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J2/JPJA]有关于Jensen Ackles不习惯的事情

*“某天采访的前半段Jared好像没能如期到场……”在这样的前提下
*随手写的小故事,很短
*大型OOC现场,现在走还来得及






“什么?”Jensen得承认,他有短暂的几秒钟的失神,也正因为如此他没能第一时间的反应过来面前的女记者提出的问题。他猜测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很蠢,毕竟他正努力露出个有点儿尴尬的笑容来掩饰刚才他不专业的走神,“你说Jared?他有点儿小状况,可能得晚点儿再到了。”




他偷瞄了一眼手表,采访已经开始了三分钟。




没错,Jared,那个接近两米的大脚怪Jared Padalecki今天被耽搁住了,得稍迟一点儿才能赶来。虽然他跟Jensen在宣传期内——哪怕不是宣传期——都几乎要成为连体婴儿了,但是这种极小概率的耽误还是发生了。




“这种情况真是不多见,看来今天Jensen你会相当的孤独了,或者说孤独一阵子。”女记者十分风趣,在开始之前还不忘用句俏皮话来打趣。




一般而言,这种时候先回答的都会是Jared。他总习惯把话筒放在贴近嘴边的位置,无论是靠在胸口还是更接近肩膀的地方,所以在面对百分之九十的问题的时候他总是会比把话筒放在肚脐附近的Jensen更早开口。Jensen也乐于听他先说,他会分出百分三十的注意力给摄像机,余下的部分则送给Jared,送给他那露出两个梨涡的笑容和组织语言时磕磕巴巴的音节。




他习惯性的闭口不谈,脑袋像右上方微微偏转抬起,不过好在Jensen的反应力还够敏捷,及时的把他的脸送回镜头前。他用见面会跟Jared开玩笑时的声线讲话,刻意压低了嗓子,嘴巴一扁耸耸肩膀:“完全不,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右边的灯光,你知道的,大部分时候我都在阴影里。”




他记起来上一次见面会,当Jared跟他并排而站的时候,他的右半边身体就像是打了黑粉一样,完完全全的罩在Jared的影子里——这还是在左边也有打光的情况下,否则大家看见的大概就会是一个黑上两个色号的Ackles了。




Jensen因此突然笑了出声,借着用手遮掩笑意又偷瞟他的腕表,时间过得很慢,才不过十分钟过去。他只当是在为自己先前的两度走神而发笑,不过他风趣的言语也着实让空气变得轻快起来,采访很自然而又很顺利的开始。




最有趣的是,由于Jared的暂时缺席,Jensen不得不靠自己来调动气氛,让这次采访不至于太过于僵硬尴尬。在这方面,他显然不如Jared。他嘟哝着“等他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一定也就没那么多俏皮话了”,一面在脑子里搜索Jared讲过的那些有趣的话,不论什么,哪怕是些关于Jensen的糗事都无所……这个还是有所谓的。




这真有点让人难以适应。Jensen的内心活动莫过于此了,毕竟当你长时间和一个大型儿童呆在一起时,你也会变得有点儿幼稚起来。这是Jensen在他开始有点怀念Jared的时候给自己找的理由,他的修养让他从善如流地回答记者的问题,适当的制造悬念又适当的放出些消息,这姑且算是个提高收视率的小窍门。




他觉得这时候该有个大个子把他毛绒绒的脑袋凑过来,故意抢他的麦克风来回答问题。他会说些片场的趣闻来满足观众和八卦杂志,并且调动起Jensen的大脑,让他也能说出些有趣的东西。不过现在这只大型犬可不在,没人活泼地讲个不停。




原来采访也能够这么普通而且公式化,并且令人精神紧绷。




Jensen第三次不露痕迹的查看时间,这对他来说可不多见,采访见面会诸如此类的东西在他的印象里都是让人放松而愉悦的,他会躲开Jared的怀抱或者主动把自己的胳膊递给他,他会假装生气或者撅起嘴把脸侧到一边去,他从来都只需要顺着Jared的话继续,他总知道如何巧妙的提醒与解围。




“Jensen?你还好吗?”




被女记者的声音呼唤回神可真是丢人的事情,继第三次偷看时间后他又第三次走神了。除了露出抱歉的笑容他还能怎么办?Jensen只能迫使自己精神紧绷,不放过任何一个字眼。他用上一个问题的答案来为自己解围,故意用一个相当尴尬的表情来结束这句话。




女记者没在一个问题上多做展开,毕竟她可不像Jared有用不完的精力和说不完的话。Jensen为自己这样的想法吃惊,他得停止比较,别再去想那个大脚怪了!直到下一个问题才把他从纠结里拉出来:“Jensen,你觉得Jared要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到?猜猜看?毕竟接下来我们有一大堆需要他回答的问题。”




“他还是别来了吧,现在这样真让我快活。”不不不,Jared Padalecki,快点儿来吧。




“我觉得我甚至能帮你们回答他的问题。”Jensen想打死自己,他发誓他真的不是这个意思。他不能习惯没有一个世界上最会流汗的人坐在或者站在自己身边,不能习惯没有这个巨婴的骚扰,更不能习惯只有他一个人面对采访镜头。




好吧,他承认!




“Jen,我真伤心。”比他高出一大截的大块头从背后突然抱住他,吓得Jensen只来得及发出一个拟声词,直到熟悉的声音让他全身的肌肉放松下来。Jared环抱着他的腰,弓着背把脑袋搁在Jensen的肩膀上,他柔软的长发就蹭着Jensen的面颊。他几乎都要实体化出狗狗耳朵来搭配他那双动人的狗狗眼了,声音里带着个孩子似的委屈,“我迟到了你居然一点儿也不想我。”




“如果你总跟一个人像连体婴儿一样的话,你也不会太想他的。”Jensen侧过头鼻尖划过Jared的长发望向他的脸,“快起开,你已经全身都是汗了。”




“不,我需要安慰受伤的心灵——”




Jensen彻底的放松下来,在身体接触到Jared的时候精神就完全轻松了下来,他用违心话跟Jared拌嘴,无条件的相信对方能读懂自己的意思。




他不再看表了,也不再走神,只不过趁着Jared拥抱他的时候贴在他耳根边上轻声说话:“我想你,来我家吗?”




得到的回答永远都是“Okay”,Jared从不做让Jensen不习惯的事情。






END....?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