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论坛体]我家的爱豆动不动就搞事情 02

*偶像paro,Sam/Dean
*一个论坛体,会有很多不同的楼,只是写来放松一下
*所有专辑名字都是自己取的,歌词也是随便写的,别深究
*Are you ready?
*前文:01




SPN事务所论坛>Winchester版块>讨论区




[讨论]温家兄弟这次的主打歌,歌词???








温家兄弟,杀人于无形。
-51L 来自:匿名用户




公司都不管管的吗???就这么放任他们杀人吗!爆炸好看,风暴死亡。
-52L 来自:匿名用户




Wait!你们……你们有注意看专辑介绍吗????搞事情啊?????????
-53L 来自:匿名用户




爆嗑,这次的个专真是太好看了……我今晚不睡了,看个百八十遍。
-54L 来自:匿名用户




只能够根据文字脑补……
【Winchester家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55L 来自:匿名用户




丁这次的个专是跟小卡一起出的吗?卡这次的专也是天使来着……
-56L 来自:匿名用户




专辑介绍?这次的专辑介绍在哪儿???而且我也没看到公司说的两兄弟写给粉丝的信。
丁丁的个人专我倒是找到了介绍,好像挺正常的……
网速不行我就不po图了给大家文字一下:
天启已经过去了20年,当初的天堂战士变成了漂亮的笼中鸟。
就这么一句,然后是丁写的一小段话,其实就是客套话……大概就感谢啊巴拉巴拉这次的专很好啊巴拉巴拉之类的。
不过这次兄弟专的介绍我完全找不到,确定有介绍吗?53L的GN透露一下啊!!!
-57L 来自:匿名用户




卡哪次的专不是跟天堂有关的啦23333
我觉得他都可以去传教了。
-58L 来自:匿名用户




爆嗑!!!!!!!
为温家兄弟打Call!
-5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天……这个介绍哪里正常啊!!!
朋友们,我不明说了,给大家回顾一下《魔王》的介绍:
天启已经过去了20年,魔王厌倦了人间,但他仍旧掌管一切——因为他有一只可爱的夜莺。
你们都忘了吗!!!!!朋友们!!!当年的夜莺啊!!!
-60L 来自:匿名用户




小卡的《利维坦》就跟天堂没关系啊。
-61L 来自:匿名用户




排61L,还有《人类的脆弱》也跟天堂没啥关系。
-62L 来自:匿名用户




妈呀,我找到了!
-63L 来自:萌新




???????What?
-6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的天,这次的兄弟专也太过分了,大家敲敲外壳看看,是中空的,可以拉开,里面有夹层,有张信纸和介绍卡。
先告诉一下大家,我还没看,先跑走去看了。
-65L 来自:匿名用户




抢到兄弟专的人的胜利!!!!
P.S.天使大概就是夜莺了
-66L 来自:匿名用户




藏这么严???谢谢65L的GN!我这就去。
-67L 来自:匿名用户




看来LZ也是找到了的人。
-68L 来自:匿名用户




没有抢到专的人的哭泣。
P.S.拿出我的魔王专自我安慰
-69L 来自:匿名用户




求各位看完PO出来让我先过过干瘾。
-70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不是在事务所论坛,能进来的都是铁粉(或者土豪大佬)估计还没有人找到介绍和信吧?
-7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看完了……我,我爆炸啊!!!!!!!!!
这两兄弟要干什么啦!!!我的亲娘哦!!!!
我先冷静下来,把内容po给大家。




首先是介绍卡:
你是我的兄弟,我是你的半身。
从襁褓中的亲吻开始,我们就注定了一辈子都不会分开。
现在上帝给了我一颗苹果,你要和我一起吗?
当然。

然后是两兄弟给粉丝的信,是手写后又印制的emmmmm……可以看得出兄弟俩的字很有个人特色吧。

内容如下,一字不漏:
恭喜你中奖了,不仅抢到了我们的专辑还找到了宝藏。感谢你的支持,如果没有粉丝的话我和Sammy哪里还有可能出专辑啊,这次的专辑希望你能喜欢。如果可以的话,如果你喜欢这次的主打歌的话,可以关注下周一的新闻发布会,有一个礼物给你。
——D.W(其实是Sammy帮我改的)

