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爸爸去哪儿01(多CP)

*补充:本来打算万圣节发的,写的比想象中快,那就提前万圣节快乐
*贱虫(加菲版)/狼队/CE/天使夜/绿虫(托比版),不拆逆
Wade——Ellie(刚过6)Benjamin(刚过3)
Logan——James(刚过5)
Erik——Nina(4过半)
Warren——Owen(刚刚过4)
Harry——William(3接近4)
Ellie>James>Nina>Owen>William>Benjamin
*综艺体,无逻辑,一写这种我就特别快
*村长暂时是Captain好了
*Are you ready?






节目组来到皇后区时负责给他们开门的是Ellie,小姑娘穿着家居服,边梳头边给工作人员开了门。她把手指竖在嘴前,冲所有人做了个“嘘”的表情:“我可以请你们进来坐坐,不过也许得稍微安静一点,Daddy和Peter昨晚回来的很迟,如果你们有时间看今天的早间新闻一定会知道为什么的。”


“超级罪犯?”


“Right.”她把沙发上属于Wade的衣服清理开来,细心的摆好抱枕,小大人模样的做了个请的手势,“我去叫Benjamin起床,你们需要什么的话——也许我们只能提供白开水了。Peter太忙了,没人负责买东西。”


“你为什么叫他Peter呢?”工作人员冲小姑娘笑了笑,扛着长枪大炮的摄影师把摄像机对准了她。


“Daddy坚持让我叫他Papa,到这太傻了,‘Peter’听起来多可爱呀。”


小姑娘离开了十分钟后才牵着比她还要矮一个脑袋还多的小弟弟走出来,看样子Benjamin才刚刚睡醒,揉着他惺忪的大眼睛止不住的打呵欠:“姐姐,我想睡觉。”


“不可以,应该起床了。”Ellie把Benjamin送到卫生间门口,替他摆好矮凳子,两手插住腰还是不放心的询问,“你可以吗?刷牙,然后给自己洗脸。”


“……我可以。”使劲儿揉着眼睛的Benjamin非常非常用力地点头,力度大得像是要把自己甩出去似的。


“OK,那我去叫Daddy起床。”小姑娘拍拍她弟弟的脑袋,留给所有人的又是个背影。该怎么说呢,就算是工作了十年的老员工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由六岁的女儿来负责所有的事情?


这一次她去的有点儿久,在Benjamin洗漱完毕甚至在编导姐姐的帮助下换好衣服后,坐在工作人员身边认生又好奇的问东问西了接近三十分钟后才从二楼下来。小姑娘看起来可不太高兴,她鼓着腮帮子,抱着胸钻进自己的小房间,又过了三分钟才风风火火的再次出来。


“我们可以走了,Daddy说他会直接到机场找我们——但愿他能赶上,不然Peter肯定不止打他一顿那么简单了!”


“姐姐,那,那我的小箱子和我的小熊怎么办……”Benjamin从沙发上跳下来停止了对巨大的摄影机的好奇,他咬了咬嘴唇,用手指搅着自己的衣角。


Ellie咬着手指头眼珠子转啊转啊转,最终得出个结论:“Daddy会带上的,谁让他起不来呢?”


……


同样在皇后区,与我们的Peter·Andrew·Parker的家完全不同的是他的大哥Peter·Tobey·Parker的豪宅,准确的说是属于他的合法配偶的Harry·Osborn的庄园。


负责接待的人是管家,甚至还准备了红茶和早点。


“Osborn少爷和小少爷稍后就到。”管家留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只留下女仆和执事以及有些目瞪口呆了的工作人员。


摄影师很敬业的把Osborn豪宅的里里外外都拍了个透彻后,姗姗来迟的Harry·Osborn才穿着合身的西装抱着他的儿子从加宽的旋转楼梯上下来。


“我想大概可以出发了,行李稍后会有专门的人送去。”


“Daddy,我们不告诉Papa吗?”小William靠在Harry的肩膀上问他。


“他会吵着应该是他去的,所以我们悄悄地,好吗?”Harry抱着他带着工作人员们出了宅子的门,随手召来司机,“不介意的话,可以用我私人的车。”


……


与此同时,在同样是豪宅的地方,Worthington的豪宅里,Warren却在Kurt的要求下不得不亲自出来给按了至少十分钟门铃的节目组开门。


“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一定要给佣人放假。”有些大翅膀的男人光着膀子出现在电子门铃的显示屏里还真有点儿冲击感,他一边抱怨,一边不情愿的打开大门,“直走,穿过花园就能到房子这儿了,你们自己过来吧。”


他说的穿过花园听起来简单,但是这个花园确实有点儿大了,当工作人员成功到达豪宅真正的别墅的门口时,Warren已经靠在沙发上吃早饭了。


“快别看了,没有你们的份。”他从简单的火腿三明治里抬起头,对着长焦摄像机哼了一声,有些幼稚的坐直继续对抗他的早饭。


编导小哥用一分钟鼓起勇气,才敢开口:“Owen和Kurt呢?怎么没见到他们?”


.看样子我们的天使有点儿不大高兴了,他把三明治放回盘子里,被沙发限制了的翅膀有点儿抖动起来,他十分不礼貌地用手指着问话的人,怎么形容呢?就像是带着Worthington的威严那样说话:“你应该叫他Worthington,不然你们觉得我为什么要废那么大的力气跟他领一张证?”


