L鬓角:“我跟项链是住一起,但是真不是你想的那回事。@项链 你倒是过来说两句啊?”

温丁丁,别挣扎了,你真的掉马了。

你弟在隔壁贴把你们俩的马都掉了。

-290L 来自:福尔摩瓜

 

FIN.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