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绿虫论坛体]【求助】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正在被富豪骚扰 ①

*绿虫!绿虫!绿虫!涵涵绿/加菲虫,斜线有意义且不逆。
*论坛体重修,之前的那个我不会更了
*一次更新固定50L,更新时间不定
*看的开心就好啦,顺便那些豪车都是真的
*我好像总是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就写的很快……





扭腰客论坛>情感版块>求助热线


【求助】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正在被富豪骚扰



大家好,求助内容缩略如题,详细应为: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正在天天被开玛莎拉蒂的不明富豪骚扰,我该怎么办。

本人女,现役女子高中生,颜值与问题无关,家住扭腰客某区具体与问题无关我就不说了。暗恋对象是附近大学的,也是我的邻居,性别男,大概大我一两岁,身高180往上(目测),颜9没有9也有8.5,反正在我看来颜9!

就这样。
-1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我都不想沙发,LZ大概是湖绿。
-2L 来自:你们的沙发朋友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3L 来自:匿名用户


被富豪骚扰……LZ你还是放弃吧,估计是包养。
-4L 来自:匿名用户


好想吐槽LZ的固马名,太小学生了,太傻了……
完全,暴露了女高中生的无逻辑幻想。
-5L 来自:匿名用户


原谅他啊,又不是你男朋友,操心什么?
而且颜9?别了吧,又不是少女漫画男主角。LZ漫画看太多了吧?
-6L 来自:匿名用户


这种时候……LZ没有立场做什么吧?
-7L 来自:匿名用户


女高中生真的知道玛莎拉蒂是什么吗?别只在小说里见过这几个字吧?再说了,扭腰哪有那么多玛莎拉蒂啊。
-8L 来自:匿名用户


散了吧散了吧,湖绿的。
-9L 来自:匿名用户


要不LZ还是……观望一下?你暗恋对象对富豪的骚扰表示困扰吗?如果真的的话推荐报警啦……
-10L 来自:匿名用户


好极了,又一个故事贴。
-1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要说明我这个不是湖绿,信不信随你们,但是说我湖绿我真的会不高兴的。

首先,我的用户名是高一年的时候取的,因为不能更改就一直没换,而且我也觉得我确实宇宙无敌,不服你也不能顺着网线来打我,略略略。

其次,我是认得玛莎拉蒂的,而且确认那是玛莎拉蒂,当然,大部分时候是玛莎拉蒂也有少部分时候是宝马(一次)和兰博基尼(三次),实锤如图,如果有认出是哪个区的朋友也请装作不知道。

【玛莎拉蒂.jpg】

然后,如上图,由于我爸我哥我弟都是豪车爱好者(但是买不起)所以我还是知道这是什么的,玛莎拉蒂Mostro,全球销量五台还是十台吧,不信的话你们可以自己去查。图上那个背影是我的暗恋对象,为了方便就叫他P好了,抓着他手臂的那只手是富豪的,这张照片是我第一次看见富豪骚扰P的时候拍的,具体还有连拍,有一张里P露了侧脸我就打马赛克了。

【骚扰①.jpg】【骚扰②.jpg】【骚扰③.jpg】

再者,关于P的颜值和被包养之类的话,颜值这东西反正也无所谓你们爱信就信不信拉倒,身高你们可以大概估算,180+应该没跑。至于被包养这样的话——我!非!常!拒!绝!我不知道是有多大的恶意才会这样去揣测臆想别人,老实说,很恶心。自己看图,P显然在努力把手抽出来,然后图③他也后退一步准备走了。
-12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这楼湖绿的,LZ都跑了。
-13L 来自:匿名用户


………………LZ抱歉,之前说你湖绿,看了实锤,P背影不错。
-1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和你爸你哥你弟做朋友,我也是豪车爱好者,买不起的那种
-15L 来自:匿名用户


玛莎拉蒂Mostro……OMG,我只在网络上看过图片……
-16L 来自:匿名用户


13哥看看你LS啊!脸疼吗?
-17L 来自: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还求助干什么啦!报警啊!
-18L 来自:匿名用户


之前说湖绿的都傻了吧,LZ的实锤真酷,现在女子高中生都这么有魄力吗???
-19L 来自:匿名用户


LZ多说说具体情况?比如骚扰的很严重吗?P没报警吗?而且听LZ说的这个富豪还真不是一般的富啊……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0L 来自: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还是推荐报警,不然好像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办法,你又不能用意念赶走富豪。
-2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2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3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4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5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6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想看他的宝马和兰博基尼。
-27L 来自:匿名用户


