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SD/论坛体]我家的爱豆动不动就搞事情 01

*偶像paro,Sam/Dean
*一个论坛体,会有很多不同的楼,只是写来放松一下
*所有专辑名字都是自己取的,歌词也是随便写的,别深究
*Are you ready?








SPN事务所论坛>Winchester版块>讨论区




[讨论]温家兄弟这次的主打歌,歌词???




朋友们好,LZ是刚饭上Winchester的新粉,粉龄一年半。这次是专辑跟丁丁的个人专同时出真是太过分了,钱包已经瘦了两圈……

【专辑照片.jpg】【个人专照片.jpg】

不过这次专辑的主打歌是不是有点怪怪的?歌词的色情程度真不一般,丁丁的个人专我还没听,希望也能这么色,嘿嘿嘿。
-1L 来自:萌新


哇啊,现在的新粉都这么厉害吗?
-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还没听诶,我去听听看!
-3L 来自:匿名用户


等等LZ居然买到了???我这边已经断货了。
科科,想花钱都没地儿花。
-4L 来自:匿名用户


预定的要后天才能寄过来,到底怎么回事!LZ给818!818!818!好奇有多色情,比米的个人专《魔王》还要色情吗?
-5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两兄弟最近不都在走正经风格吗,怎么突然色情了……?
-6L 来自:匿名用户


哇,没买到专的决定暴打LZ!
-7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买不到了,LZ你居然!买五张????兄弟专五张就算了!!!个人专也五张!!!!!!!
我代表Dean的老婆们打死你。
抢了两张兄弟专,一张个人专也没捞到。
-8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魔王》不如《灵魂缺失》来的色情啊,前者太露骨了,后者有种含蓄的……你们懂。
【鼻血直流.gif】
-9L 来自:匿名用户


惹不起惹不起,现在的萌新抢专真厉害。
一张没抢到的心里苦。
-10L 来自:匿名用户


排5L!要LZ来8!到底有多黄啊,预定专还没寄到的人露出了激动的笑容。
-11L 来自:匿名用户


确实挺黄的……
而且这次的丁丁个人专歌词也很不对劲,就很……你们懂吗,就那种,嗯……你们自己听了再说吧,怕被骂,不敢形容。
-1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随便来几句,你们自己看吧。
米:“……我捕获你的灵魂,肉体与汗水纠缠。……”
丁:“……神的亡魂泣不成声,与你分食蛇的禁果。……”
合:“……道德感丢失,触碰禁忌也热血沸腾,鬼怪在云端歌唱,神的战士折了翅膀……我爱你我的另一半,灵魂的另一半刻着你的名字,我爱你我的另一半,火焰在体内燃烧……”
我就放这几句好了,其他的等LZ说吧,MV也是让我形容不了。
-13L 来自:匿名用户


就是有LZ这种大佬我才抢不到专。
你们看到了吗,项链太太晒了124张丁丁个人专还有26张兄弟专。
……太太们都是神吗?怎么抢的啊?
-14L 来自:匿名用户


妈也……【升天.jpg】
这次的专辑名明明很正经啊????????
-15L 来自:匿名用户


有没有听完丁丁个人专的朋友来讲一下个人专怎么样啊???
兄弟专,我的妈呀……
-16L 来自:匿名用户


歌词谁写的?赏!
-17L 来自:匿名用户


肉体……汗水……禁果……
你们,你们!!!【暴毙.jpg】
-1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听完丁丁个人专回来了……16L的朋友死心吧,听完的可能都死了,用最后一口气给大家讲一下。

首先感谢13L的朋友,没错,相信我,就是这个歌词,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忍着疼痛承受一切,遮掩欲望,无处安放。”什么“情欲爆炸,壁垒倒塌。”什么“苹果与蛇,我身体的另一半。”什么“今天也爱你,从生命的第一秒起。”几乎整首歌都是爆点。P.S.第一句那个承受一切是丁唱的部分。

然后万众瞩目的MV部分,因为是在事务所论坛里所以没问题吧?如果不能说的话我就删掉。
这次的MV不是故事剧照的,基本就几个场景,然后就纯色背景兄弟俩唱歌,但是,这次尺度不小。

我就讲讲提到的几句歌词的部分吧,首先从13L的朋友说的三句开始。米唱的那一句其实还好,先是黑暗中米露出半边脸(虽然很帅,但是我想P个表情包。【暗中观察.jpg】)然后画面黑下去,出现了GV一样的两个肉体,大概三秒钟最多五秒,哦对了是两个男人的肉体,虽然只有上半身而且没有脸。然后丁的部分唱到那一句的时候是丁在浴缸里,虽然有穿裤子,浴缸里飘着塔罗牌他手里抓着的那张是“死神”,接着就切到下一个画面,白色背景布,丁咬着一个苹果,侧面的,比较靠左,苹果只露出了一半。合唱时候倒是还好啦,兄弟俩就跳跳舞唱唱歌最多就是互相看着对方又转过来看镜头的时候好看到窒息。

