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绿虫论坛体]【求助】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正在被富豪骚扰②

*绿虫!绿虫!绿虫!涵涵绿/加菲虫,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前文走:玛莎拉蒂①
*论坛体写起来果然很快








【局部放大图.jpg】
朋友们看图啊!!!我觉得百分之九十不是老男人,这只脚,不仅仅是脚,还有一小截的小腿!我不了解皮鞋,但是我八卦看的多啊!首先皮鞋看起来不像是老年款式,反而在富二代圈子里好像更流行,如下图,鞋型基本一致。
【富二代A.jpg】【富二代B.jpg】
所以推测富豪年龄大约是在18~25之间,西装裤的颜色也不是太过于稳重的颜色,所以年龄范围再缩小,大约是20~23左右,根据LZ的说法,LZ是女子高中生,P大她一两岁在附近的大学就读,那么LZ的年龄大概就是16~18左右,我个人更倾向于17~18,那么P的年龄大约是18~20前后误差小于等于2,所以,我们有理由得出一个等式——富豪年龄大致等于P的年龄。
-51L 来自:31L的理科女喜欢P的外套




看P的反应我脑补了三十万字爱恨情仇……
-52L 来自:匿名用户




……LZ放的兰博基尼那个图,背景那栋,就是那个窗户上有盆草(其实是花,只是快死了)的,是我家。
我居然一直没注意这个豪车?????
-53L 来自:土著居民




哇啊!膜拜51L的理科姑娘,你们理科生原来也看八卦啊!
-54L 来自:匿名用户




51L厉害了……之前那个计算P身高的原来也是你啊……
-55L 来自:匿名用户




不允许人家心态年轻吗!你看,T○○y·St○○k也穿这个鞋型!
【面部打码照片.jpg】
-56L 来自:匿名用户




哇啊!那个富二代A!他的FB自拍特好看的,他女朋友也好好看prpr
-57L 来自:匿名用户




土著你可以去洗眼睛了,居然没注意到……太大条了吧!!!你的神经!!!
-58L 来自:匿名用户




谁说理科生不看八卦啦!只有八卦可以拯救被微积分支配的日常。
-59L 来自:匿名用户




不得不佩服51L的计算……实际上也却如她所说。

富豪并不是老男人,想当的年轻,年龄应该和P相仿,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不藏着掖着了,P今年19岁……再过七个月零二十一天他就20岁了。

P.S.富豪只能算是一个礼拜来五次吧,每次来逗留时间都不长,看起来很忙,有看到他一边等P一边用蓝牙耳机打电话,看样子挺严肃的,路过听到一句应该是公事,我听不懂。
-60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57L你一看就是最近才刷他的FB!那个富二代A,他单身啊!……有颜有钱,可惜是个单身狗,那个美女姐姐是他姐,亲姐姐,听说是……麻省理工毕业的,emmm……今年34岁,刺不刺激
-61L 来自: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打码的T○○y·St○○k,笑死我了……你以为人人都能跟他比吗2333333
-62L 来自:匿名用户




LZ真是相当执着的暗恋呢,记的好详细。
不过这样的话,应该是富二代吧?不过LZ也说他看起来很忙啊……也许是个很忙的富二代吧。
-63L 来自:匿名用户




年轻富豪!!!大概真的是P朋友?
-64L 来自:匿名用户




59L看起来相当的可怜了
-65L 来自:匿名用户




包养未遂?没准是富豪看上P想包养然后P宁死不从呢。
现在的有钱男人不都流行包养大学生吗?
-66L 来自:匿名用户




P居然这么嫩,工作中的老阿姨不禁想感慨青春啊……
-67L 来自:匿名用户




66L别作死,LZ都说不想看到包养相关的字眼了。
-68L 来自:匿名用户




那富豪大概也是20岁左右咯,不得不说20左右就开这么多豪车真的很让人羡慕。不过听LZ说的,富豪也很忙的样子,应该是……家族事业吧?轮到富豪接手之类的?
大概如P所说是他和富豪之间的小误会吧?
-69L 来自:匿名用户




66L快闭嘴吧,我觉得你可能要被女子高中生叉出去了。
-70L 来自:匿名用户




不过66L说的也挺有道理啊?没准P只是欲擒故纵呢?
不然他为什么不正面回答?
-71L 来自:匿名用户




真是恶心……怀疑66L三观。
-72L 来自:匿名用户




想分析包养去自己开贴,LZ说了不想看到
-73L 来自:匿名用户




喂喂喂,只是提供一种想法吧,这都不行?别真是做贼心虚。
-74L 来自:匿名用户




要吵架的麻烦都出去好不好啊?真要把LZ掐走把贴掐死才开心?
-75L 来自:匿名用户




@管理员一号机 麻烦了,上面掐架的可以的话帮忙处理一下。
大家稍等,我码字,有进展。
-76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Wow,给LZ打电话,酷酷酷!安稳等。
-77L 来自:匿名用户




好的,我回来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起因从几天前我去买东西的时候开始说起。我偶然遇到了P和富豪,这次富豪没带墨镜所以我有看到正脸,但保护隐私图放背影,个人评价富豪……我想颜8的,但是客观说颜有9的,但是我对P就是有特殊滤镜!P最帅了!