居然排了队形???这个话题很严肃吧,好好想办法啦!
-28L 来自:天使破队形


我想看P的颜值啦……毕竟背影这么不错,而且我好喜欢他背在背上的滑板,我们学校一个学长也有同款,我就远远见过那个学长一次,太——帅了!!!
-29L 来自:匿名用户


LZ这个拍摄地点……我总觉得是我家附近。
-30L 来自:土著居民


P的背影我给9分!身高以玛莎拉蒂为参照物计算,考虑举例和身体弯曲等因素,P身高大约在182~185这样,误差小于等于一厘米。
P.S.我喜欢P身上那个外套
-31L 来自:匿名用户


死心吧我怎么可能放他的照片给你们看,背影已经是极限了,嘻嘻。

关于要看宝马和兰博基尼的,我真不想求助贴变成豪车科普贴,隔壁版有个我整理的豪车鉴赏贴,有兴趣可以看看:[链接:我奋斗一辈子大概买得起一个轮胎]

不过满足你们,宝马那次我没拍,兰博基尼拍到过,就一张,车门里迈出的脚是富豪的,远一点那个背影是P,当时是P一看到车就跑的没影了,富豪下车追。顺便,我有看到富豪的侧颜,是个金发,带墨镜看不清楚脸,比P矮。

【兰博基尼.jpg】

然后吧,关于报警这个事情,其实……因为富豪真的很堂而皇之所以在我准备报警之前已经有邻居报警过了,但是警察来之后……跟没来完全没区别!!!富豪好像有什么关系吧,然后问P关于骚扰的事情的时候P居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说是误会!!!所以我才来求助,我觉得这里面有点……复杂?

我先从第一次开始讲吧,我看到的大概就是P被富豪从车窗里伸出来的手拉着,P想走富豪不让,好像在争执吧,后来P很用力的挣脱了。

因为我跟P的婶婶关系不错,所以和P关系也不错,也有旁敲侧击问过,但是P一直在回避从不正面回答都只说有点误会,过段时间就好了。

所以我才非常担心。我真的很怕有钱人对P做什么事情,真发生了什么我一定提刀打人!
-32L 来自:宇宙无敌女子高中生


哇啊,又是一大堆的内容……
-33L 来自:匿名用户


男士皮鞋,所以富豪是个男的???老男人???
-34L 来自:匿名用户


看得出LZ真是一心一意的护着暗恋对象啊……少女的感情真是,啊,纯情啊。
-35L 来自:匿名用户


……LZ说的这些真是细思恐极啊!!!P和富豪百分百认识啊,而且富豪不进有钱还有权?警察来了都没办法,更何况P还打掩护?我的天,我觉得这听起来真的不简单啊……
-36L 来自:匿名用户


!!!!那个豪车鉴赏是LZ写的????LZ已经不仅仅是了解的程度了吧???LZ确定不是爱好者吗??我的天,我一直以为那个贴是业内人士写的……
-37L 来自:匿名用户


报警也没用……我感觉像是P和熟人闹矛盾吧,如果他自己也说没事的话吗LZ还是别多插手会比较好,不然帮倒忙了反而不好。
-38L 来自:匿名用户


这个兰博基尼是……Veneno???????妈也,我只在科普里见过,牛逼了。
-3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贴里的豪车爱好者真多……反正我都不认识,我只关心P的颜和富豪真是老男人????
-40L 来自:匿名用户


富豪是天天都来吗???这么闲?确定是富豪而不是败家富二代吗?
-41L 来自:匿名用户


我也只关心颜,反正看不懂车。
P的背影,好看。
-42L 来自:匿名用户


本来以为是个湖绿故事贴,结果居然是实锤,爆点居然这么多……
-43L 来自:匿名用户


兰博基尼Veneno大概一千多万刀,玛莎拉蒂Mostro限量五台,具体报价我也不清楚,然后按照LZ说法至少还有个宝马……我的天……我大概不吃不喝一辈子,也就够一个轮胎吧。
真的是富豪了。
-44L 来自:匿名用户


没有人注意到LZ的那句话吗,比P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内完全就是个矮胖老男人形象了。
-45L 来自:匿名用户


还带墨镜。
-46L 来自:匿名用户


虽然是金发……
-47L 来自:匿名用户


很想笑了,真的,噗……
不过我还是希望至少是个帅大叔帅小伙儿吧????……虽然,年轻人这么有钱的可能性几乎为0……
-48L 来自: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事情LZ还是不要多插手比较好,看起来属于私事。
-49L 来自:匿名用户


我,我活在梦里,我相信不是老男人。
-50L 来自:匿名用户

TBC.


评论(14)
热度(6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