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给锡兰之红太太的《Always in trouble》的短评,十分不靠谱

含有少部分剧透

今天难得有空,于是就一口气看完了锡兰爸爸近期的更新。
《Always in trouble》这篇实在是太萌了!!!看锡兰爸爸的贱虫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其实一开始这个梗我没太看懂,因为那个伤心泪什么的那句话我读了几遍才读懂……本来以为搞笑向就没那么多弯弯绕绕部分,结果只是变成了明面上的弯弯绕绕——完全不虐!有一种吃可乐味QQ糖的感觉诶。

不论是Wade还是Peter,在性格刻画上我真的真的非常佩服太太!我还记得其中那个桥段“Peter半夜被吵醒,因为Wade雇了个姑娘演戏亲亲”就这个桥段,我觉得特别棒,各种意义上的。角色并不脸谱化,很有活力,文字并不多也不复杂更不咬文嚼字但是就是让人觉得,很精准。

故事的主线相当的讨巧,非常有好莱坞电影或者港台电影的感觉,有一点……特别的幽默?关于那种特别的毒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起初我以为这样目的不纯的接触,Wade受Tony的委托而进行的约会,会导致这个关系显得不单纯或者就会让感情进展变得突兀。结果呢?完全是我的多虑!一次约会,一次日出,一通电话,一次夜访——很简单的,感情不需要轰轰烈烈,反而是平平淡淡走到一起才更让人觉得感动,篇幅的限制没有使得两个人的感情进展变得过分的快,更不让人觉得突兀,仿佛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要我说,如果是我面对一个这么对我的人,我也会恋爱的!!!!

至于让Peter流下伤心泪而不断努力的部分,完完全全承包笑点啦!傻里傻气的Wade,和怎么也哭不出的Pe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到打滚。

最后的结局也是喜闻乐见的HE!看到两个人甜甜的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最后,希望没看过的姑娘们都可以去看!超级强烈推荐的!很甜很轻松的一篇文,就像开头说的那样,像是可乐味的QQ糖一样。

感谢锡兰爸爸带来这么棒的文,我的一些语无伦次请不要介意!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