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蜘蛛三兄弟】万圣节

*蜘蛛三兄弟,23岁的托比,17岁的加菲,9岁的荷兰
*微微微量贱虫/绿虫,就不打tag了
*原来万圣节真的有鬼,很短
*今天的蜘蛛家也很和睦
*托比:你们不和睦?加菲:……我发誓没有。荷兰:因为他偷吃了我的万圣节糖果!







如果Tom的年龄可以更大一点儿的话,大概到12岁,他就应该会知道在发现自己的二哥偷吃了他的万圣节糖果时,不应该直接爬上天花板,而应该先在论坛发帖。




首先,闪回到一个半小时前。




今晚是小Tom的丰收季,绝对是大丰收,有关于万圣节的专属于孩子的“糖果或者恶作剧”的游戏让他获得了满满一大篮子还要更多的糖果。开心的小蜘蛛,开心到想要在房顶上荡秋千。因为万圣节,他的门禁时间是十点半,也就是说他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来获得更多的糖果!




Tom抱着他的战利品,哼着Tobey经常听得老歌——他不知道是什么曲子,但是Tobey听的肯定是老歌——跑回了家。他拧开门把手,小声的说了句“我回来了”然后又大声的说了句“我回来了”,没人回答,只有茶几上的南瓜灯里的蜡烛闪了闪。




“Tobey肯定又去Harry哥哥家里了。”他撇撇嘴,迈开自己的小短腿,钻进自己的房间,“Andy也是!他又一次拒绝了我的请求——带我一起夜巡难道很困难吗?”他自言自语,小孩子总会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情不自禁的自说自话起来。Tom几乎要把自己的小脸皱成个小包子,他愤愤的打开一根棒棒糖,是他喜欢的可乐味儿,这让一个九岁孩子的心情迅速的好转。




他把南瓜小篮子里的糖果一股脑的倒在床上,用自己红蓝相间的被子包得严严实实,这可是他的宝贝,并且今年,他可不打算把这些分给他的哥哥们。




谁让他们都不在家呢!




我讨厌他们!




……我开玩笑的。




提着空篮子的小Tom又去进行他的万圣节活动了——糖果,糖果,糖果!




然后,回到现在。




“Andy!!!”Tom刚换好他的Hello Kitty睡裤,上衣还穿着小恶魔的角色扮演服,他倒挂着蹲在吊灯边上,两个腮帮子鼓得圆圆的,像极了只可爱的小河豚,“你吃了我的糖果,我所——有的糖果。”




“我没有,我真的只吃了,一点儿……”Andrew来不及擦干净他嘴边的巧克力酱,只能囫囵的把嘴里的巧克力吞下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把糖纸藏到自己背后。




Tom很生气,生气到想把Andrew的嘴巴用网糊起来所以他也这么做了:“我都看见了!蜘蛛侠可不能说谎!你的制服上还挂着糖粉呢!”




恭喜,万圣节限定——被封住嘴巴的蜘蛛侠,第二代。




被自己的小弟弟用网糊住嘴巴可不是个好的体验,更何况这还是属于他——Peter Andrew Parker的原创!幼稚鬼二哥当然也没放过弟弟,抬手送了他两发蛛网,买一送一,贴心的蜘蛛侠!




Tom咿咿呀呀的发出怪叫声从天花板上跳下来,用他的小短腿去踹Andrew的小腿。Andrew呜呜啊啊的叫着,声音从蜘蛛网里漏出来,他一把抱住Tom的两只手把他扔到床上。




第一届幼稚鬼大赛正式开始,果然万圣节就是鬼的狂欢节。




所以,这就是Tobey所看到的一切,挂满蛛网的家,凌乱的家具以及……难舍难分的二弟和小弟。




“你们这是不和睦吗?你死我活?”他一手提着一个把他俩分开,用手指头顶在Andrew的额头上,“你们不解释一下吗?还有……为什么不把网从嘴上撕下来,难道不能说话对你们而言是幸福?”




后知后觉的Andrew这才慢慢的把网从嘴巴上撕下来——扯到他嘴唇上裂开的皮了,有点疼。而后知后觉的小Tom,正两手并用慢慢的把二哥送给他的蜘蛛网搓下来。




“……我发誓没有。”




“你有!”Tom可算解决了控制他嘴巴的坏东西,他噘着嘴吧大叫起来,“因为他偷吃了我的万圣节糖果!”




“才不是偷吃!我只是太饿了,夜巡,我可是刚刚夜巡完的人!”Andrew狡辩。




一般这种即将就要开始另一场斗争的时候,总要有个主持大局的人,在Parker家,那就必须是Tobey:“Tom,我给你带了糖果回来,Harry让我给你的,就在我的包里。Andrew……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去干什么了,下一次可别带着那个红衣服的家伙离Osborn大楼那么近了。”




“Tobey万岁!”来自开心的小Tom




“Okay……”来自有点尴尬的Andrew




“但是现在,把房间收拾好,不只是Andrew,还有你Tom,否则没收糖果——你得C的试卷我也会拿给Aunt May的。”




Peter Tom Parker 与Peter Andrew Parker在万圣节这天明白了,原来万圣节的恶鬼从来都不是传说。不过可喜可贺,今天的Parker家也依旧这么欢乐,不是吗?




Fin.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