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立

我那么深沉而又绝望的爱你。

©火立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Spideypool]别人家的孩子(一发完)

* @茶二moster 茶茶生日快乐
*别人家的孩子双胞胎贱×别人家的孩子邻居虫,RR脸与加菲脸
*同级生,不同班
*贱贱兄弟用Wade与Winston(有点怪大家见谅)
*一发完







“Wade,Winston,听说这次的测验已经出成绩了?”Wilson夫人坐在布艺沙发上看综艺节目,还不忘记慢慢的给一个苹果削皮,直到说完整句话才把削了一半皮的苹果放到盘子里,转头去看刚进门的两个大小伙子。


先进门的是Winston,他换鞋的动作明显僵直了一下,跟在身后的Wade本想用膝盖踢一脚自己兄弟的屁股,也在听见这话后有些僵硬的在Wilson夫人转头过来之前收了回来。


反应快的到底还是Wade——哪怕是双胞胎他俩擅长的部分也略微有点差别——他换了鞋挤开Winston,把书包甩在鞋柜上,两三步到沙发后,迈过布艺沙发的椅背,一屁股在Wilson夫人的身边坐下:“哪儿来的消息?我怎么都不知道我们测验了?Bro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Winston耸耸肩,坐在Wilson夫人的另一侧,自觉的拿起盘子里的苹果继续他的母亲没做完的削皮的工作。


“我今天和Parker夫人聊了会儿天。”


Wade看了眼Winston,Winston也看了眼Wade,这句话代表了什么呢?这代表,要坏事了。


Wilson夫人往左看看又向右看看,两个儿子的样子让她大概明白了些什么,她继续往下说:“她的侄子,没错就是你们隔壁班的Peter,他的测验成绩是这次最高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次他是第二名。”


长相一模一样的两兄弟默契的不说话了,也同时变换了坐姿,像幼儿园的孩子似的双手叠放在膝盖上。


“你们呢,我的男孩。Wade,你先说。”


正襟危坐的Wade在母亲的问话下条件反射的站起来,可怜的大男孩支支吾吾好久也没憋出一个字,在Wilson夫人的面前他插科打诨的能力永远都是失灵的。


“又是Parker……”Winston替Wade捏了把汗,可是一想到之后的自己他又流了更多的汗了。


“Winston?你想先回答吗?”


“不不不,让Wade先来吧,毕竟他是哥哥,对吧……”


Wade瞪了一眼自己的兄弟:“你不是总说你才是哥哥吗?”


好极了就是这样,用一场争吵来化解两个人的困境吧。——来自Wilson兄弟默契的眼神。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姜还是老的辣。兄弟俩这点小把戏Wilson夫人能不懂吗?她清了清嗓子,从沙发上起来,猛的往茶几上一拍:“兔崽子都给我老实点!说,测验考了多少分。”


这就是Wilson夫人,一个让人猜不透的女人。


“……大概三十……好吧好吧,是二十一分。”Winston最怕这样的Wilson夫人了,因此他在心里给隔壁家的Peter Parker记了一笔。


Wade恨铁不成钢的看着Winston,坦白从宽:“我,我那天翘课了……”


“瞧瞧,我的儿子真能干啊。”Wilson夫人坐回沙发上,只不过这次她坐到了边上的单座上去,“你们怎么不能学学Peter呢?看看人家,乖巧,懂事,成绩好,一点儿都不让Parker夫人操心,你们呢?Wade,我警告你,再逃课一次你就死定了,Winston,你要是再拿这种成绩回来你就跟你哥哥一个下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课睡觉。……”


Wilson夫人围绕着关于“你们为什么不能向懂事乖巧的Peter学学”的训话一直持续了接近两个小时,直到Wade提醒她今晚还有家庭作业她才放过两个男孩,赶他们去写作业。


“又是Parker夫人,Peter的Aunt May,就因为她们的谈话我竟然被训了两个小时!”Winston瘫在床上,两手竖起中指不停的骂着脏话。


“别忘了我也被骂了。”Wade提醒他,“不过……难道你不赞同吗?乖巧懂事成绩好还不让人操心的Peter,他就是这么可爱。”


“不……最后一点我不同意。”Winston仔细想了想,“他可让人操心了,同时也是个调皮鬼。”


“但是他很可爱,有问题吗?”


“没问题,我赞同,双手双脚赞同。”Winston附和道,“同时他还十分的火辣。”


Wade在Winston身边躺下,他俩才不写作业呢,晚上能做的事情可多了,才不能把时间浪费在作业上。“Bro,你想他吗,说实话我可想他了,虽然我们在下课前才见过——因为你的社团活动,我们没能和他一起回家。如果你不是我弟弟,我才不跟你分享呢。”


“我才是哥哥,你刚刚不是承认了吗?再说了,那也是你的社团活动。”


Wilson兄弟,今天第二次因为谁是哥哥的问题争吵,解决的方法是——一起去见Peter。


“妈,我和Winston有作业不会写,我们去问问Peter,如果太迟的话今晚我们就住在他家了,明天正好一起上课,就不会迟到了。”Wade的借口找的真好。Wilson夫人巴不得自己的儿子们跟Peter多学学呢,轻轻松松的就放了这俩兄弟出门,顺便还让他们带上了给Peter和Parker夫人的小礼物——刚刚出炉的小饼干。


有件事情可能需要补充一下,Wade、Winston与Peter是情侣关系,十分特别的三人情侣。


给两兄弟开门的是Aunt May,她热情的拥抱这两个小伙子,为他们准备了些饮料,用小盘子装着Wilson夫人准备的小饼干:“Peter就在楼上呢,快去找他吧。他要是能多跟你们学学就好了。”