跟Dean一样,感谢一路以来的支持,这封信是写给看到信的你的。我们出道至今,包括这次的专辑已经是第十三张了,十年也就这么过去了,个人专两个人合起来也有十几张了,一路以来感谢有你。下周一,有一个我们酝酿思考了很久(出道至今的十几年都在考虑)的事情,一个也许是礼物吧,我们会送给你们。
——S.W(我帮Dean改的句子他一句都没加上去)

就是这样,所以……我现在好奇心爆棚啊!!!!为什么才星期二????为什么!!!!!!
而且,兄弟专的介绍真是让人想入非非啊。配合MV一起看的话,虽然他们是兄弟,但是……对不起,我……
-72L 来自:萌新




我是65L,我也刚看完,我就想说!!!!我爱Winchester家的男孩一辈子!!!!
-73L 来自:匿名用户




OMG,信太戳我了,好奇的同时也觉得感动。
我家爱豆真是太好了。
-74L 来自:匿名用户




写信也不忘记拆台233333
-75L 来自:匿名用户




米的字迹真好看啊,丁就很粗犷了2333333
不过他们的签名风格真一致。
-76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两个男孩太可爱了。
虽然他们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毛头小子了。
-77L 来自:匿名用户




Sam的信真是让我回想起了当年啊……
当初比饭上这两个孩子的时候他们才多大啊?丁才16吧?米才刚刚12吧?当初都没人看好他俩。一转眼啊……
……我好像暴露年龄了。。。
-78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苹果的暗喻真让人想入非非,不过发布会到底是?
让人好奇
-79L 来自:匿名用户




有种不祥的预感……
-80L 来自:匿名用户




项链太太也拆专了,把一排的信摆开真让人觉得可怕……
-81L 来自:匿名用户




80L呸呸呸!吉利!
-8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们粉丝只能安心等待了,不过估计就是公司一如既往地恶作剧吧,别忘了这个蛇精病事务所都干过什么……
-83L 来自:匿名用户




丁的天使专和米的魔王专,我做了一下技术处理,把他俩的声音消一下,把伴奏混音一下,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像不像兄弟那张《天启》
[混音.mp3]
然后如果把歌词一一对应的话,有点像情歌。
[歌词.txt][对唱.mp3]
都是自己瞎几把脑洞的,有不同意见也别打我!!!
-84L 来自:匿名用户




很久不来论坛了,今天猜测一下好了,发布会可能跟他们的未来有很大关系。
而且,他们也是真的很感谢粉丝。
-85L 来自:项链




天使估计就是夜莺没跑了,以及……84L的大佬请留下您的固马!!!
-86L 来自:匿名用户




跪着听完84L的两个音频,我的亲娘啊
-87L 来自:匿名用户




兄弟的信,呜呜呜,他们太可爱了,我爱他们,安心等发布会。
-88L 来自:匿名用户




84L的不知名大佬凭借着技术成功的挡住了项链太太的光芒233333
-89L 来自:匿名用户




确实很像……我再去听一次《天启》
顺便,下周一求实况转播啊!???
-90L 来自:匿名用户




上课偷看84L发的歌词文档,害怕,真的……太像情歌了吧????
-91L 来自:匿名用户




兄弟啦,亲情!!!
当年卡跟加比的合作专不也说像情歌,兄弟情啦。
-92L 来自:匿名用户




表白项链太太!!!!!!
下周一就算上班偷看我也要看直播!
-93L 来自:匿名用户




不得不说84很厉害了……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94L 来自:匿名用户




请假完毕,还好我还有年假可以休2333
下周一可以看直播了。
-95L 来自:萌新




等下周一的转播,或者事务所视频了……
上课,哭泣。
-96L 来自:匿名用户




为Winchester打CALL!
爱你们一辈子,等下周一!
-97L 来自:匿名用户




不说了,听歌听歌
享受MV享受生活了。
-98L 来自:匿名用户




下周一我会转播的!
-99L 来自:萌新




周一见。
-100L 来自:项链








TBC.

评论(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