接着,讲我提到的几句。忍受疼痛那句,是!丁!单!眼!流!泪!的!画!面!一个大脸特写,流泪之后镜头拉远,露出上半身,然后丁转过身,接着,有一只手从镜头角度伸过去抓住丁的脖子(其实抓住这个词不太恰当,动作比较温和,其实有点像……扶着?)第二句那个壁垒倒塌算是个空镜?一个黑暗中的爆破特效然后是黑色背景一点点碎掉露出后面的两兄弟来。第三句的苹果与蛇吧,这句……唉,不是我个人脑洞太大啊,你们自己去看吧,这是米叼着苹果,靠右,苹果只露出一半,我个人目测跟上面丁的那张苹果的可以拼起来——然后,后面还真拼起来了,这个在整首歌结尾,最后一个画面,先不说了。然后就是那句爱你的,是两兄弟的脸切换,背后是时钟倒着走,我仔细看了看丁丁是倒着走,三米是正着走。

你们就自己看吧,色情不?

然后,我刚看到丁丁个人专。

我告诉你们,这是生化武器,看了就会死,被撩死的,失血过多而亡!

丁这次的个人专名字是大家都知道的很正经甚至有点土的《天使》但是内容真是……我想说,什么《魔王》什么《灵魂缺失》完全都不够看的。不算黄,到就是让人把持不住。虽然我觉得这次的MV还有歌词跟米的《魔王》有点关联,但是萌新不敢乱猜。

MV内容大致是丁是个人类,为了拯救某个东西或者某个人也有可能是拯救世界所以成为了天使,然后他失败了,翅膀被折断流血囚禁,囚禁他的人……这里面只出现了一只脚,穿白皮鞋,然后一地的红玫瑰。歌一开始就是被囚禁的部分,还是人类和成为天使还有失败的部分都在回忆里,歌词大部分也都是被囚禁之后。

歌词的最后一句是米唱的,这是我想不到的,内容是“后天启时代,被囚禁的天堂战士。”挺意味深长的。

好了,我去死了,因为丁的MV,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半裸,还有锁链和血迹。
-19L 来自:萌新


项链太太每次都这样,124张丁个人专26张兄弟专,他是丁的铁杆啦,因为从不买米的专233
-20L 来自:匿名用户


刚刚拿到专,赶紧去听!
-21L 来自:匿名用户


哇啊!好长!LZ说了好多的样子诶……
-22L 来自:匿名用户


说起来这次的主打歌和专辑同名啊……
《禁忌的另一半》我一开始还以为会是比较诡异的风格,譬如跟以前的《夏娃》或者小卡的《利维坦》差不多的风格,结果居然是黄曲????
-23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4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5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7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8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29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30L 来自:匿名用户


温家兄弟,看透。
-31L 来自:匿名用户


不要一言不合就排队形啦!很可怕啦!
-32L 来自:匿名用户


脑补了这次的MV……还咬同一个苹果????我的天,你们兄弟俩……
不过LZ那个暗中观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
-33L 来自:匿名用户


白色皮鞋……那不是魔王的装扮吗???三米在魔王里穿了一身白啊,那个劣质白袜子我一辈子忘不了,而且红玫瑰也是……
这么一说……我还是等专到了看了再说吧。
-34L 来自:匿名用户


复活了,看完兄弟专,先死半小时。在看完丁个人专,再死半小时。
-3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需要输血!!!
天使丁啊!!!!【抢救.gif】
-36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歌词太让人想入非非了吧??而且MV也这么刺激……
我家男孩儿真了不得。
-37L 来自:匿名用户


咬同一个苹果……那是丁垫脚还是米弯腰?
-38L 来自:匿名用户


被暗中观察笑死,顺便明明那么帅,别p表情包了2333
-39L 来自:匿名用户


浴缸丁,还半裸……而且!!!那个三秒钟的肉体!!!!!!肉体!!!!!!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40L 来自:匿名用户


想问天使丁有没有翅膀。
-4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是看专辑,本来想留着深夜看,忍不住了,这么刺激。
-42L 来自:匿名用户


38L太坏啦!又欺负丁丁比他弟矮2333
-43L 来自:匿名用户


8L的朋友我们交换好不好啊??可以补差价的,我抢了两张个人专,兄弟专没抢到……
-4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就说这次封面为什么这么干净,除了名字啥也没有,原来内容都在里面。
-4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们家孩子长大了啊……
承包丁丁的肉体!
【救护车.jpg】
-46L 来自:匿名用户


应该佩服的是这次的专居然能过审……
-47L 来自:匿名用户


谢谢LZ让还没拿到专的我过了把干瘾。
我,爆炸。
【原地爆炸.jpg】
-48L 来自:匿名用户


看完的我告诉41L的GN,没有翅膀,只有点羽毛还有剪影之类的东西,但是被折断的时候有骨架。
-49L 来自:匿名用户


除了打Call,就只能打Call了……
【疯狂打尻.gif】
-50L 来自:匿名用户








TBC.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