幼稚,特别的幼稚。


不过好在这时候能治住他的人来了,给节目组送茶水的Kurt很巧的就是听见了所有的话,他也很配合的,蓝色的脸上露出了难以相信的表情,他把茶水放下,请工作人员们坐下休息。他就坐在Warren的身边,却什么也没说。


“嘿嘿嘿,Kurt?你不会是生气了吧?我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爱你之类的事情……”不停的辩解的Warren,非常的上镜。


Kurt只是摇了摇头:“该生气的不是我,你该道歉的人也不是我。Warren,你知道的……”


“OKOKOK!”天使把手举过头顶,摆出投降的姿势,转过头对着可怜的编导小哥说了句抱歉——听起来还憋着点小脾气。


“那现在你该去叫Owen了,让他们等太久了不好。”也许这是来自Worthington家的食物链最顶端的发言。


认命的天使带着摄影师上楼,他总是没法拒绝恶魔的话。所以在摄影师问出关于给佣人放假这件事时,他也这么回答了——“我没法拒绝我的小恶魔,他说‘今天是礼拜天’,所以我必须给他们放假!”


孩子的房间拉着窗帘,昏暗中隐约看清床上一个小小的人影。Warren可不像一般的父亲,他抓住儿子的被子角,短短的几秒钟内把被子掀起来扔到地上:“我知道你醒了,臭小子。”


Owen,充分遗传了Warren的基因的男孩自觉的爬下床,把自己的被子抱回床上,抬脚踹了一下Warren的小腿:“你能出去吗?你真吵。”


“你个臭小子,快点儿,你妈让我叫你的。”


“哼。”小孩子自顾自的开始找衣服,都懒得多理Warren一句。


二十分钟后,Warren第三次敲门时,梳洗完毕打扮清楚的小少爷总算从房间里出来了,他已经开始长小小的翅膀了,后背上专门留出的两个洞里露出短短的绒毛。


“你快点儿,还要收拾东西呢,不然你妈又要骂人。”Warren,主动把他儿子抱起来,再怎么说这也是他儿子。


“他不会骂人的。”


“那他也会说‘别让人家等太久’”


“……我们难道不能直接坐家里的飞机吗?带他们一起。”


“好小子,我赞同。”


……


来到X学院的工作人员显然就幸运的多,他们都没能踏进学院的大门,刚一下车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Charles,Erik以及小Nina,还有大大的行李箱。


“呃……教授,我们是让您久等了吗?”


“不不不,其实还好,只不过让Erik带着Nina去参加我有点不放心而已,所以一直在叮嘱Nina要乖乖的,最好还能照顾一下Erik”Charles把趴在他怀里的Nina抱起来,让Erik接过去,对着镜头抱歉地微笑,“很抱歉让你们麻烦了,本来应该我去才是的。”


“有差别吗?”Erik插嘴,他把Nina抱在怀里,让他的小公主坐在他的手臂上,如果他的表情看起来没那么凶的话,那一定十分的完美,“Charles是Nina的父亲,我也是,这没有任何问题。”


敢说什么?除了说是你还敢说什么。


“Daddy,calm down,Charles叔叔说你得听话。”


……


Scott看到门口正对着他的摄影机时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他结巴了两声才请节目组的各位进屋。他们家……乱的很有特色,大人孩子的衣服混在一起。


“我去叫他们俩起床,但愿Logan没有跟James抢被子。”


“他们俩是一起睡的?”节目组忍不住问。Scott耸了耸肩膀,用半分钟斟酌措辞:“最近是。”


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了,金刚狼最近正在和配偶分房睡。这听起来真的,很丢人。


Scott的叫醒服务显然是差别待遇的,他把James从被窝里抱起来,准确的说是从Logan的怀里抱出来,然后,他把Logan连人带被子踹到了地板上,没错,动词踹。


“James,你该起床了,你答应过我今天要早起的。”他拍着儿子的后背,一点一点的把孩子叫醒。


James在他的怀里悠悠转醒,然后抱Scott的脸亲了一口:“早上好,Daddy.”


“早上好,你爸也醒了吧。”Scoot也亲亲他的脸,然后才注意到从地上爬起来的Logan,“正好你也醒了,带儿子去洗漱吧,东西早就收拾好了,一会儿就可以走了……对了,记得带一下感冒药,最近天气不太好,James可能会感冒。”


“放屁吧,Laura就没感冒过!”Logan毫不介意的当众给自己换衣服,他提起自己的大女儿,反驳Scott的观点。


“带上。”Scott重申,“Laura现在是没有,但是她五岁的时候也感冒过。”


看样子,他们家说了算的某种程度上来说是Scott,作为一家之主,他的威严让金刚狼也必须低头。


当节目组再一次看见James和Logan时,他们已经梳洗完毕,带着大箱子和小箱子一起出来了。Scott来送他们,准确的说是送James,他不放心的只有他儿子,特别是——被Logan带出门的James。


“Dad,为什么Daddy最近看起来这么生气?”


“小孩子别问那么多,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姐姐会告诉我的。”James凑近工作人员,小小声的说,“姐姐什么都懂。”


……


爸爸和孩子们的冒险,就这样开始了。





TBC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