咳,扯远了,放图。【双人背影.jpg】

他俩就在路边的公园里一起散步,这个行为……平心而论有点老年人了。看起来气氛还不错的样子,本来我是赶着回家的,因为我真的无敌饿了,但是,富豪的车太显眼了,这次是布加迪EB威龙,16.4Pur Sang,我没记错的话售价是200万刀,限量五台。所以我就注意到了,车太骚,不怪我。

然后当天晚上,很巧,我妈邀请P和他婶婶来吃饭,饭后P和我一起打游戏的时候我就问了几句。

我:P,我下午回家路上看你跟那个富豪了,开豪车的那个。你没事吧?

P:富豪?……哦,你是说H(富豪的名字,以后就用这个代称了)吗?对,今天下午我跟他在公园闲逛。我当然没事!他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可你之前看起来可不像这样。

P:额……误会,之前我和他之间有点小误会。

我:好吧,我不为难你说——顺便,我赢了。

之后我就送P和他婶婶出门,P说过几天请我喝冷饮到时候再聊,耶!我的暗恋!你们说那天我穿什么比较好?
-78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这次沉默的太久了吧???大家都怎么了??
-79L 来自:匿名用户




不是,我,我有点消化不了,我到底该恭喜LZ还是该对LZ撞见的事情进行分析……
-80L 来自:匿名用户




……那,那我还是恭喜LZ吧,顺便推荐穿裙子,一起喝冷饮的话穿的轻飘飘一点比较好吧?
最好还能做个发型。
-81L 来自:匿名用户




小误会……看样子他们是解决误会了?在公园闲逛看起来很不错啊,毕竟听描述H平常像是很忙的人,陪P逛公园还真的是很贴心了,我还以为他们有钱人都是直接去水下餐厅之类的。
-82L 来自:匿名用户




只有我觉得H和P关系可能不寻常吗,算了算了,我继续看继续看……
-83L 来自:匿名用户




小误会???我觉得是大事,不然H也不可能那么频繁的来找P吧?
P.S.LZ喝冷饮的话记得随身带点湿巾之类的,很容易加分的。
-84L 来自:匿名用户




虽然我赞成轻飘飘的衣服啦,感觉和冷饮很搭,不过……P喜欢怎么样的衣服?我觉得投其所好比较重要哦。
而且记得关心一下P和H我觉得对于P来说H一定很重要,不过要把握一下分寸,可能加分。
-85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LZ这种懂车的女孩本身就很加分了。
顺便,其实……我也觉得H和P的关系应该不寻常……
-86L 来自:匿名用户




那个双人背影我原地爆炸!身高差!我的天!理科妹子在哪里呀,求算H的身高,以及H的头发真好看啊……而且!!!背面看才发现P身材也太好了吧这个腿长,比例真好,就是……穿的有点太宽松了,紧身点一定嘿嘿嘿……
-87L 来自:匿名用户




【搭配①.jpg】【搭配②.jpg】【搭配③.jpg】【搭配④.jpg】
喜欢LZ这样有魄力的姑娘,给搭配了几种风格,包括发型在内LZ都可以参考一下,近期的约会最佳搭配都在这里了。
不过鉴于LZ是女子高中生第一第三都有点太成熟了就是……
-88L 来自:匿名用户




好想摸P的头发,看起来很蓬松很好摸的样子啊……
-89L 来自:匿名用户




H真是少爷啊,姿态很好啊,以及88L的搭配真好看,我也偷偷get了。
-90L 来自:匿名用户




祝LZ到时候约会成功吧!算约会吗?
-91L 来自:匿名用户




H颜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倾向于颜9毕竟又是个背影好的。
LZ的滤镜真是可爱
-92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这个H有点眼熟,看起来真的很……让人觉得熟悉,而且这次这个车也是很眼熟。
-93L 来自:匿名用户




祝福LZ!
-94L 来自: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觉得眼熟,有点像……那个电视上前阵子的那个公子哥啊。
-95L 来自:匿名用户




93一说我才觉得……确实有点……
特别是那个车,别真是同一个人吧?不可能吧不可能……
-96L 来自:匿名用户




你们都在说啥啊????我?????谁?哪个公子哥啊???啥玩意儿???
-97L 来自:匿名用户




而且名字缩写也……
-9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仿佛和当下年轻人脱节了,你们在说谁啊??
-9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准备了一下,过几天就这样出门好了。
【脸部打码.jpg】
感谢大家给我的建议。
-100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TBC.

评论(12)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