“不不不,他现在就够好的了。”异口同声。


Wade轻车熟路的推开Peter的房门,难得的没有上锁,于是在他和Winston进门后,他锁上了房门。


床上的被子鼓起一个大包,一点点的电子音从被子里流出来——可能是耳机漏音,Peter那副旧耳机,Winston已经说过他好多次了。


“Peter?”Wade在床边坐下,Winston在边上蹲下,顺手把托盘摆在地上。Wade隔着被子挠了挠Peter的痒痒肉,根本不用特别去找,Peter的身上几乎都是痒痒肉。


这样的行为让被子里的人一下子跳了起来,本能的把被子翻到了两兄弟的头上,现在裹在被子里的变成了Wade和Winston了。


Peter套着睡衣,带着那副旧耳机,游戏机里的游戏因为刚刚的小插曲显示出了Game Over的字样。男孩拔掉耳机,气呼呼的从床边拿过眼镜,盘腿坐在床上:“Wade!Winston!我刚刚就要刷新记录了!”


似乎还有些不解气,他顺便还踢了踢暂时被裹在被子里的两个人。


“别担心别担心,只不过是个游戏。”Winston把被子从头上掀开扔回床上,Wade在这时候补上后半句,“更何况你的话,刷新记录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轻轻松松。”


这话显然安抚了Peter的情绪,他伸手捏起一片小饼干Wilson夫人烤饼干的手艺比Aunt May好太多了,Peter成功的因为小饼干原谅了Wilson兄弟的打扰。


但是——


“好吧,游戏的事情我不在意。”Peter嚼碎一块小饼干,嵌在里面的葡萄干酸酸甜甜的滋味让他的心情多少有些好转,“不过我可没有说原谅你们了。”


“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就说吧,他是个小麻烦鬼,哪里乖巧又不让人操心了?”


“别人家的Wilson们,你们在说什么?”Peter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他把Wade和Winston拽到床边,往他俩嘴里各塞了一块小饼干。他懊恼的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卷发,煞有其事的扶了扶眼镜,“就是因为你们,我又被Aunt May训话了,虽然也不能说是训话……明明这次我的测验成绩拿了第一名呢!”


“测验成绩,求你了别提测验成绩。”Wade把双手举过头顶,摆出一副投降的姿势,嘴里的小饼干还没吞下去就脱口而出。


Winston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说的话,他的嘴角还有因为太着急而粘上的饼干碎屑:“因为这个‘测验成绩’我们被训话了两个小时,是真的训话。”


“你们为什么不能像人家Peter学学呢?”Wade捏起嗓子,模仿Wilson夫人的说话方式。


“乖巧,懂事,成绩好,一点儿都不让Parker夫人操心……”


“好孩子Peter,别人家的Peter宝宝。”


这话让Peter的脸红得发烫,每一句都让他的脸更红一些。他就像个熟透了的苹果,只能用手去挡住自己红透了的脸,紧闭着眼睛大叫:“快别说了!停下!Wade别说了,Winston停下来吧,别说了,这才不是我呢!这肯定有误会!”


Wade给他兄弟一个得逞的眼神,顺势搂过Peter,他别扭的把脑袋架在Peter脖子上,嘴巴贴在男孩的耳朵边上:“我当然知道了,这才不是你呢,你是个小麻烦鬼。”


被自己兄弟抢先一步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Winston不甘示弱的握住Peter的手:“但是你很懂事很讨人喜欢,这点我同意——偶尔,你也很乖巧,不过你绝对很令人操心。”


几乎要把红透了的脸埋到腿里的Peter被这样子一闹更吃不消了,篮球社的男孩都这么会人际交往的吗?还是说,这是Wilson家的特殊技能吗?


“你们别说了,就是因为你们总这样,Aunt May才会总说我!”


“她说了什么?”Winston握着Peter的手安抚他的情绪,“说来听听,没准我们也不是那样的呢?”


“你,开朗热情的Winston Wilson”Peter抽出手,从Wade的怀里挣脱出来,用手指点了点Winston的肩膀,然后又戳了戳Wade的手臂,“你,能说会道的Wade Wilson”他没给两个人回嘴的时间,像是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的说个没完:“Aunt May说我该向你们学学,多交朋友——好吧,这是对的,但是我并不是没有朋友——她说,我该多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和男孩子们一起打球——我做过的,结果就是Flash把我当球似的耍。……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婶婶,我的Aunt May居然认为我应该学学你们的说话方式,能言善辩一些……她这……”


他真是积了一肚子的怨气啊……Wade和Winston对视一眼,Wade拿出了当哥哥的气魄——自认为的——先开口了:“但是我再逃课就不够学分了,Winston的测验成绩只有二十一分。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我们都爱你。”


“Bro,你抢我台词!”Wade大叫出来,冲着Winston竖起中指,“要不是因为你是我弟弟,你早就死了!”


“这句话我还给你,而且,你才是弟弟。”


属于Wilson兄弟的耍宝时间,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Peter开心的了。他被逗乐了,蜜糖似的眼睛笑弯成月牙,接下来是令人惊喜的突发状况,Peter给了Wade一个亲吻,又给了Winston一个亲吻。


“虽然二十一分真的很令人惊讶,但是我也爱你们。”


“天……Bro,他真可爱,你觉得呢?”


“我同意,他太讨人喜欢了……”


Fin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